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73章先占有再说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看着minin几乎绿了的脸,不由得苦笑了起来,田倩倩竟然将这样的女人当做朋友,而她却一直在想着如何害她!

  “minin,你知道你的行为已经构成了犯罪,可以判刑了吗?”周宇浩突然说。

  “宇浩,你不会起诉我的对不对?”minin的确有些慌了。

  如果是以前的周宇浩,或许不会,可是现在的周宇浩,却未必了,因为他的心里只有一个田倩倩,已经在容不下其他人了。

  “我可以不起诉你,你也可以不起诉田小雨,我们就算两清了,不过minin,我希望你以后离我和田倩倩远一点,我和她不会离婚,绝对不会!”周宇浩放下狠话,然后便大步走出了病房。

  Minin看着他的背影,眼圈便开始泛红,然后大颗的泪珠滚落下来,最终她还是输了。

  白海荣在外面看见周宇浩红着眼走出去,不禁有些不安,他急忙回到病房,就看见minin无声痛苦的样子。

  “minin,你怎么了?”白海荣过去抓住minin的肩膀。

  Minin抬起头看着白海荣,眨动眼睛,许久才说:“二哥,我不会放弃的,你也不许放弃。”

  “你说什么?”白海荣不知道minin到底受了什么刺激,才会这么激动。

  “二哥,他都知道了,没错,就是我,想方设法的想要他和田倩倩离婚,田倩倩都已经和你发生关系了,他为什么还是不愿意放手,他还是不是男人?”minin几近崩溃的大哭。

  “周宇浩都知道了?”白海荣突然感觉自己白忙了,如果周宇浩真的追究起来,他和minin都有逃不了的责任。

  “他说他不会起诉,让我也不许起诉,还说让我以后离他和田倩倩远一点,他们是不会离婚的,可是我不信,他们一定会离婚的,就算周宇浩不是我的,她田倩倩也不配拥有!”minin越说越是生气。

  “minin,”白海荣叹了口气,平和的说:“其实我和田倩倩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

  “你说什么?”minin不敢相信,怎么可能,那可是强烈的那个药啊!

  “我承认我开始是无法控制自己的**,可是因为一些客观的原因,一直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打断了我的**,最后那个药劲儿就过了,我完全清醒了,你知道我的意志力一向很强大。”白海荣说。

  “怎么会呢?二哥,你你们爱田倩倩,难道她投怀送抱你都不动心吗?”minin不敢置信。

  “可是她嘴里喊着的是周宇浩的名字,我怎么动心?”白海荣提起来就更郁闷了。

  “二哥,你真的是活该抑郁症,自己喜欢的女人就在自己的怀里,你还计较那么多,难道不是应该先占有了再说其他的吗?”minin皱眉。

  “你刚才说什么?”白海荣一愣。

  “我说你就应该先占有她!兴许因为这一次,她就爱上了你呢?”minin又说了一遍。

  白海荣却皱着眉头看向她,“你是怎么知道我抑郁症的?”

  Minin感觉自己真的是一孕傻三年,竟然一直在给自己挖坑,这件事**可是一再交代不让她说出来的,结果现在几乎满世界都被她宣扬一遍了。

  “二哥,你关心我,我也关心你啊,所以你得了抑郁症之后,看了很多医生都没有用,我就回来了,二哥,你就是因为田倩倩才会这样的,所以只要你可以得到她,你就会好起来的。”minin动情的说。

  “所以你回来不是因为周宇浩,你只是想为了我才想尽方法拆散他们?”白海荣这才明白,原来minin做的一切起因都是他对田倩倩的爱。

  “二哥,你既然喜欢田倩倩,就要奋不顾身的去追啊,等待是没有用的,我可以帮你,真的可以帮你!”minin再次表达决心。

  白海荣没有说话,他不可否认他动摇了,这段时间他的情绪一直不太稳定,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发火,又莫名其妙的感觉人生毫无意义,在愤怒和悲伤的剧烈起伏中大起大落,整个人也活的特别累。

  真的只有田倩倩才是他的解药吗?白海荣陷入了沉思。

  另一间病房里,田倩倩是被一个噩梦惊醒的,她睁开眼睛,没有看见周宇浩,就有些不安。

  手机又突然震动起来,田倩倩擦了擦额头的汗,才感觉自己的后背也湿透了,她刚才梦见田小雨满手是血的看着她,然后告诉她:“姐,我杀人了!”

  田倩倩拉着他拼命的奔跑,结果田小雨还是被抓了起来,很多人往他的身上丢石头,田倩倩想要救她,却被人拉住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田小雨被打血肉模糊,这个梦太可怕了,也不知道田小雨在哪里?

  因为还没有从这个噩梦中清醒过来,所以田倩倩许久才意识到手机在震动,拿起来才看打是周宇欣打过来的。

  她刚接听,周宇欣就劈头盖脸的吼了起来,“田倩倩,你到底想怎么样?害得周宇浩那么惨,还不够,现在又来害田小雨,他可是你弟弟啊,你怎么忍心让他为了你去杀人!”

  听到周宇欣急躁的哭腔,田倩倩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对不起,宇欣,我没有拦住他,你现在能找到他吗?”

  “我去哪里找?他的手机都关机了,也没有回家,我去问过陆冰了,陆冰也不知道,他现在一定很害怕,那个瘸子现在怎么样了?死了没有啊?我已经看到好几条关于田小雨刺伤人的视频了,我该怎么办啊?”周宇欣是真的担心田小雨。

  她就知道,田小雨为了他的这个姐姐可以去拼命,可是现在他的命不是他一个人的了,难道他就没有想过自己吗?

  田小雨,真是该死,周宇欣在心里将他骂了上千遍,可还是担心啊!

  “宇欣,你别急,他会没事的,我们一定会找到他。”田倩倩的声音都沙哑了。

  “田倩倩,你赶紧求我哥,他一定有办法,如果小雨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该怎么办啊?”周宇欣继续哭。

  “你哥已经跟我说,他会处理了。”田倩倩心里也没底,毕竟这件事并不好处理,也不知道minin现在怎么样了?

  “如果田小雨坐牢了,我可以等他,可是如果那个女人死了,田小雨是不是要偿命啊?”周宇欣越想越觉得害怕。

  “不会,不会的!”田倩倩连连摇头,怎么可能呢?吉人自有天相,minin不会有事,田小雨也不会有事!他们都不会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