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78章留院观察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和田倩倩跟着救护车来到医院,几乎是眼看着田小雨从救护车上被抬下来的,他的样子真的让人有些担心,血迹已经干涸模糊,脸色也苍白的可怕。

  周宇欣跌跌撞撞的下车,眼泪刷刷往下掉,田倩倩的腿一下子就软了,再也无法迈动一步。

  “老婆!”周宇浩感觉到身边的女人向下倒去。

  “你别管我,你快去看看!”田倩倩感觉自己一阵头晕目眩。

  周宇浩怎么可能不管她呢?干脆直接将她背上肩头,然后冲进了医院,田小雨已经被送进了抢救室。

  医院里很多病人都看到了这一幕,议论纷纷,田倩倩感觉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已经无法思考。

  抢救室外除了周宇欣,还有一名警察,小雪一家已经带回警局做调查了,现在田小雨的情况直接关系到小雪爸爸的罪行严重性。

  看到周宇浩和田倩倩,周宇欣就哭得更厉害了,“哥,怎么办?怎么办啊?”

  “宇欣!”周宇浩将田倩倩放在等候的长椅上,将周宇欣也抱了过来。

  现在他们做的只有等待,等待上天对田小雨的再一次眷顾,让他可以平安。

  警察同志对他们进行了简单的询问,然后安慰了几句,还算人性化的没有太多的干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田倩倩不断焦急的看着时间,怎么还没有出来?为什么会这么久!

  好不容易等到一个护士匆匆出来,田倩倩刚站起来,发现她速度飞快的似乎到哪里去拿东西,根本没有停留下来和他们说话的意思。

  “是不是很严重?”田倩倩紧紧的握着周宇浩的手。

  “别担心,会没事的。”周宇浩实在想不出更多的安慰的话。

  又过了许久,抢救室的门终于打开了,医生长舒了一口气,走了出来,“病人家属?”

  “我是他姐姐!”田倩倩在周宇浩的搀扶下才走过去。

  “病人现在情况怎么样?”警察同志也过来了。

  医生这才介绍:“还好当时他身边有人对他进行了心肺复苏,不然等到他们赶过去真有可能回天无数了,现在已经基本脱离了危险,但是因为病人有心脏病病史,所以还需要继续留院观察。”

  田倩倩终于也松了口气,感激的看向另一边妆容都哭花了的周宇欣,“谢谢你,宇欣。”

  “他死不了了是不是?”周宇欣还有些茫然。

  “嗯,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医生回答。

  “谢谢医生!”周宇浩也是如释重负,田倩倩和周宇欣也都是千恩万谢。

  一边的警察同志点点头,然后和医生走到了一边,他们必须了解更多详细的内容,并且要医院出示证明。

  田倩倩几乎瘫软在周宇浩的怀里,虽然医生说田小雨已经脱离了危险,但是他们还是无法彻底的放松,万一留下了什么后遗症呢?

  又是过了许久,田小雨才从里面被推了出来,他还没有彻底的苏醒,整个人迷迷糊糊的,手臂上已经包扎好了,陪同的护士说,伤口特别深,整整缝了二十针,而且伤到了韧带,手术后的注意事项还是需要家属注意一下的。

  “伤到了韧带什么意思?以后是不是那只胳膊就废了?”田倩倩问。

  “这个不好说,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是以后通过康复训练,还是可以恢复正常的功能的。”护士回答。

  “那岂不是很痛苦?”周宇欣皱起了眉头。

  看来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田倩倩看向自己的腿,这么久了,都还没有好,田小雨难道要和自己一样,承受这种长时间的痛苦和折磨吗?

  而且他不仅是身体上的折磨,还有心灵上的重创,这次的事件,一定会给他很大的打击,不知道会不会对他影响很大。

  回到病房,田倩倩和周宇欣都在一边守护者田小雨,周宇浩去办理入院的手续,然后又去给她们买了吃的回来。

  可是谁也吃不下,田小雨一直昏睡着,他的脸上也有一片淤青,看样子也是被打的,身上也是如此,田倩倩看着就觉得心疼。

  “他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啊?”周宇欣着急了。

  田倩倩也是一样的着急,不断的看着时间,周宇浩在一边安慰她们,突然听见有人敲病房的门,三个人都回头看过去,门开了,小雪的妈妈戴着口罩出现在门口。

  “你还有脸过来!”周宇欣恨得牙痒痒。

  “对不起,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小雨他还好吗?”小雪的妈妈也很无辜。

  周宇欣气势汹汹的刚要过去,被周宇浩给拉住了,“你别冲动,这里是医院。”

  而且警察就守在外面,还没有离开,如果周宇欣现在闯出什么祸来,不太好收场。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其实我已经偷偷给田小雨打电话了,想要提醒他快点走,可是他一直没有接,我以为他已经离开了,平时那个时间他都不在我家里的。”小雪的妈妈说话的声音很轻。

  其实这一次她也被打的很重,只是相比之下,她更加感觉亏欠田小雨,这一切他本不需要承受的。

  “你可以走了。”田倩倩也表现的十分冷漠,她不想看到她。

  小雪的妈妈看了一眼病床上的人,流着泪再次道歉,然后离开了病房,或许从开始她就不应该有一种美好的期待吧,她的感情寄托错了方向,哪怕只是心里的那么一点点的贪念,都不应该有。

  这就是她的人生,注定灰暗,永远都没有出头之日,可是她为什么要承受这些呢?

  田倩倩转过头,目光柔和的落在田小雨的脸上,这个可怜的孩子,命运总是不太好,但愿从此以后他可以平安顺遂。

  周宇欣也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通过这次的事情,她彻底的发现自己对田小雨真的有一种不一样的感情,比之前对王子航的执念还要强烈,或许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吧。

  在看到田小雨受伤的那一刻,她恨不得受伤的人是自己,让她来承受所有的痛,她的心像是被撕裂了一般的痛苦,这一生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只是她无法确定田小雨是否也是同样的爱着自己,如果没有,那么她以后又该怎么办呢?死缠烂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