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39章谁要你照顾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因为没有了手机的追踪,所以保镖们也失去了方向,但是他们相信田倩倩他们应该没有走远,所以便在附近开始了搜索。

  周宇浩跟着拿着田倩倩手机的保镖很快走近了他刚才返回来的胡同,这倒是一个很好的下手地方,清静无人!

  想到这周宇浩便故意发出了声响,吸引他们回头,然后故作惊慌的转身逃走,两个保镖看到他,立马追上来,周宇浩在拐角处却隐住了身形,等待他们过来。

  保镖没想到周宇浩竟然并没有打算真的逃走,所以难免遭遇了周宇浩的袭击,其中一个保镖中招,一下子躺在了地上,紧接着另一个保镖愣神的功夫,周宇浩又出拳打向了他!

  不过瞬间那个保镖便进入了状态,两个人你来我往,最终周宇浩还是将那个保镖也制服,并且从他身上将手机拿了回来。

  “我们少爷呢?”保镖表情痛苦,不过却没有忘了自己的职责。

  “放心,他很安全,并且也很好。”周宇浩说完放开拧着他的手,迅速逃走。

  这里绝对不可以久留,因为他们很快就会找到自己的,周宇浩从胡同出来,跳上一辆出租车,便看见后面的两个保镖也追了出来。

  他们没有追到人,就开始打电话,可见他们一定记住了出租车的车牌号,所以走出了一个路口,周宇浩就换了另外一辆出租车。

  刚上车,田倩倩便用酒店的房间电话打电话过来了,周宇浩知道他们在哪里之后,让他们在哪里等他,哪里都不要去。

  田倩倩知道他拿到了手机,并且人也是安全的,才放下心来,耐心等他回来。

  周宇浩又一个人回到了他们之前的住处,好在那里并没有人守着,他很开办理了退房拿着东西从里面出来。

  刚刚钻进一辆车,周宇浩就看见那几个保镖从另一辆车上下来走进了酒店,周宇浩不禁倒吸了一口气,他们的动作还真是快啊!

  看来这个城市都不能久留了!周宇浩给田倩倩打电话让她抓紧从他们现在住的地方出来,然后他们约了一个地方,二十分钟后碰头。

  周宇浩放下手机,让司机将他带回到之前吃饭的地方,他重新开回自己的车,然后又快速的给车做了检查,确定没有任何追踪系统之后,才开车来到了和田倩倩约定的地方。

  接上他们之后,周宇浩帮着田倩倩系好安全带,然后才说:“我们必须尽快离开这里。”

  “对不起啊,姐夫,因为我,让你和姐姐都吃苦了。”张嘉哲有些过意不去。

  “这个游戏很有趣不是吗?”周宇浩暖心的对他笑。

  “是啊,这是姐姐答应你的,不过接下来的安排可能会随时变化了。”田倩倩也不敢保证还会不会有其他的意外。

  周宇浩开车,田倩倩拿回自己的手机,再也不敢开机了,本来只是一个姐姐带着弟弟出来玩,结果却搞得这么人心惶惶的,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呢?

  “我们现在去哪里啊?”田小雨也有些开始怀疑人生了。

  “我已经联系了另外一个地方的学校,同样是山区的一所小学,那里的教学楼是我去年投资翻新的,不过图书室里一直空着,我已经派人在准备了,我们赶到的时候,应该差不多了。”周宇浩说。

  “姐夫,你还建学校呢?”田小雨一下子又对周宇浩有了新的认识。

  “这是我投资的第二所小学。”周宇浩回头笑了一下。

  “姐夫原来这么有爱心!”张嘉哲也更加崇拜了。

  “等我以后有了钱也要做个有爱心的人!”田小雨信誓旦旦。

  “我爸妈好像就没有做过什么这样的事情。”张嘉哲嘟起嘴。

  “你不知道吗?你父母也有对很多灾区捐赠过很多善款,只是他们比较低调。”周宇浩说。

  “是吗?”张嘉哲有些意外,原来自己的父母也是有爱心的人啊!

  “嘉哲,其实你的父母很爱你,只是方式或许不被你接受,不过你应该学会感恩,以后要懂得理解他们。”田倩倩也回过头。

  “我知道了,姐姐。”张嘉哲点点头。

  “那既然我们改变了主意,之前姐姐代替嘉哲捐赠的学校岂不是要让他们白等了?”田小雨问。

  “没关系,我已经派人过去了,会进行详细的交接和解释的,我想他们都能够理解,毕竟图书都到位就是对孩子们最好的帮助。”周宇浩回答。

  “那这次的捐赠呢?是姐夫的名义吗?”张嘉哲问。

  “不是,还是以你的名义,可能会有学校的领导接待你,不过钱由我来出!”周宇浩说。

  张嘉哲听了连连摇头,“我觉得这样不好,既然还是我的名义,钱肯定我来出,姐姐将她的股份都给了我,我会每年给姐姐存一部分钱,然后剩下的仍旧做慈善,等我长大了说不定也会成立慈善基金会,帮助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看你人小小的,还挺有想法的吗?”田小雨说着还摸了摸张嘉哲的头。

  “当然了,我的第一项任务就是照顾好姐姐!”张嘉哲说着还握紧了拳头,表示自己的决心。

  “照顾好你姐姐,那是我的责任,你就别和我争了吧?”周宇浩突然半开玩笑的说。

  “谁要你照顾?”田倩倩撇嘴。

  “姐姐,姐夫说的也对,不过我就是你的退路,他若是对你不好了,你就来找我,我养你!”张嘉哲非常认真的说。

  “你还小,就算要养姐姐,也是我的事!”田小雨不满意的瞥了张嘉哲一眼,当他是空气吗?

  “我也可以连小雨哥哥一起养啊!”张嘉哲十分欠揍的说。

  “呦呵!”田小雨举起了拳头,小家伙真的是不知道拳头的滋味吧!

  张嘉哲笑起来,一把抱上田小雨举着拳头的胳膊,然后将头靠上他的肩膀,“小雨哥哥,你怎么舍得打我呢?”

  “谁说我舍不得?”田小雨逞能,不过他的确舍不得。

  “喂,你们俩够了,说的好像我终生残废了一样,我可是自己有能力养活自己的好吧!”田倩倩心里还是感觉挺幸福的,不过她的确不需要任何人养着她。

  “就是,我老婆厉害着呢!再说还有我这个老公呢!”周宇浩也跟着凑热闹。

  “姐夫真是好福气啊,娶了像姐姐这样上进又漂亮,又通情达理的女人!”张嘉哲好不容易才想到几个认为不错的行人田倩倩的好词。

  可是田倩倩自己听到之后都觉得说的绝对不是她,算了,还是不要再说话了,否则这个话题就没办法结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