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74章家门不幸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结束和周宇欣的通话,感觉心里特别的憋闷,她实在是待不住了,刚要下床,却看见病房门开了,周宇浩走了进来。

  他的手里提着刚给田倩倩买回来的鸡汤,田倩倩的确需要好好补一补了,可是她现在哪里有心情吃东西呢?

  “你醒了?”周宇浩匆忙走过去,将手里的东西放下,然后扶着田倩倩坐起来,将枕头和被子都帮着她弄好。

  “老公,怎么样?minin伤的严重吗?小雨会不会有麻烦?”田倩倩着急的拉着周宇浩问。

  “老婆,minin伤的不算重,而且她也表示能够理解田小雨的心情,所以原谅他了,不会起诉,只是暂时找不到小雨。”周宇浩只能这样说,他不想让田倩倩想太多。

  “真的?”田倩倩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太好了,minin果然还是人性化的,自己之前对她好,她都记得。

  “好了,先吃点东西,我已经让人去找小雨了。”周宇浩说着将鸡汤打开,准备喂田倩倩。

  “老公,这两天你也辛苦了。”田倩倩有些过意不去,都是因为她。

  “我没事,只是看到你这么憔悴很心疼。”周宇浩将鸡汤送到田倩倩的嘴边。

  田倩倩的喉咙里好像有什么堵在那里一样,根本咽不下,她对周宇浩有太深的愧疚,如果别**知道了她和白海荣的事,对于周宇浩来说将是多么大的侮辱啊?

  这么好的男人,为什么会遇见像自己这样给他不断带来霉运的女人呢?

  田倩倩不想让周宇浩担心,所以拼命努力的喝鸡汤,最后真的只是将汤喝了一些,肉一块也没吃,她真的咽不下去。

  “汤喝了也好,我还买了一份营养粥,你也吃一点。”周宇浩开始强迫田倩倩吃东西,因为只有吃东西,她才能有力气。

  田倩倩又勉强吃了几口,剩下的劝着周宇浩吃完了,他现在其实比她的心里负担还要重,因为很多事情都需要周宇浩去处理,他不说,田倩倩也知道,这次的事件一定对他的影响很大。

  周宇浩将餐盒丢掉的时候,接了一个电话,康瑞让他马上回公司,最近正在洽谈的一个项目,因为这次打人事件,而产生了变故,对方想要取消合作意向,这对环宇来说是个很大的损失。

  周宇浩其实早就想到这些了,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这次合作可是大家努力了很久的结果,他不想就这样因为自己的过失而失去。

  回到病房,让田倩倩好好休息之后,他便回公司了,太多事都一起发生了,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摆的平。

  周宇浩离开之后,田倩倩便给周宇欣发了微信,告诉她田小雨的事情已经解决了,只是希望可以尽快找到田小雨。

  周宇欣也松了口气,可是田小雨到底会去哪里呢?该不会还执着的想要杀了白海荣,而躲在某个黑暗的角落里准备偷袭吧?

  田倩倩看到周宇欣的猜测,不禁也吓到了,这个可能性是有的,不行,她必须阻止!

  又一次给白海荣打了电话,好在这一次白海荣很快接听了,田倩倩连忙警告他:“白总,无论如何,你要小心我弟弟,如果看到他,无比小心一点,不要让他伤到你,同时也希望你不要伤到他!”

  “我知道,我这边有保镖,我已经嘱咐过了,如果田小雨出现,他们只会控制住他,并不会伤害他。”原来白海荣也早有准备。

  田倩倩这就放心了,谢过白海荣之后,放下手机,她感觉自己内心特别苦涩,明明那么不想面对白海荣,可是却不得不和他打交道,这种感觉特别不好。

  没有人能够理解她内心的**和尴尬,白海荣现在就像是一根骨头卡在了她的心头,让她窒息。

  心情还无法平复,田倩倩的手机又响了,她拿起来看了一眼,是李锦军打来的,这也是情理之中,这么大的事情,他们肯定会知道。

  其实之前李锦军就给她打了很多的电话,只是当时手机不在她手里,所以都没有及时接听。

  田倩倩看着手机,不知道自己接听了以后该怎么说,可是如果不接听,李锦军和万财一定会为自己担心的,她不想那么多人为自己担心。

  “喂,哥。”田倩倩张口就像嗓子被哽住了一样,说不出话。

  “倩倩,你终于接电话了,爸已经过去找你了,估计现在快到了,你还好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周宇浩打白海荣的事件正在持续发酵,我知道他不会随便打人,肯定是因为你。”李锦军猜测。

  “哥。我没事,你让爸不要来了。”田倩倩现在真的不想见任何人。

  “爸已经去了,你有什么委屈一定要告诉我们,一个人撑着是不行的,我们至少可以给你出出主意。”李锦军也为田倩倩担心,只是他现在公司事情太多,没有办法赶到她的身边。

  “哥,我真的很好,你不用担心。”田倩倩当然不会说。

  李锦军又安慰了她一番,才挂断电话,田倩倩握着手机,又开始为万财的脾气担心,他对自己的维护一点不会比田小雨少,如果被他知道了事情的**,说不定又会做出什么过激的反应呢!

  哎,田倩倩皱起眉头,活着好烦好累的,为什么一定要她来承受这一切呢?

  整颗心憋闷的让田倩倩无法呼吸,病房门却突然开了,田倩倩抬头看去,不禁心抽的更紧了,是周宇晴来了!

  “田倩倩,你果然躲在这里,很安逸啊!”周宇晴看见田倩倩就浑身生气。

  “大姐,”田倩倩每说一句话都感觉特别的吃力。

  “你别叫我大姐!田倩倩,你知道你这次闯了多大的祸吗?宇浩每天的事情已经很多了,你为什么就不能让他少操一点心?你和景天贸易的白海荣到底怎么回事?”周宇晴大声质问。

  “我和他之前什么事也没有。”田倩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竟如此没有底气。

  “你骗鬼呢?我给你打电话就是他接的,现在手机就握在你的手机,你没看见我给你打了很多电话吗?为什么不回给我,以为我找不到你是不是?”周宇晴瞪着田倩倩,越看越生气。

  “不是的,大姐。”田倩倩很想解释,可是他的嗓子很痛,而且说话很吃力,同时她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田倩倩,你什么都不用说,我只有一个要求,赶紧离开周宇浩,不要再给他惹麻烦,我们周家娶了你这么个媳妇,真是家门不幸!”周宇晴眼神犀利,她对田倩倩真的是没有一丝感情。

  离开周宇浩?田倩倩愣住了,她真的要这么做,才是对周宇浩最好的解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