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05章幸灾乐祸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我接个电话,你们慢慢吵。”田倩倩感觉自己摊上事了。

  “你别想走!田倩倩,我跟你没完!”Linda吵吵嚷嚷,王子航只好将她拦住。

  田倩倩走到一边,接听了电话,“老公,我又给你惹麻烦了。”

  “嗯?怎么了?”周宇浩一愣,放下了手头的工作。

  “王子航回来了,还多了一个小跟班,认定了我是她的情敌,并且看样子至少是跆拳道黑带,我现在的腿脚恐怕打不过她。”田倩倩委屈的说。

  “打不过就躲一躲吧。”周宇浩无语,王子航还真是会找时间添乱啊!

  “躲也躲不过呢!”田倩倩回头看了一眼,Linda还在虎视眈眈的瞪着她。

  “那就谈判!你等着我,我马上过去。”周宇浩说完就挂了电话。

  田倩倩就等着他这句话,她要让那个Linda看看她的老公多优秀,顺便他们两个人多恩爱,这样她就没理由纠缠自己了吧?

  “你们两个吵完了没有?吵完了我请你们吃饭,难得回来一次,我们也该好好聚一聚。”田倩倩过去笑着说。

  “你还要和我们一起吃饭?”Linda很意外,这个女人也太气人了吧?

  “我和子航可是老朋友了,聚一聚很正常啊,你不要想太多啊!”田倩倩笑。

  Linda却生气,王子航转头看到Linda苦着脸,不由感觉好笑的说:“你若是不想去,可以回去。”

  “我为什么不去!我一定要去!”Linda瞪了他一眼,想要偷腥没门!

  “那就出发!倩倩,你上我的车,我带你!”王子航说着将车门打开。

  “不行!”Linda才不会给他们创造单独在一起的机会,于是将田倩倩拉到了她的跑出旁边,“你坐我的车。”

  “好啊!”田倩倩也不拒绝,直接上了副驾驶的座位,然后自己系好了安全带。

  王子航有些不放心,不过他也相信田倩倩的实力,Linda应该不会将她怎么样,也只好作罢,默默的上了自己的车。

  Linda这才满意的上车,一边系安全带,一边歪头看了她一眼,眼神里似乎有星星在闪烁。

  “Linda,你不要想什么歪主意,和我同归于尽,对你也没什么好处,那就彻底将王子航送给其他女人了,他可不会为你守一辈子。”田倩倩不用看她也知道她脑子在想什么。

  “谁要和你同归于尽,要死也是你去死,我还要和子航在一起幸福的过小日子呢!”Linda冷哼。

  “我也要和我的宇浩好好过日子呢!所以你这样诅咒我,我老公听见了可能不太高兴呢!”田倩倩故意炫耀。

  “你老公很爱你吗?那你还勾引我们家子航。”Linda歪头看田倩倩。

  “开车去饭店了,还有我没有勾引子航,我和他就是朋友。”田倩倩都懒得解释了。

  “切!”Linda显然不信。

  田倩倩也无所谓她信不信,开车以后,田倩倩给周宇浩发了微信,周宇浩已经先一步订好了餐厅,同时点了菜,而且因为距离他公司比较近,所以他也先一步赶到,在那里等他们。

  到了餐厅,王子航下车看到他们俩个都平安无事,才放下心,走进餐厅,田倩倩说了周宇浩的名字,服务员便将他们带到包间去了。

  “周宇浩也来了?”王子航问。

  “对啊,这种场合我老公一定要到场才行啊!”田倩倩对他眨眼。

  “喂,不许对王子航放电!”Linda死死地盯着田倩倩。

  田倩倩对她调皮的吐舌头,故意气Linda,服务员打开包间的门,周宇浩看见她们进来,便站了起来,过去先向王子航打了招呼,然后拥抱了田倩倩,“老婆,你有没有想我啊?”

  “老公,有外人在呢!”田倩倩故作娇羞的笑。

  “真是够酸的了!”Linda翻了一个白眼,不看她们。

  “子航,这位是你女朋友吗?不介绍一下。”周宇浩故意问。

  “我想倩倩已经跟你说过了吧?她是Linda,我的小跟班。”王子航说。

  “什么小跟班,我是你的追求者,而且是追不到手誓不罢休的那一种,这辈子我就跟你死磕到底了!”Linda几乎是恶狠狠的说。

  “哦,不错,有魄力,我很看好你啊!”周宇浩给Linda鼓掌。

  “你这是幸灾乐祸吗?我可警告你,你老婆一点都不安分守己,结婚了还勾引王子航,你知道吗?”Linda大声的质问。

  “我想你误会了吧?我和我老婆之间的感情也是坚不可摧的,而且她和王子航最多也就是一年见不上一次面,打不到是个电话的朋友,你说的那些根本就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她的眼里只有我!”周宇浩说。

  “你还挺自恋的啊?”Linda无语的笑了。

  “我这是自信,相信自己的魅力,同时也相信自己爱的人。”周宇浩说着又将田倩倩的手拉了起来。

  “盲目的自信就是自大,我看你就是自大!”Linda没好气的看着周宇浩。

  “我自信也好,自大也好,毕竟是我的事,不过你若是对我老婆有什么不好的意图,恐怕我不会袖手旁观。”周宇浩突然说。

  “你什么意思啊?威胁我啊?”Linda才不怕。

  “我不是威胁,就是和你随便聊聊,说起来你还要叫我一声叔叔呢!”周宇浩莫名其妙的开始论起辈分来。

  “叔叔?”Linda皱起眉头,这又是那根葱啊?

  田倩倩和王子航也是一愣,周宇浩也太意外了吧?竟然跑到这认亲来了!

  “没错,因为我和你父亲可是称兄道弟的关系,你回去可以问问,我叫周宇浩。”周宇浩继续说。

  “周宇浩?”Linda低头想了一下突然大悟的说:“我想起来了,我爸爸的确有提起你!”

  “看吧,我和你父亲的关系很好,你叫我一声叔叔不过分吧?”周宇浩很满意,好在他让康瑞调查了一下Linda的背景,不然还不知道这一层关系。

  “可是即便如此,你老婆也不能和我抢男朋友啊?”Linda犯二起来也是无敌的!

  “我再说一遍,我老婆和王子航只是最普通的朋友,而你追不到王子航,和我老婆没关系,而是他单纯的不喜欢你,你可以继续努力,不过别再拉上我老婆,她不想参与你们之间无聊的游戏。”周宇浩突然一本正经。

  “游戏?”Linda看向身边的王子航,整个人都陷入了蒙圈。

  田倩倩静静的看着周宇浩,还是他厉害,就这么几句话,好像就解决问题了,人脉广果然是好处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