爱慕不虚荣 525章我的心会痛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亲自推着田倩倩的轮椅走到等在外面的车旁,然后打开车门,将她抱了上去。手机端https://

  田倩倩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什么感觉,明明应该谢谢他,可是又莫名其妙的抗拒,心里却有些窃喜可以看到他。

  这种复杂的情绪致使她一直没有说话,因为她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开始他们之间的对话。

  周宇浩见她不说话,也没有说什么,两个人虽然坐在后面,却没有任何的交流。

  这可急坏了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田小雨,虽然没有谈过恋爱,可也见得多了,所以他在心里也开始打起了小算盘。

  回到酒店,周宇浩又将田倩倩抱上轮椅,然后送她回房间,田小雨一直默默的跟在后面。

  走到酒店房间的门口,田倩倩用房卡打开门,周宇浩将她推进去,田小雨便趁机将房卡拔下来,然后对着他们做鬼脸,“姐夫,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小雨,你干什么?”田倩倩回头,脸色瞬间铁青。

  田小雨怕挨骂,迅速关门,没有房卡,他们是出不来的!

  “田小雨!”田倩倩气坏了,“越来越不像话了!以为我不可以给前台打电话吗?”

  “你手机在我这里?”周宇浩的声音在她的身后说话。

  田倩倩转头,摸向自己的包,才发现自己的包竟然不在自己的身上了,周宇浩的动作还真是快啊!

  “今天真是谢谢你啊!”田倩倩莫名的尴尬。

  “我是你老公,这点小事不算什么。”周宇浩说着又将田倩倩抱到了床上。

  “你和田小雨什么时候串通的?”田倩倩问。

  “他可是我小舅子,所以我们两个关系好,你应该很高兴才对啊?”周宇浩开始调皮。

  “以前你们关系不是很一般吗?”田倩倩说完突然感觉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周宇浩一直将她视为夫人,而她却没有反对。

  “我们家老爷子已经找过我了,他让我转达说他希望你早点回家,还给我下了最后通牒,如果我不能将你带回去,恐怕我也要四处流浪了!”周宇浩可怜兮兮。

  “爸的身体怎么样?这一年来我其实感觉挺对不起他的,毕竟他是家里唯一支持我的人!”田倩倩十分感慨。

  “只要你回家了,他就高兴了。”周宇浩说着试图拥抱田倩倩。

  田倩倩却将他推开,然后一本正经的说:“周宇浩,我可没说我会回家,而且我和你一定要离婚的!”

  “为什么?”周宇浩实在想不通。

  “你不需要知道原因!总之我和你没有将来!”田倩倩将头转向一边。

  “老婆,你不要这样,我的心会痛!”周宇浩还是抱上了她的腰,他不能再懦弱了。

  “周宇浩,你别这样!”田倩倩用力的掰开他的手指。

  “你知道我不会放弃的,除非你有一个可以让我放弃的理由!”周宇浩不放手。

  “我喜欢别人了,那天在医院你不是都看见了吗?”田倩倩说。

  “我不相信,你是骗我的!”周宇浩坚信。

  田倩倩无奈,只好又说:“那陈露呢?你总不能再次辜负她吧?”

  听到田倩倩的话,周宇浩反而笑了,“你这是吃醋了?”

  “我没有!”田倩倩慌张的解释,“我只是真心的祝福你们,希望你们两个可以好好的在一起,早点结婚,早点生孩子,这样你的人生才是完整的。”

  “田倩倩,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周宇浩实在无法相信,田倩倩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真的很感谢我的人生你来过,不过以后的路我想一个人走,你就当做是成全我吧!”田倩倩看向周宇浩,满眼的真诚。

  “你真的不打算回家了?”周宇浩还是不愿意放手。

  “不回去了!”田倩倩将目光移开。

  周宇浩却捏起她的下巴,然后吻了上去,田倩倩试图将她推开,无奈她的腿动不了,没有力气,所以最终也只是无畏的挣扎罢了。

  一个绵长的吻之后,周宇浩眼神迷离的看着田倩倩的眼睛,“老婆,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

  “一年了,就算有爱也已经淡化了不是吗?”田倩倩将嘴唇移开。

  周宇浩却将她抱得更紧,两个人的身体贴得更近,周宇浩几乎就是贴着她的脸轻声细语,“田倩倩,你的心跳为什么这么快?”

  “你希望我停止心跳吗?”田倩倩当然不会承认她剧烈的心跳是因为距离的靠近。

  “你感觉到我的心跳了吗?和你一样,这就是爱啊!”周宇浩亲吻田倩倩的额头。

  田倩倩却躲开了他的亲吻,她不能让自己一次次的沦陷在周宇浩的温柔之中了,那样只会害了他!

  “你为什么要拒绝?明明你那么想要?”周宇浩进一步的靠近。

  “周宇浩,你为什么不相信呢,我真的爱上了别人,即便他没有你有钱,可是我确定我很爱他,请你不要再挑战我的毅力了,我对你剩下的感情不过是一点可怜罢了,你需要我给你怜悯吗?”田倩倩突然开始直视周宇浩的眼睛。

  “不可能!”周宇浩不愿意相信。

  “你要怎么样才相信呢?一定要亲眼看到我和他在床上吗?”田倩倩有些伤感。

  周宇浩不断的摇头,绝对不可能!田倩倩不会爱上别人,他对这一点一直深信不疑!

  “如果你早点和我离婚,或许我和他已经结婚了,如果你不信,我们离婚了以后,我可以给你看我们的结婚证!”田倩倩算是说出了最伤人的话。

  “你要和他结婚?”周宇浩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我一直都和他有着亲密的关系,而且我们也很合得来,他家里也没有阻止我们在一起的人,我们简直就是绝配啊!”田倩倩回答。

  周宇浩不知道自己当时什么心情,宛若晴天霹雳,他所有的努力在田倩倩的眼里难道都只是笑话吗?

  “周宇浩,算我求求你,如果对我还有哪怕一点点的爱,就放过我,给我选择真正属于我的爱情的机会,好吗?”田倩倩努力的不让自己流泪。

  周宇浩抱着田倩倩的手终于慢慢放开,内心却还是很复杂,让他放手,他舍不得啊!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