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79章没事就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小雨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浑身疼痛,身边只有周宇欣一个人在,周宇浩和田倩倩被医生叫过去了。

  “田小雨?你醒了?”周宇欣看到他睁开眼睛,就莫名的又想哭。

  田小雨看看自己周围的环境,知道自己在医院里,轻轻的动了一下手臂,疼痛和麻木的感觉让他不禁皱了一下眉头。

  “你别乱动啊,医生说你的手需要一段时间才可能恢复。”周宇欣说。

  “你怎么在这?小雪和她的妈妈怎么样了?”田小雨慢慢的回想起他记忆的最后一个片段。

  周宇欣见他竟然还惦记着他们,不由有些生气,“田小雨,你自己都被她们害成什么样子了?难道你不恨吗?”

  “这也不是他们的错。”田小雨身体还有些虚弱。

  周宇欣心里有些嫉妒田小雨对别人的关心,可是也不想反驳他,免得让他又牵动了伤口。

  “她们没事,你放心吧,好好将自己的身体养好。”周宇欣将火气压下去,平心静气的说。

  田小雨有些觉得奇怪的看着周宇欣,这不是平时周宇欣对他的态度啊?难道是因为自己受伤了,所以才这么柔和?

  “看什么看啊?”周宇欣被田小雨盯的有些不好意思了。

  “你今天对我挺好的。”田小雨突然笑了。

  “还不是看你要死了!”周宇欣习惯性的斗嘴,然后又对着地上吐口水,这张嘴啊,又在胡说了。

  田小雨忍不住被她的样子逗笑了,可是随即牵动自己的胸腔疼起来,他又连忙收起笑容,艰难的呼吸。

  “你感觉怎么样?我去叫医生!”周宇欣被他吓到了。

  田小雨伸出没有受伤的手臂,将周宇欣的手拉住,“没事,不需要叫医生。”

  周宇欣看着自己被田小雨紧紧拉住的手,竟然毫无预兆的就红了脸,田小雨的手指瘦长,但是有力,可以让她有一种安全感。

  “对不起,”田小雨意识到自己竟然拽住了周宇欣的手,连忙放开。

  其实也没关系了,周宇欣很享受这种感觉,可是她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呢?

  两个人尴尬的彼此凝视着,病房门突然开了,周宇浩和田倩倩走了进来,看到田小雨醒了,连忙走了过去。

  “小雨!你真的是将姐姐吓死了!”田倩倩扑过去一把将田小雨的手就给拉了起来。

  周宇欣不太高兴的看着田倩倩拉着田小雨的手,自己什么时候也可以这样随意的牵起他的手呢?

  “姐,对不起,让你担心了。”田小雨感觉很过意不去,田倩倩的眼睛都哭红了。

  “你没事就好了,不过这一次还是吃了不少苦,小雨,到底怎么回事啊?”田倩倩着急的问。

  “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小雪的爸爸醉酒了,然后怀疑我和小雪的妈妈之间有什么问题,所以才会那么冲动。”田小雨说。

  田倩倩皱眉,原来还真的是这样,周宇浩过来轻轻的拍了拍田倩倩的肩膀,然后轻声对田小雨说:“警察说等你醒过来,要了解一下情况,做个笔录,你现在可以吗?”

  “嗯,可以。”田小雨点头。

  “让他休息一天不行吗?”田倩倩心疼弟弟。

  “老婆,你也不好让人家警察同志一直守在外面等吧?”周宇浩说。

  于是,他们几个人都出去了,田小雨一个人接受了警察同志的询问,当然,他也不会隐瞒,将所有的事情经过毫无保留的说了一遍,并且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他不知道这件事最后怎么处理,但是他希望可以还自己一个清白,给小雪和她的妈妈一个清白,还有公平,希望他们以后不用再受到这样的虐待。

  田倩倩在外面焦急的等待着,总是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慢,田小雨才刚刚醒过来,她担心他太累了。

  而且发生了这样的事,他的精神一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让他寻找就将说有的事回忆一遍,实在是太残忍了。

  周宇浩一直陪在她的身边,感受的到田倩倩大家焦虑,他能做的就是安慰她,尽管田倩倩还是很烦躁。

  周宇欣站在他们的另一边,她的情绪更加复杂,对于她而言,心态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她喜欢田小雨,可是却没有勇气去表白,因为如果遭到拒绝,她以后将无法面对他。

  张扬赶过来的时候,他们三个人就是这样的状态,周宇浩见到张扬,急忙招手让他过来,“怎么样?”

  “都已经打过招呼了,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事,这事完全是对方的责任,负面的新闻也会很快更正。”张扬说。

  周宇浩点点头,那就好,他可不想田小雨在这样的年纪背负着他不应该承受的压力和骂名。

  田倩倩看着周宇浩和张扬,终于明白他们的意思了,看来还是周宇浩想的比较周到,她经历过那种痛苦,自然也不希望田小雨再经历一次。

  有张扬和周宇浩为他清理所有障碍,相信田小雨的心里应该很快就可以恢复如初吧?

  周宇浩和张扬又在一边说了一会儿,张扬才和田倩倩摆手打了招呼离开了,周宇浩重新回到田倩倩身边,让她放心,一切都会过去的。

  警察同志从田小雨的病房里出来之后,也和周宇浩他们打了招呼,然后周宇浩送他离开,顺便询问一些情况,田倩倩重新回到病房。

  田小雨的确累了,浑身没有什么力气,也没有什么精神,脸色依然苍白,毫无血色。

  “小雨,你先睡一会儿,姐在这里守着你。”田倩倩拉起他的手,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嗯。”田小雨点点头,闭起了眼睛。

  周宇欣站在门口,静静的看着他们,田小雨,距离她似乎很近,有时也会让她有错觉他是喜欢自己的,可是在田倩倩的面前,她总觉得自己似乎微不足道。

  他们是姐弟,可是毕竟不是亲姐弟啊,或许因为田倩倩的关系,田小雨喜欢的类型也是她那个样子的,而自己显然和田倩倩不是一个风格。

  周宇欣叹了口气,自己脾气比较暴躁,而且特别容易发火,还骄傲蛮横不讲理,总是和他斗嘴吵架,这样的自己,田小雨会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