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74章你吃醋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哭笑不得,只好问:“你在哪呢?”

  王子航说了自己的地址,田倩倩让他放心大胆的吃,她一会儿过去给他付钱。

  王子航千恩万谢,才挂了电话,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打给周宇浩,她想着一会儿周宇浩来了,他们可以先去帮王子航付了钱,然后再去聚餐,应该来得及。

  结果周宇浩没接电话,田倩倩想反正这里距离王子航在的海鲜店不算太远,自己还是先去那边等周宇浩,这样也可以节省一点时间。

  于是她给周宇浩发了微信,出门以后又打了一遍电话,奇怪竟然还是无人接听,难道他现在有其他重要的事在忙?

  田倩倩有些担心,不过还是先去了王子航那边,果然,进去就看见王子航可怜巴巴的一个人坐在那里,看到田倩倩,立马向她挥了挥手。

  “王子航!”田倩倩笑着走过去。

  “带钱了吗?”王子航低声问。

  “你吃了多少钱啊?”田倩倩看了一眼桌子,这家伙,还真是舍得吃啊!

  “不多,三百多!”王子航嘿嘿笑着伸出三根手指头。

  “一个人?”田倩倩无语。

  王子航点点头,“吃完才发现包没了!”

  田倩倩摇摇头,给他付了钱,然后又拿出钱包里剩下的钱给他,“先拿去用,不过你为什么要偷偷跑回来啊?”

  “我想你了啊!”王子航一本正经。

  田倩倩佯装要将钱拿回来,王子航才改口说:“我爸妈最近也不知道抽什么风,给我介绍了好几个对象!”

  “你这是一个也没看上?”田倩倩一眼就看出来了,王子航可不是那种愿意接受相亲的人。

  “问题是其中有个女的总是缠着我,我这也是为了躲她!”王子航很无奈。

  “你打算躲多久?”田倩倩和王子航一起走出了海鲜餐厅。

  “一辈子!”王子航挑眉毛,笑的特别阳光灿烂。

  田倩倩看到他这么洒脱,估计是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王子航的人生,应该不会在一个地方待太久吧,他的血液里就充满了躁动,喜欢四处流浪。

  “田倩倩,我现在没地方住,你收留我吧!”王子航突然说。

  “我不方便收留你,周宇浩恐怕会不高兴。”田倩倩直接拒绝。

  “周宇浩?”王子航一愣,“你和他又在一起了?”

  “对啊!”田倩倩甜蜜一笑。

  “什么时候的事?”王子航惊讶。

  “就这几天,怎么了?你这是不打算祝福我啊?”田倩倩感觉王子航整张脸都垮了。

  “哎,我还是回来晚了。”王子航撇嘴,“总是差那么一步!”

  “贫嘴!”田倩倩懒得搭理他,又给周宇浩打电话,奇怪怎么还是没人接呢?

  “怎么?他不接你电话?”王子航看出田倩倩是打给周宇浩的。

  “是啊,今天他们公司有聚餐,他本来是要回家接我的,电话怎么都没人接呢!”田倩倩开始不安了。

  “他若是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会怎么样?”王子航突然问。

  “能怎么样?”田倩倩现在倒不担心这个,她怕周宇浩出什么事。

  “我看问题很严重啊!”王子航说着给田倩倩使了眼色。

  田倩倩回头,竟然看到了周宇浩,他的车停在路边,而他正抱着臂膀远远的看着他们。

  “我们被抓包了!”王子航幸灾乐祸。

  田倩倩特别想踹他一脚,不过现在她更不希望周宇浩误会,刚要过去解释,周宇浩已经走过来了,一把抱上田倩倩的腰,然后看向王子航说:“好久不见,回来就找我女朋友,有什么事吗?”

  “借钱!”王子航倒不忌讳,直接将口袋里的钱掏出来给周宇浩看。

  周宇浩当然不会相信,别说他认为王子航不缺这几张人民币,就算他需要,也借不到田倩倩的头上吧?

  “需要钱跟我说,我可以借给你!”周宇浩将田倩倩抱得更紧了。

  “我和你又不熟!”王子航故意看了一眼田倩倩说:“我更喜欢和她借,这样我还钱的时候,又可以见她一次啦!”

  周宇浩的脸色立马更难看了,田倩倩也愕然,看看王子航欠揍的样子,她都想将他口袋里的钱拿回来了。

  “你们去聚餐吧,我也要走了,别跟任何人说见过我啊!”王子航嘿嘿笑着走开了。

  田倩倩仰头看向黑着脸的周宇浩,“我给你打了电话也发了微信的!”

  “我手机忘在公司了。”周宇浩说着将田倩倩拉到了车上。

  “生气了?”田倩倩小心的问。

  “没有。”

  “那就是吃醋了?”田倩倩继续猜测。

  “怎么可能!”

  “不在乎?”田倩倩这下也不高兴了。

  周宇浩扭头看了她一眼,眨眨眼,他撒谎了,其实他不仅生气了,也吃醋了,而且特别的在乎!

  只是他不想承认自己是个小气的男人,可是看到田倩倩和王子航在一起,他还是很介意,当然还有那个白海荣,都会让他有危机感。

  “哼,真是让人失望,我还以为你会打翻醋坛子呢!”田倩倩抱起臂膀故意嘟起嘴巴。

  周宇浩看向她,该生气的人是他不是吗?怎么搞得好像犯错的人是他一样?

  “田倩倩,他还钱给你的时候,直接手机转账就好,没必要见面!”周宇浩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田倩倩大笑起来,一把拽住周宇浩的手臂,然后将头靠上他的肩膀,笑眯眯的柔声说:“好啊!听你的!”

  周宇浩被她可爱的样子逗笑了,怎么办呢?面对这样的田倩倩,他竟然连生气都做不到了呢!

  “我们出发吧,不然就迟到了!”田倩倩催促周宇浩开车。

  周宇浩启动车子,田倩倩看着他偷笑,有些时候,她感觉周宇浩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可爱,可是他同时也拥有让你可以依靠的胸膛,总之,这个男人,让她欲罢不能。

  今天晚上,她就要在周宇浩公司很多员工的面前亮相了,从此以后,她就是周宇浩的女朋友,不再遮遮掩掩,光明正大的站在他的身边,成为他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女人。

  田倩倩不想让周宇浩丢人,所以她会努力的不断提高自己,因为只有更优秀的自己,才配得上如此优秀的他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