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93章超市遇袭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的晚上,可米就到了田倩倩所在的城市,下了飞机以后,他很意外,田倩倩和周宇浩两个人竟然都来接他了。

  “嗨,这么快就又见面了!”可米和周宇浩和田倩倩打招呼。

  “没想到你会追到这边来!”周宇浩和他开玩笑。

  “我是追过来赚钱的,可不是跟你抢老婆的,所以周总,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可米也笑。

  田倩倩无语,自己什么时候成为了他们之间打趣的道具了,周宇浩将她抱得紧紧的,深怕她真的一转身就会和别人走了一样。

  三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可米将他对工作室的设想说了一下,田倩倩也将自己的调查还有相关的设计也说了一遍,周宇浩看他们认真谈工作的样子,不禁插了一句:“不然也让我入股怎么样?”

  “周总,你不会看老婆看的这么严吧?”可米出乎意料。

  “我就是觉得你们说的很有趣,所以想参与一下,怎么样?行不行,一句话!”周宇浩认准了可米不会反对。

  “行!热烈欢迎啊,感谢周总大力支持!”有人愿意送钱,可米当然来者不拒。

  工作室整体投资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周宇浩愿意参与减轻了他的压力,而且在这边,毕竟周宇浩的影响力很大,也会为工作室带来更多的资源和好处。

  果然,周宇浩参与进来之后,很快给他们提供了几处不错的店面,并且会先让秘书进行沟通,最后再决定将店面开在哪个位置。

  至于专业的部分,周宇浩就爱莫能助了,不过他倒是难得看见田倩倩如此认真的做一件事,以前她对待工作虽然一样努力,但是认真的态度却远不及现在。

  看来她是真的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方向,有点自己的事做也是一件好事,至少可以转移她的注意力,否则每天呆在家里,满脑子都是孩子,她真的会疯了。

  可米只在这里两天就走了,剩下的事情自然都交给了田倩倩,几家感觉还不错的店面,田倩倩都有亲自去看过,然后从店面结构位置,还有价钱等方面分析选择之后,最终确定了一家。

  可米也认为田倩倩选择的不错,很快就谈成了协议,签了合同,接下来的店面装修也是重点。

  周宇浩给他们找了最好的设计师,融合了田倩倩很多的想法之后,最终的设计图得到了可米的认可,他甚至感觉这间工作室会超越他现在的工作室。

  因为周宇浩对建筑这一块比较懂行,所以装修也是由他找人全权负责的,田倩倩偶尔去看看就可以了。

  过了几天安稳的日子,田小雨打来电话说他也要出院了,并且回来的时候,会将周宇欣也带回去,免得她在这里闯祸,没有人给她收尸。

  虽然话说的难听了一点,不过也算是负责任,田倩倩嘱咐了他很久,让他不许和周宇欣吵架,才挂了电话。

  想想田小雨在医院的这几天也是不容易,每天都要面对周宇欣,肯定无法避免争吵,田倩倩每次想到这些,就觉得头疼。

  明明年纪差不多的两个人,应该有很多共同语言才对,为什么就谈不来,还见面就斗个没完呢?

  上辈子绝对是冤家,这辈子才会路窄,田倩倩叹了口气,上了周宇浩专门为她配备的车。

  司机已经换了,不过人也很老实,话不多,足够沉稳,更主要的是听说曾经也是个保镖,受伤退役了以后才做了司机。

  可以看出周宇浩不仅请了一个司机,同时也要负责田倩倩的安全,也是有心了。

  田倩倩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超市,司机下车便一直跟在她的后面,帮着田倩倩拿东西。

  “李叔,帮我拿一下上面的那瓶蚝油。”田倩倩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品牌的蚝油,比较好吃。

  “好的。”司机李叔过去伸出胳膊去拿。

  田倩倩站在旁边仰着头看着那瓶蚝油,突然感觉眼前好像有什么亮光闪了一下,她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并且同时将李叔也拉开了。

  就在他们躲开的那一瞬间,一把水果刀扎到了旁边的货架上,同时还击碎了一瓶生抽。

  李叔立马警惕起来,四处查看着,护送着田倩倩往旁边退,超市里的工作人员也吓坏了,没人知道这把刀是从哪里飞过来的。

  最后,超市的经理过来询问了田倩倩有没有受伤,并且道歉,还表示一定会查明原因的。

  田倩倩倒没有想追究超市的责任,她只是有些诧异,秦飞死了,谁还会想要杀了她呢?

  发生了这么危险的事,李叔不敢隐瞒,所以都告诉了周宇浩,周宇浩也吓到了,他和田倩倩想的一样,秦飞死了,他们就没有了敌人。

  周宇浩最快的速度赶过来,看到田倩倩没有受伤便放心了,随即他们查看了超市的监控,飞刀飞来的方向是监控死角,看来那个人绝对不一般,成功的避开了所有的监控。

  “倩倩,你以后还是尽量不要出门比较安全。”周宇浩开始担忧。

  “我总躲着也不是办法啊!而且工作室的事我也要盯着点。”田倩倩觉得躲不能解决问题。

  “我会给你多派几个保镖跟着的,我想那个人暂时应该也不会再出现了。”周宇浩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人和自己结了仇。

  “宇浩,你也要注意安全啊。”田倩倩也不放心周宇浩,因为针对她的人,应该也不会放过周宇浩。

  “我没事。”周宇浩将田倩倩抱进怀里。

  如果说那个人想要对他下手就不会先找田倩倩麻烦了,而且显然他只是想要制造一点慌乱,给他们一个警告。

  到底是谁?周宇浩想了一个晚上,也没有答案,现在除了加强对田倩倩的保护,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看着熟睡的田倩倩,周宇浩知道她也是很晚才睡着,白天的事一定对她的冲击也很大,对不起,周宇浩在心里默默的念着,这些灾难应该又是他带给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