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75章尽快辞职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小雨听到周宇欣提起小雪的妈妈,就不自主的看向了田倩倩,果然,田倩倩的脸色立马变了。

  “姐,你不要听她胡说!”田小雨狠狠的瞪了周宇欣一眼。

  “怎么了?怕了?”周宇欣反而得意的晃了晃脑袋。

  “宇欣,你刚才说的老女人是谁?”田倩倩忐忑的问。

  “就是他那个学生的妈妈,大嫂,你真的要好好管管他,那个女人看她的眼神都充满了母爱!”周宇欣说起来就浑身是鸡皮疙瘩。

  “周宇欣,你给我闭嘴!”田小雨恨得咬牙切齿。

  “我偏不!”周宇欣根本不理他。

  “到底怎么回事啊?”田倩倩无法淡定了。

  “你别急,现在他们两个人都在气头上,说出来的话都不一定是真的。”周宇浩连忙过来安抚田倩倩。

  “我不管怎么回事,总之田小雨你马上给我辞职,和我们一起回家。”田倩倩是真的担心。

  “姐,如果因为你们无端的猜测让我辞职,我觉得很对不起人家,我要用实际的行动证明我和小雪的妈妈之前没有任何问题!”田小雨也开始十分执拗。

  “哼,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周宇欣冷哼。

  二个人又差点吵起来,还好周宇浩将田小雨给拉回了房间,周宇欣抱着臂膀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田倩倩相信周宇浩可以改变田小雨的想法,于是她也开始抚慰周宇欣的心,“宇欣,你晚饭吃了吗?”

  “气都被那个家伙给气饱了!”弦外之音还没吃。

  “那我去给你们两个人做饭啊!”田倩倩说着起身去厨房。

  走到厨房门口,田倩倩本想再问问周宇欣关于田小雨的事情,转念一想,还是算了,让她消消气吧。

  给他们两个人煮了面,先让周宇欣吃完了之后才叫田小雨出来,周宇欣一看见他就嚷着要去酒店休息,周宇浩只好给她订了酒店。

  两个人在没有说一句话,不过也总算清净下来了,田小雨吃完自己洗了碗,顺便也将周宇欣的碗一起洗了,然后便独自去洗漱睡觉了。

  “你说他们两个人没事吧?”田倩倩还是有些担心。

  “没事,他们不是一直如此吗?”周宇浩是真的见多了,所以不足为奇。

  特别是田倩倩不在家的这一年,田小雨和周宇欣简直就是大事小事不断,有些时候,周宇浩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吵起来的,因为他们的争吵毫无意义。

  可是有觉得他们两个人似乎争吵是上瘾的,并且乐此不疲,这一次周宇欣之所以会和他一起来,他甚至怀疑因为可以让她见到田小雨,好久没吵架了,她心里不舒服。

  至于他们之间的感情是不是爱情,周宇浩坚持认为不是,只是一种习惯吧,因为爱情的样子不是他们的样子,他们完全就是享受争吵的过程,这若是生活在一起,恐怕就要天翻地覆了!

  田倩倩不安的看着田小雨的房间,又问周宇浩,“你和他刚才说什么了?他怎么说?”

  “关于他当家教的事,我想我们没必要干涉太多,毕竟他比我们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周宇浩的态度就是不管不问,让他自己去决定。

  田倩倩不太高兴,这个姐夫还真是失职啊,亏她对他那么信任,竟然一点不负责任!

  田小雨毕竟还是个孩子,没有什么社会阅历,如果说放任他自由,发生了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怎么办?田倩倩可不能不管!

  回到房间,田倩倩的眉头还是拧成一团,不行,她明天一定要和田小雨好好谈谈,还有周宇欣,这才刚来这边,怎么就莫名其妙的找了个男人呢?想知道孩子,怎么都这么让人操心。

  “好了,我们将这边的房子退了,收拾一下东西,就准备回去了,他们在怎么折腾,还能折腾出什么花样来?”周宇浩安慰田倩倩。

  “你别这么说,如果真的出事就晚了!”田倩倩还是觉得心发慌。

  一整个晚上,田倩倩都无法安然入睡,整个人特别烦躁,周宇浩也无法安抚她,只好答应她明天一定让田小雨辞职,可是田倩倩仍旧觉得不舒服。

  第二天一早,田倩倩就起床做了早饭,田小雨从房间出来,就看见姐姐一本正经的坐在那里等他。

  “姐,你是不是又想说我的事?”田小雨有些厌烦了。

  “嗯,你打算怎么办?”田倩倩看着他。

  田小雨实在不愿意看到姐姐为自己操心的样子,于是只好说:“我今天就和小雪的妈妈说清楚,和你们一起回家。不过我打算在微信上视频教小雪,你觉得可以吗?”

  田倩倩皱皱眉,觉得这样也不妥当,可是田小雨好歹也是妥协了,自己也不能得寸进尺,于是只好暂时应允了。

  田小雨吃过早饭出门,田倩倩还是闷闷不乐,这孩子怎么就这么放不下呢?早知道就不应该让他去尝试这份工作,那个女人其实是有一种独特的女人魅力的,相信像田小雨这样的小男生很难不中招啊!

  “你又在胡思乱想了?”周宇浩看得出来,田倩倩为田小雨担心。

  “是啊,不知道小雨今天辞职能不能成功,那个女人绝对不会轻易放他离开的!”田倩倩烦躁。

  “老婆,你说的怎么好像小雨已经被包养了一样啊?”周宇浩摇摇头,觉得田倩倩想的太严重了。

  “喂,周宇浩,你不觉得这是大事吗?还有宇欣的事,你也不问吗?”田倩倩觉得周宇浩是不是有些神经太大条了。

  “宇欣也长大了,她就算谈恋爱也是正常的啊?”周宇浩回答。

  果然是在国外呆过的人,思想就是不一样,田倩倩歪头瞪着周宇浩,这家伙有时候让人觉得特别不靠谱呢?

  “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周宇浩莫名的开始心虚。

  “你是不关心他们?还是本就觉得一切都很正常?”田倩倩突然问。

  “我很关心他们,不过也觉得一切都很正常,这个世界没有那么邪恶,当然也不尽然都是美好,但我们总是要相信人性的对不对?”周宇浩说。

  “那就是我内心太狭隘喽?”田倩倩嘟起嘴巴。

  周宇浩连忙过去抱住她,“不是你内心太狭隘,是你太过在乎太过爱他们了,没事的,老婆,你相信我!”周宇浩保证。

  “如果出事了,看你怎么收场!”田倩倩不高兴。

  会出什么事?周宇浩觉得完全就是杞人忧天,可是有些时候,有些事真的是我们无法预知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