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04章吃饭报备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所有的事情似乎一下子都风平浪静下来了,田倩倩依旧每天还是会去装修的工作室看看,期间还去了一次医院,做了检查,医生也暂时看不出她有什么问题,只是让她保持稳定的情绪,不要着急,其他都是正常的。

  田倩倩感觉心里安定了一些,却不知道她走出医院以后,周宇浩在默默的看着她的身影,为了她可以更快乐一些,也是煞费苦心了。

  不能怀孕又如何呢?周宇浩可以接受,他要的不过就是一个无忧无虑的田倩倩罢了。

  自从周宇晴离开之后,周志便在周宇浩的安排下去了田坤那边,两个人在一起其乐融融,周志每次打电话都有很多话要说,从情绪来说应该算是幸福的晚年了,周宇浩还开玩笑的说两个父亲就是对方的老来伴。

  如果时间能够一直这样平平淡淡的度过或许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吧,可是谁也无法预料到明天又会有什么事发生。

  这天,田倩倩刚从工作室出来,一辆车差一点撞到她,她躲开以后,那辆车也停了下来,车门打开,田倩倩看到车上下来的人,不由笑了,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田倩倩!”王子航摘下太阳镜,看着田倩倩的眼神里都带着怒气。

  “嗨,好久不见!”田倩倩不好意思的笑。

  “的确好久不见,你已经把我给忘了吧?”王子航嘟嘴生气。

  “子航,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这段时间看样子还不错?”田倩倩慌忙转移了话题,上一次在法国的确挺对不住他的。

  “我有女朋友了。”王子航突然说,还翻了一个白眼。

  “恭喜你,哪家的女孩这么幸运啊?”田倩倩为他高兴。

  “不知道哪家的女孩,没看清。”王子航语气里还是带着负气。

  “啊?”田倩倩没明白他的意思,没看清这三个字要怎么解释?

  “梦里梦见自己有女朋友了,所以没看清,行不行啊?”王子航说完被自己给逗笑了。

  “行了,在法国的时候,是我不对,我向你道歉,对不起了,子航,不生气了!还有感谢你一直对我的照顾,这一年我没有联系你,也是我的错,你不会怪我吧?”田倩倩笑着说。

  王子航看着田倩倩,他怎么怪她呢?一年了,变化其实挺大的,他虽然没有女朋友,不过倒是多了一个小跟班,让他痛苦又无奈。

  这次回国,是因为王明毅病了,需要做一个小手术,他回来以后才知道田倩倩也回来了。

  今天好不容易才将小跟班给甩了,就是为了能够和田倩倩有个单独相处的机会,哪怕是就这样看看她也好。

  “好久不见了,不请我吃饭,我恐怕是没有办法原谅你!”王子航故意逗田倩倩。

  “请你吃饭是应该的,现在就走,想去哪里吃?”田倩倩一边问他,一边拿出手机又说:“我给宇浩打个电话,让他一起过来。”

  “不会吧,吃个饭还需要报备?”王子航有些失望的嘟起嘴巴。

  “我老公比较小气,特别是对你特别忌讳。”田倩倩笑了。

  王子航也笑了,不经意间看见一辆跑出超速的飙了过来,他的脸色也骤然一变,这个小跟班还是找来了!

  田倩倩被那辆跑车在她身边疾驰而过,又突然停下的气势给吓到了,若不是王子航拉了她一下,刚才就别那辆跑车撞到了。

  很快,车上下来一个一脑袋脏辫,化着烟熏妆,烈焰红唇的女孩,看年纪和王子航相仿,个子很高,还穿着十公分的高跟鞋,紧身的裹胸吊带下面一条黑色的紧身裤,将身材衬托的更加凹凸有致。

  “Linda,你还真是名不虚传的跟屁虫啊!”王子航看见她就头疼。

  “王子航!你把我给甩了就是为了她吗?”Linda走过来,瞪着田倩倩满眼的挑衅。

  “这个就是你那个梦中的女朋友?”田倩倩不敢置信,太意外了吧!

  “我现在已经不做噩梦了,这个充其量就是个跟班的!”王子航是真的不想搭理她,可是有什么办法呢?这可是父母硬塞给自己的,更可怕的是不许退货,而且非要培养感情。

  都什么年代了,还包办婚姻,王子航也是醉了,Linda愿意跟着他,还说他越是反抗她越兴奋,他怎么也甩不掉她。

  “王子航,你说什么都没用!”Linda活动了一下脖子,靠近田倩倩。

  “喂,Linda,你给我离她远点,她结婚了,而且她现在受伤了,不然十个你也不是她对手!”王子航一只手挡在田倩倩的面前。

  “她都结婚了,你还对她这么好?”Linda更接受不了了。

  “他其实对我也不是很好,他就是为了气你。”田倩倩可不想成为他们之间感情的挡驾牌。

  “我想起来了,你就是田倩倩吧?”Linda突然指着田倩倩嚷了起来。

  “你还跟她提起过我?”田倩倩有些惊讶的看着身边的王子航。

  王子航无奈的叹了口气,“我这也是和你学的,谁知道这丫头不在乎啊,挡一挡嘛~”

  田倩倩无话可说,她以前也利用王子航挡过周宇浩,这下子他们算是扯平了。

  “你都结婚了,竟然还勾引我们家王子航,简直太不要脸了!”Linda说着突然出腿,踢向了田倩倩的头。

  我去!田倩倩吓了一跳,没想到这个Linda还是一个练家子,还好她反应也算敏捷,侧脸躲过的同时,往后稍微的挪了一小步,顺势将王子航给她推了过去。

  Linda没想到田倩倩竟然会这么做,吓得连忙将踢出的腿收了回去,王子航也被吓到了,站在两个会武功的女人中间,太危险了!

  “田倩倩,你竟然这么做?我万一踢到了他怎么办?”Linda气坏了。

  “如果你踢到他了,他就会有借口将你给赶走了,这样我这个借口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两全其美啊!”田倩倩半开玩笑的说。

  “田倩倩你想我死吗?”王子航生无可恋。

  “子航,现在你知道还是我对你好吧?”Linda突然温柔的贴了过来。

  王子航吓得浑身鸡皮疙瘩,“Linda,你可是要随时谋害我的人,别逗了行吗?”

  这时,周宇浩将电话打了过来,刚才田倩倩本来拨通了他的号码,但是因为Linda的突然出现,所以还没接听,就被田倩倩给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