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24章给点颜色瞧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回到家里,莫名的就感觉特别的冷清,周宇浩出差了她一个人在家似乎就没有了依赖。

  看来尽快的进入工作状态,才能填补她内心的空洞,可惜装修还要过一段时间,而且装好以后也不可能立马开始营业。

  装修知识第一步,之后还要布置,招收员工,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呢!

  哎,田倩倩坐在沙发上叹了口气,手机突然响了,是王子航打过来的,田倩倩有些意外,他还敢打电话?

  犹豫再三,田倩倩还是接听了,“喂,子航。”

  “田倩倩,Linda有给你打过电话吗?”王子航突然问。

  “Linda?没有啊?怎么了?”田倩倩感觉奇怪。

  “她好像出去找谁的麻烦了,不是你,还有谁?”王子航有些苦恼的自言自语。

  “你和她吵架了?”田倩倩叹息,不用问也猜得到状况。

  “日常争吵,我就是想让她离开我,我真的不喜欢她。”王子航生无可恋的说。

  “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多少女孩都被你给拒绝了。”田倩倩说完突然惊呼了一声:“糟糕,我知道她去找谁了!”

  “谁啊?”王子航还是想不到。

  “张渐啊!肯定是她,不行,我得给张渐打电话。”田倩倩说着就挂断了,连忙给拨通张渐的号码。

  可是明明打通了,却半天都没有人接,田倩倩匆忙出门,但是手机却一个劲的打不停。

  她有一种不好的预感,Linda肯定是去找张渐了,说不定现在他们两个人就已经在争吵了,田倩倩脑子里立马出现想象出来的画面,甚至大打出手,张渐绝对不是Linda的对手。

  张渐不接电话,田倩倩只好打给Linda,可是她们两个竟然商量好的一样,都没有接听电话。

  田倩倩更加着急了,上了车之后,吩咐司机开快一点,然后打给王子航,让他也一起过去张渐的家里。

  然后此时张渐其实只有一个人在家,她看到了田倩倩打来的电话,不过以为是白海荣给她打电话人,让她关心或者照顾自己,她刚才毕竟装醉酒了,所以正常来说此时她应该是睡着的状态,所以不应该接电话。

  可是她也睡不着,和白海荣喝的那些酒,对于一般女人来说可能就完了,而她现在的酒量,只不过垫了底而已。

  这时,张渐听见有人敲门,不由一愣,田倩倩即便来了,她有钥匙,根本不需要敲门,所以应该不是她。

  难道是白海荣不放心又回来了?张渐悄悄的走到门口,通过猫眼往外面偷偷的看了一眼,不由吓了一跳,外面那个气势汹汹的女人不是那天和田倩倩一起去救她的女人吗?

  没记错的话她可是将自己视为一号情敌的,并且张渐现在还记得她将要欺负她的那个男人打倒时的样子,绝对的干净利索,动作不输给田倩倩啊!

  目测自己打不过,再想想刚才田倩倩给她打的电话,看来是想提醒她,这个女人来袭了!

  “喂,我知道你在家呢!开门!”Linda在外面喊。

  张渐屏住呼吸,不敢出声,这个小区就是这样,什么都不到位,包括门口的保安,简直如同虚设。

  “张渐!你再不出来,我可就要去楼下喊了,什么难听的话我可都说的出来!”Linda说得出也做得到。

  张渐无奈这若是被她在楼下这么一喊,整个小区的人恐怕都要过来看热闹了,没有人会替她说话,并且她好歹也是一个主播,丢不起那个人!

  “谁啊!”张渐假装才听见,一把将门给推开了。

  “我就知道你在家。”Linda得意的走了进来,看着张渐居住的环境,冷笑了一声说:“还以为多么了不起的主播呢,就住这种鬼地方。”

  “嫌弃我这是鬼地方,你可以不来啊,也没有请你!”张渐抱着臂膀站在门口,准备随时开溜。

  “张渐,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找你吧?”Linda趾高气扬的坐在沙发上,将两只脚放在了茶几上。

  “我怎么知道你为什么来找我?”张渐感觉好笑,她怎么可能不知道?但绝对不能主动说。

  “行,那我告诉你,很简单,以后别再招惹王子航,否则我对你不客气!”Linda冷眼看着张渐。

  张渐的个性就是如此,即便她没有招惹王子航的打算,但是如果Linda是这样的态度,那么她还就想挑衅一下试试看了。

  “我说这位小仙女,你没搞错吧?我从来没有招惹过王子航,他喜欢看我让我能怎么办?戳瞎他的双眼吗?”张渐摆弄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你敢!”Linda生气,张渐这不是故意的吗?

  “我不敢,所以我无法阻止他喜欢我,你自己拴不住男人的心,怪我太风骚,简直有病!”张渐说完将门打开,指着门口说:“没事你可以走了,我要睡觉了!”

  “张渐,你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啊?”Linda站起来,走到了张渐的面前。

  她们两个人的身高倒是差不多,而且身材都很好,更主要的是风格也接近,都是走的性感路线,只是相比之下,张渐更显得成熟时尚,而Linda则稍微稚嫩了一些。

  “这是我的家,我只是不想招待你而已,不行吗?”张渐其实是紧张的,这丫的动起手来,自己必然吃亏啊!

  “我也不需要你招待我,但是该说的话你必须跟我说清楚,该有的保证,一个字都不能少!”Linda也很执着。

  “我没有什么好跟你说的,也不想保证什么,你回去看好你的男人,以后少来烦我,我已经名花有主了,你的那个王子航,我还真不放在眼里。”张渐态度也很强硬。

  “我们家王子航怎么了?你还敢挑剔,就算是嫌弃,也应该是他嫌弃你!”Linda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

  “可惜事实刚好相反!”张渐冷笑一声再次指着门口,“马上从我家里出去!”

  太可恶了,竟然这么说王子航,Linda实在气不过,拳头就逐渐的握了起来,卡那里不给她点颜色瞧一瞧,她就不会学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