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94章大小姐架子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放弃自己的事业,躲在家里不敢出门,因为她知道如果她怕了,那么躲在暗处的人一定会嘲笑她,所以她就让他们看到她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的样子,或许因为愤怒反而自露马脚。

  但是周宇浩的确加强了保镖跟着田倩倩,虽然都在暗处,可是田倩倩还是不经意间就可以发现。

  这是周宇浩爱她的一种方式,田倩倩知道如果自己不接受,周宇浩是不会让那她出门的,所以只好任凭他们跟着。

  可是当天的下午,就有人报道出环宇地产集团的总经理周宇浩的妻子出门带十几个保镖的新闻。

  而且报道十分的夸张,将田倩倩描写的特别恶劣,简直就是一个典型的祸国殃民的狐狸精,还预言环宇地产集团早晚会毁在她的手上。

  田倩倩看到这些让人无语的报道,简直不知道该骂谁了,为什么自己一直都是招黑体质,从来就么有转过运?

  难道那个在超市飞刀子的人目的就是了黑自己?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周宇浩的公司门口也被记者堵住了,毕竟周宇浩的婚姻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甚至在很多人的眼里,田倩倩就是一个网红。

  她在网络上真的很有名气,各种各样的版本都被大家挖出来,然后对她也是越来好奇。

  一个可以勇斗歹徒的女英雄,在嫁入豪门之前有过很多让人匪夷所思的绯闻,并且在和周宇浩的第一次婚礼前因为怀孕而延迟婚礼,第二次婚礼前不知缘由的逃婚,时隔一年,两个人复合之后,又是大牌十足,十几个保镖跟随,这简直太传奇了。

  当然这些还只是她的传奇身份中的一部分,甚至她的身世也开始被逐渐挖了出来,包括她和万财还有殷翠婉的关系,都被人们传的津津乐道。

  田倩倩已经习惯自己被骂上热搜了,同时她也不喜欢这种感觉,可是怎么办呢?她躲不掉啊!

  周宇浩还没有回来,周宇晴就气势汹汹的亲自登门了,听到敲门声,田倩倩吓了一跳,还以为是记者,看到周宇晴她反而放松了很多。

  周宇晴虽然可怕,但是和那些记者相比,就可爱的多了,因为那些人完全可以将你很正常的一句话歪解出很多种不同的意思来。让你无力反驳。

  “你在家里还挺舒服的是吧?”周宇晴简直要被田倩倩给气炸了。

  “大姐,这件事也是误会,其实是有原因的。”田倩倩解释。

  “我不管什么原因,你这样大的排场是想怎样?摆你大小姐的架子吗?”周宇晴毫不客气的质问。

  “大姐,我没有,这件事的起因是……”田倩倩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解释的机会。

  “田倩倩,我知道你是树风集团总裁的女儿,还是TUR集团董事长夫人的女儿,但是你现在也是我们周家的儿媳妇!最好给我老老实实本本分分的做人,不要让别人总是说你的闲话!让宇浩给你收拾烂摊子!”周雨晴根本不听她说话。

  田倩倩几次试图讲话失败之后,便干脆安静了下来,只是听周宇晴不停的训斥自己。

  而她能做的只有道歉,不停的道歉,她面对周宇晴,似乎每次都要道歉,她到底做错了多少事,要道多少次歉?田倩倩自己也不知道。

  不知过了多久,周宇浩回来了,他看见周宇晴在这里,田倩倩可怜巴巴的站在一边,就知道周宇晴此次来的目的。

  “大姐,你怎么没有提前给我打个电话?”周宇浩过去问。

  “怎么了?不经过你的允许我就不能来了吗?”周宇晴气愤的瞪眼。

  “不是,我若是知道大姐来了,肯定早点下班回来陪你。”周宇浩说着偷看了一眼田倩倩,她脸色不太好,估计已经挨骂很久了。

  “陪我?我看你是回来保护你老婆的吧?”周宇晴冷哼了一声才说:“真不知道你喜欢她什么,我来了这么久了也没有给我倒一杯水,就这么招待客人的吗?”

  “啊?”田倩倩感觉自己的脑子都已经在搅浆糊了,完全失去了自主意识。

  “大姐,她今天受到了一些刺激,所以心情不太好,您也不要怪她。”周宇浩替田倩倩解围。

  “大姐,我现在就去倒水。”田倩倩活动了一下,因为站的太久,脚有些麻了,差点没摔倒。

  周宇浩连忙过去将她扶住,然后让她坐在一边的沙发上,“还是我去吧,你休息一下。”

  周宇浩不由又发出一声冷哼,“田倩倩,你还真是有一套啊,不就是在那边多站了一会儿,至于吗?你怎么不直接晕倒啊?”

  “大姐,我一只脚的力量站久就会有点僵硬,请您不要误会。”田倩倩从来没有过的无助。

  “行了,大小姐,你从小贫苦,现在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摆摆架子,也是情有可原,不过请你不要拉着宇浩和你一起下水,害了他!”周宇晴起身,准备走了。

  “大姐,”周宇浩过来,将水杯递给周宇晴说:“如果你是因为保镖的事,那应该冲我发火才对,因为保镖是我找的。”

  “你找的?”周宇晴看到周宇浩维护田倩倩就更生气,“如果不是她摆架子,你怎么会给她找保镖?”

  “大姐,倩倩之前在超市遇到了袭击,虽然没有受伤,但是十分危险,我们暂时找不到想要伤害她的人,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保护她的安全。”周宇浩回答。

  “田倩倩遇到袭击?”周宇晴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女人怎么是非这么多?

  “我想这件事一定和我有关,是我拖累了她。”周宇浩说。

  周宇晴立马否定,摇头说:“宇浩,你不要什么事都揽在自己的身上,我看未必,你怎么知道这一年她没有招惹什么不该招惹的人?”

  “大姐,我没有。”田倩倩并不觉得自己得罪过什么人。

  “你给我闭嘴!”周宇晴瞪眼,“你没有,那就是宇浩的错喽?他最大的错误就是娶了你进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