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41章有必要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张嘉哲虽然走了过去,不过却没有勇气像田小雨一样那么自然的坐在床上,好在这个时候有人敲门,反而让他松了口气。

  门外站着周宇浩,和一个他们不认识的中年男人,手里还抱着一床崭新的杯子和枕头。

  “这里条件有限,你们先暂时住一个晚上,明天活动结束,我们就离开了。”周宇浩说着和那个人一起将新的床上用品送了进去。

  田小雨帮忙将床重新铺好,张嘉哲的心里也舒适了很多,感觉周宇浩特别的贴心,这下他也可以踏实的睡一会儿了。

  “姐夫,晚安!”田小雨做出一个加油的动作。

  周宇浩心领神会,他倒是一直很努力,就是田倩倩不配合他啊!

  将他们安顿好,周宇浩又和司机一起回到车里重新抱了新的被子回到了自己和田倩倩的房间。

  田倩倩本来想要和周宇浩分开睡的,可是周宇浩使了点小伎俩,说房间只有最后两间了,无奈两个人只能继续住一起。

  将床铺好后,田倩倩看着周宇浩,好想在床的中间画一条线啊!否则肯定又要被这个家伙折腾死,而且看样子这个旅店的隔音效果并不好,到时候很容易尴尬的。

  周宇浩看着躺在床上拘谨的田倩倩,就知道她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不过他也不动声色,因为田倩倩不方便洗澡,所以周宇浩直接给她打了一盆热水,然后拿了一条新毛巾,打算给她简单的擦个身体。

  “这里没有空调,还是擦一擦睡的舒服一点。”周宇浩想要将田倩倩扶起来,给她脱衣服。

  “不用了,我可以坚持!”田倩倩双手护住自己的衣服。

  “你可以坚持,我不能坚持,听话,老夫老妻的你还怕什么?”周宇浩无语。

  “那我自己来!”田倩倩嘟起嘴,她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

  “好啊,那你自己来。”周宇浩拿着毛巾站在一边。

  田倩倩慢慢吞吞的将衣服掀开一块,“你就将后背擦一擦就行了。”

  “那怎么行!”周宇浩将毛巾重新丢回水盆,可想而知,不到一分钟,田倩倩就剩下一道光影了。

  周宇浩这才又将毛巾拧干,然后开始给田倩倩擦拭,田倩倩低着头,任由周宇浩摆布,这是一种幸福,同时,也是一种负累。

  因为田倩倩实在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回报周宇浩,周宇浩给予她的越多,她越是有压力。

  “周宇浩,你的公司真的没事?”田倩倩突然问。

  “你放心,绝对不会有事,我不会拿我公司里的员工开玩笑。”周宇浩很有把握的说。

  “那你的后背呢?还疼吗?”田倩倩又问。

  “不然你一会儿也给我擦擦?”周宇浩又开始调皮。

  “你不是洗过澡了吗?”田倩倩转过头,有种被占便宜的感觉。

  “就是简单的冲了一下。”这里洗澡给人一种不安全感,而且水有些凉,周宇浩不太习惯。

  “嗯,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田倩倩妥协,毕竟总是受人家的恩惠,不好意思呢!

  “真的?”周宇浩有些高兴。

  田倩倩点点头,周宇浩也笑了,不过他还是将田倩倩浑身上下都认真的擦拭了一遍,才将毛巾交给田倩倩,然后脱去了上身的衣服。

  田倩倩也小心翼翼的给周宇浩擦拭着后背,那片淤青已经变了颜色,看样子要很久才能彻底的褪掉颜色,田倩倩有些心疼。

  “很疼吧?”田倩倩的手指不断的从那里轻柔的划过。

  “已经不疼了,放心,我不是娇气的人。”周宇浩回答。

  “明天你打算怎么办?还有你说要送给张真的礼物到底是什么?”田倩倩还是为周宇浩担心。

  “明天你就知道了,总之绝对会让他满意。”周宇浩卖了个关子。

  田倩倩也不再问,给周宇浩擦完后背,周宇浩将水盆倒掉,回来之后,就见田倩倩已经将衣服又穿戴整齐了。

  “老婆,你有必要吗?”周宇浩无语。

  “我怕房间里有监控器。”田倩倩开始找借口。

  “我已经做过详细的检查了,绝对没有!”周宇浩当然知道田倩倩是不想自己让她加班。

  “那个我也怕突然有人进来,还是这样有安全感。”田倩倩继续找借口。

  周宇浩笑,躺在她的旁边,然后将田倩倩揽进怀里,“我今天不会对你怎样的,好好的安心的睡,就算有危险,老公也会挡在你前面的!”

  “宇浩,你不要总是这样对我太好,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田倩倩很想将他抱住,可是她的心又莫名的在抗拒。

  “你只要好好的在我身边就行了,其他的事都不重要。”周宇浩亲吻了一下田倩倩的额头,“好了,宝贝,睡吧。”

  虽然周宇浩保证不会对田倩倩怎样,可是怀里抱着她,感受到她的气息和温度,却不能有任何的动作,让他实在忍不住呢!

  所以灯刚关了没一会儿,周宇浩就开始有些不老实的小动作了,田倩倩心里哀怨,就知道他没有那么乖!

  可是她也并不是很抗拒,只要小心一点就可以了,可是身下的床并不是很给力,他们只要稍微动一下就会发出嘎吱的声响,有些让人苦恼。

  “宇浩,我们还是乖乖的睡吧。”田倩倩实在不想被隔壁的两个弟弟听见。

  周宇浩满口应承,可只是安静了几秒钟,就又开始蠢蠢欲动了,田倩倩又不敢大声的吼他。

  偏巧在这时,突然听见旁边房间里田小雨和张嘉哲的声音大嚷了起来,“有老鼠!”

  田倩倩吓得差点从床上跳起来,周宇浩连忙伸手开灯,然后和田倩倩面面相觑,这个夜晚是别想睡觉了!

  “哇哇哇!这家伙瞪我!”张嘉哲吱哇乱叫。

  “看来你需要去看看情况了。”田倩倩恳切的看向周宇浩。

  “好,那你先睡。”周宇浩无奈的将衬衫穿起来,然后出了房间。

  田倩倩看着周宇浩出去,哪里还睡得着啊!不过她倒是松了一口气,还真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