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40章都叛变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带着田倩倩她们一路逃亡,手机也一直震动个不停,田倩倩好奇周宇浩为什么每次都只是看一眼,并不接听,直到后面的田小雨和张嘉哲都开始忍不住将脑袋伸过来看个究竟。

  “姐夫,谁的电话?”田小雨脖子伸得老长。

  “无关紧要。”周宇浩回答,继续稳稳的开车,眼神坚毅。

  “真的?”田小雨锁眉,该不会是有什么状况吧?

  他和张嘉哲互相使了眼色,于是再周宇浩手机再次响起的时候,张嘉哲迅速的起身伸手去抓手机,周宇浩本能的伸**了一下,田小雨则将他的手给挡了回去。

  周宇浩因为情绪的波动,所以车也跟着拐了一下,还好他反应够快,没有发生任何危险。

  田倩倩被他们三个人给吓到了,拍着心口吼了一声:“你们三个这是不要命了吗?”

  “我们就是想看看什么人打的电话,姐夫为什么不敢接!”田小雨和张嘉哲倒是理直气壮。

  周宇浩无奈的摇摇头,“你们两个不是和我一个阵营的吗?怎么说叛变就叛变了?”

  “我们叛变了吗?为什么?”田小雨一脸的茫然。

  这时,手机又开始震动,田小雨看到陈露的名字,就更加有底气了,明显这个女人一直再骚扰他们的姐夫!

  “接!”张嘉哲在一边碰了一下田小雨。

  “谁的电话?”田倩倩转过头看向他们。

  田小雨没回答,而是直接接听了电话,不过他没有说话,而是开了免提,将手机放到了周宇浩的座位靠近耳朵的地方。

  “周宇浩!你终于接电话了,到底什么情况啊?你知道TUR集团的张董事长已经往我们公司打了多少电话,你得罪谁不好,干嘛去招惹他?”

  “这件事你就别管了,我有分寸。”周宇浩回答。

  “你有分寸就不会陪着田倩倩胡闹了!周宇浩,你别忘了,你还是一个公司的总裁,公司的前程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牵扯到多少员工多少家庭,你想他们都失业吗?”陈露苦口婆心。

  “没有那么严重,好了,别再说了。”周宇浩有些心烦。

  田小雨和张嘉哲面面相觑,周宇浩将手机拿过去挂掉,重新放在了原来的位置,田倩倩这才歉意的看向他,“我们是不是给你惹了祸,张董事长找你们公司的麻烦了?”

  “不然我现在给我爸妈打电话?”张嘉哲也感觉很过意不去。

  “不需要,能够有机会和你们一起疯狂一次也是不错的经历。”周宇浩微笑。

  “姐夫,你现在要不要回公司看看啊?你们和嘉哲他们家有合作吗?”田小雨也有些担忧。

  “我爸妈的能力,就算没有合作,也可以从其他方面让你有所损失的!”张嘉哲太了解他们了。

  记得有一次,他最好的朋友带着他一起跑出去吃东西,父母派来的司机没有接到他,结果他的那个好朋友因为这件事连累了自己的父母失去了工作,张嘉哲也因此失去了一个朋友。

  他还记得当时父母就警告他如果不听从他们的安排,所以他自以为是的朋友,都将会受到他们的打击,所以张嘉哲也就失去了找朋友的机会,因为他不想自己最喜欢的人受到伤害。

  可是现在他竟然让姐姐和姐夫受到了威胁,这不是他的本意,如果无法避免,他宁远不要这份自由。

  “我们还是回去吧,我想我获得的已经很多了。”张嘉哲小声的说着,他不想放弃,同时也不想让田倩倩他们为难。

  “嘉哲,你放心,姐姐没有什么可怕的,只是……”田倩倩看向周宇浩,“你要不要退出我们?”

  “我都已经安排好了,再说开弓没有回头箭,就算我现在停止也来不及了。”周宇浩也没有什么好畏惧的。

  “姐夫,就算因为这件事你破产了也没关系,等嘉哲长大了接手了那个什么集团,一定会帮你东山再起的!”田小雨突然说。

  张嘉哲听了田小雨的建议,却叹了口气,“可是那至少是十年以后的事情啊!”

  周宇浩忍不住笑了起来,果然还是孩子啊,他还不至于落魄到这种地步啊!

  “不过就算姐夫你没钱了,我姐也不会离开你,至少不好意思离开你了。”田小雨突然又分析。

  田倩倩尴尬无比的回头看了一眼田小雨,这家伙是在期盼周宇浩破产吗?

  “好了,你们都放心吧,我不会破产的,因为我后面还有一个大礼物送给TUR集团,相信张董事长一定会喜欢的!”周宇浩信心满满。

  “我爸爸什么都不缺,你送他什么他都不觉得稀罕的!”张嘉哲皱着眉头,满脸的愁容。

  田倩倩也好奇的看向周宇浩,的确如此,张真那种地位的人,恐怕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嘴稀罕的他都见识过了,还有什么是他一定喜欢的呢?

  金钱?地位?荣誉?权利?就算这些他也都得到了吧?至于珍奇异宝,更是不在话下吧,据说他私人飞机就有两架呢!

  周宇浩不说,他们也就不再问,反正对于田倩倩他们来说,有了周宇浩,他们也就后枕无忧了。

  当天夜里,周宇浩他们就到了要去的那个山区的县城,找了住处住下来之后,周宇浩便开始继续联系明天的一切事务。

  这里的条件不是特别好,就算最好的旅店的条件也是很差的,张嘉哲从来没有住过这样的地方,房间里没有卫生间,而且床上用品看上去别说消毒,就连卫生程度都受到质疑。

  房间很小,摆设简陋,而且洗澡很不方便,也很破烂不堪,张嘉哲砸着嘴看完整个旅店的环境,脑子里开始想象明天要去的地方将会是什么样的?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如此穷苦的地方,张嘉哲站在那张单人床前,不知道该不该睡上去。

  万一有跳蚤怎么办?张嘉哲皱着眉头,已经感觉浑身都开始痒了,田小雨走进来,看到他发呆的模样,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怎么了?”

  “没事。”张嘉哲不好意思说。

  田小雨一屁股坐到床边上,“都凌晨一点多了,先对付睡一会,明天还有事呢!”

  “哦!”张嘉哲瞪大眼睛看着他,也慢慢的挪动脚步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