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81章青年才俊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该来的不该来的都在这里了,这又是谁呢?所有人都将目光看向门口,田倩倩打开门的一刹那,便对门外的人眨了一下眼睛!

  “呵呵!”门外的人干笑着看着田倩倩,然后又向里面的所有人都摆了摆手,算是打招呼。

  周宇晴眯起眼睛看向外面,这个男生年纪和周宇欣差不多,而且看穿着还是很有品味的,仪表堂堂,就是莫名的带着一股子傻气。

  周宇浩也看向他,怎么感觉有些眼熟呢?好像是田倩倩的那个莫名其妙的徒弟!

  田小雨更是惊讶,陆冰来干什么了?还真是会找时候添乱啊!

  周宇欣也是一脸的茫然,这家伙和她也没有什么交集啊,除了在学校里偶尔也会帮着田小雨,和自己斗斗嘴,其他时候几乎毫无交流。

  “周宇欣,”周宇晴看向她,然后指着门外的人问:“他就是你的男朋友?”

  “啊?”周宇欣一愣,这个误会可大了啊!

  田小雨往前走了一步,刚要开口说话,田倩倩却拉了一下陆冰的手臂,陆冰连忙往前一步,挺着胸膛说:“没错,我就是周宇欣的男朋友!”

  一句话说的掷地有声,让所有人都有些惊讶,陆冰轻咳了一声,然后又说:“既然今天都在这里了,我就正式的做一下自我的介绍。”

  陆冰说着走到还在愣神的周宇欣身边,一把将她的手给拉了过来,然后大声的说:“我知道你们是宇欣的大姐,哥哥和嫂子,我叫陆冰,和宇欣是同学,我们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了,本来也想找机会拜访她的家人的,既然今天在这里相聚了,不如大家一起吃个饭吧?”

  周宇晴眯着眼看着陆冰,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这孩子在背台词一样,而且给人一种不太聪明的样子。

  其实陆冰现在也很紧张,他在来时的路上的确查了要怎么说才合适,结果背了一路,到这以后全都给忘了。

  可是师傅交给他的任务,总不能给搞砸了啊,看来最后不行就只能靠实力了!毕竟他也知道周宇欣这位大姐是个势利眼!

  “陆冰?”周宇晴打量了他许久,才问:“你家里是干什么的?”

  “哦,我爸是启程传媒的陆启程,我妈是红星培训机构的创始人,我是他们的独生子。”陆冰点头微笑。

  他知道就他的家庭背景在周宇晴的面前应该还算上得了台面的,果然,周宇晴刚才还纠结的眉头松了一下,也笑了起来,不错啊,周宇欣这丫头果然有眼光,像这种优秀的男生还真就是要抓紧时间下手,否则就被别人抢走了!

  “陆冰,果然是青年才俊啊,难怪我们家宇欣对你情有独钟啊!”周宇晴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宇欣也很出色,不然我也不会喜欢她。”陆冰说完就觉得后背凉飕飕的,完了,肯定是田小雨在诅咒他!

  “陆冰!”田小雨低吼着就一把拽住了陆冰的手臂,简直太欺负人了!他再怎么不济,也不至于让陆冰替他挡枪吧?有钱人家的公子就了不起吗?

  特别是周宇晴对他的态度的转变,简直就让人感觉特别厌恶,如果刚才自己的话说完,恐怕就不是这样的待遇吧?

  “小雨,今天你就别和宇欣过不去了,送姐回医院,姐有些不舒服。”田倩倩担心田小雨一时忍不住将实话说出来,她就白费心机了。

  “哼,”周宇晴瞪了一眼田倩倩,真是一对让人讨厌的姐弟。

  “喂!”周宇欣回头看向田小雨,现在的局面是怎么回事?她感觉有点尴尬啊!

  田小雨也没机会说话了,田倩倩扶着额头就要晕倒的样子,他只能过去将田倩倩扶住,周宇浩也有些担心的过去,低声询问:“怎么样?又头晕了?”

  田倩倩点点头,然后看向周宇晴,“大姐,对不起,我先走了。”

  “走吧,东施效颦!”周宇晴没好气的又翻了一个白眼。

  田小雨有些不服气的又要回嘴,田倩倩又晕了一下,田小雨急忙扶着姐姐,然后不放心的看了一眼周宇欣,然后和周宇浩一起扶着她打开门,准备离开了。

  “那个需不需要我送你们去医院啊?”陆冰可不想一个人留在这里,太尴尬了,还有点害怕。

  “哎呦,陆冰,你还真是个好孩子,放心,他们自己可以的,难得今天我们见面了,一会儿大姐请你吃饭,把你爸爸妈妈也叫上,咱们两家人好好的聊聊你和宇欣的事。”周宇晴这个人喜欢趁热打铁,这若是拖上一段时间,就不一定是谁家的老公了。

  “啊?”陆冰蒙了,这可是有难度了,毕竟他父母暂时还不让他交女朋友,说忍心难测,谁知道那个女孩子什么目的。

  “大姐,我和陆冰还有事,你自己一个人去吃吧!”周宇欣说着拉起陆冰就往外走。

  “那个我……”陆冰话说一半,胳膊突然被周宇欣狠狠的捏了一下,疼的他当时就“哇哇”的叫了起来。

  门在他的哀嚎声中关上了,周宇晴却忍不住笑了起来,周宇欣还真是有福气,看这位富二代还有点傻里傻气的,估计已经被她这个霸气的妹妹给拿下了,好啊,一边是启程传媒,一边是红星培训机构,都是大企业啊!这才是真正的强强联手,不像田倩倩的那个亲爹亲妈,看似有背景,其实都帮不上什么忙,反而竟给自己添乱!

  周宇欣也算有福气了,接下来就是要将这门亲事给撮合成,看样子那个陆冰的父母还不知道他们谈恋爱的事,这可不行!

  周宇晴想着拿出手机,给自己的助理打了电话,“给我查一下陆启程的儿子陆冰,我要全部资料。”

  第一步确定身份,第二步就是尽快两家和一家,至少也要先订婚,毕竟订婚了以后也就是一家人了!

  看着周宇欣的住处被自己弄得乱糟糟的,周宇晴突然有些过意不去了,早知道这丫头是藏着这个心眼,就不跟她计较了,看来只能给她找个钟点工好好的大打扫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