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25章哪里不舒服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张渐其实时刻都在观察着Linda的反应,她其实是害怕她会动手的,可是同时她也不想自己因为害怕而示弱,那也不是她的风格。

  就在Linda眼神变得锋利,同时拳头握起来的同时,张渐也警惕的身体就偏向外面了,只要Linda过来,她就立马往楼下跑!

  “张渐,今天我让你至少在一个月里不能在直播!”Linda说着就冲了上来。

  张渐本来是打算要跑的,可是就在Linda说话的同时,她听见了楼梯下面田倩倩和王子航的声音,所以就改变了主意。

  她没有闪躲,反而迎了上去,Linda一脚就踹在了她的肩膀上,张渐大叫一声,栽倒在地上,恨不得全世界都听见的嚎啕大哭其起来,“你疯了吧?我和王子航之间根本都不熟,你为什么认定我勾引他?”

  “我才不管那么多,今天我就是要好好的教训你!”Linda说着又要动手。

  张渐捂起脑袋,她猜田倩倩和王子航应该赶到了,这一下子自己绝对挨不到!

  可是让她失策的是田倩倩因为腿的原因所以速度慢了,王子航倒是第一个冲进来的,阻止是来不及了,所以他只好扑在了张渐的身上,后背就硬生生的挨了一脚。

  “子航!”Linda没想到会这样,自己也被吓到了。

  王子航痛的脸都扭曲了,田倩倩才进来,一眼就看明白了怎么回事,Linda还真是来找麻烦了!

  张渐看到王子航为了维护自己也挨了打,立马冲着Linda嚷了起来,“你干什么啊?都不分青红皂白的吗?”

  “我……”Linda不知该说什么。

  “你没事吧?”王子航懒得理她,如果因为他平时利用看张渐直播而让张渐受了委屈,他真的很过意不去。

  “我没事。”张渐说着扶着王子航想要站起来,却一下子又倒在了王子航的怀里。

  “怎么了?”王子航急忙一把将她的身体撑住。

  “痛,不敢动!”张渐抱着王子航,咬着牙,都要哭出来了。

  “张渐,你还真是会演戏,我不就是踢了你一下吗?”Linda气坏了,“王子航,你给我放开她!”

  “Linda,你能不能别闹了,你知道你踢一下多痛吗?我都觉得特别痛,何况是她?”王子航当然还是站在涨价这一边。

  “她就是故意的,你们两个为什么抱在一起?还说不熟,都是骗人的,你们两个人到底怎么回事?”Linda眼睛里都要冒火了。

  田倩倩急忙过去将她拦住,“Linda,你冷静一下,他们两个真的不熟,我可以作证!”

  “田倩倩,你看他们两个人现在的样子?像是不熟吗?”Linda不信。

  的确,张渐一直抱着王子航,否则就要瘫软下去的样子,而王子航也努力的将她的身体撑住,两个人的动作的确很暧昧。

  “这也是你给他们创造的机会啊?如果你不来找张渐,或许他们根本就不会见面!”田倩倩说。

  “怪我呗?我来找张渐,你们为什么也要来?”Linda的脑子开始不清楚了。

  “我们不来,你是不是就要将张渐给打死了?Linda,那可是犯法的!”田倩倩感觉Linda钻牛角尖了。

  Linda气不过,总之就是不高兴,脑子也转不过这个弯,总之她觉得张渐和王子航之间就是有问题。

  王子航将张渐扶着坐在沙发上,然后问她伤到了哪里,要不要去医院做个检查。

  尽管他们说话的声音很低,还是被Linda听见了,她立马又醋坛子打翻了,“王子航,你对她有必要那么温柔吗?有必要那么关心吗?我上次生病发烧四十度,你都没管我!”

  “我怎么管你?再说你当时不是在家里,你爸你妈和你们家司机保姆一起将你送去医院的,还需要我吗?”王子航感觉无语。

  “他们关心我和你关心能一样吗?我要的是你对我的爱,哪怕一点点。”Linda生气。

  张渐看着Linda,感觉她特别的幼稚,既然明知道王子航不喜欢自己,为什么还死缠烂打,这在她看来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和生命,女人就不该在年轻的时候,将时间浪费在一个不喜欢自己的男人身上。

  “Linda,你喜欢王子航什么啊?”张渐突然问。

  “管你什么事?”Linda看见张渐就心烦。

  “我也想知道。”王子航也问过无数遍,可是都没有答案。

  Linda其实自己也没有答案,她喜欢王子航什么呢?甚至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呢?她都说不清楚,只是她父母说这个男孩不错,希望她将来可以嫁给他,并且王子航的父母对她也还算很好,她相信父母的眼光,而且内心似乎也有一种征服的欲望,越是反抗她越是兴奋吧。

  “行了,已经很晚了,邻居们估计都在心里将你们骂一万遍了,都回去了。”田倩倩给王子航使眼色。

  王子航连连摇头,他才不要送Linda回去呢,这家伙还不在车上给他来一个同归于尽啊!

  “我送张渐去医院检查一下,而且我自己也感觉胸口特别闷!”王子航开始找借口。

  “你哪里不舒服?是不是被我踢到了?子航,我不是故意的,我送你去医院。”Linda心疼的过来就想要撕开王子航的衣服。

  “你能不能离我远点,给我一点空间?”王子航是真的厌倦了。

  “王子航,我这是关心你,你不要得寸进尺好吗?”Linda觉得他这样让她很没有面子。

  “我没事了,你还是将她带走吧,还有以后最好不要再让我看见她!”张渐对这个Linda也是想躲得远远的。

  她刚才已经用行动告诉她,如果自己想要勾引王子航,不过是分分钟的事,只是她现在不想而已,但愿Linda可以接受到她发出的信号,以后可以离她远点。

  田倩倩过去看了一眼张渐,“你真没事?”

  张渐点点头,田倩倩这才放心,然后拉起Linda的手臂说:“我送你和王子航。”

  “我自己开车来的!”Linda说完看向王子航,“你也开车了吧?”

  “那我们就自己开自己的车,各回各家,可以吧?”王子航巴不得可以这样。

  “不行,你受伤了,我要送你去医院,如果需要住院的话,我会照顾你的。”Linda一把拽住王子航的手臂。

  田倩倩和张渐互视一眼,好样的,她们两个人也不如一个Linda啊,简直和当初的白萱有的一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