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82章不想闹大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小雨扶着田倩倩上了周宇浩的车,周宇浩将车门关起来,然后上了驾驶位,他看得出来,田倩倩就是为了让田小雨离开周宇欣的家里,才会装出特别不舒服的样子。

  他还没有开车,就看见周宇欣和陆冰也跑了过来,看来今天他有机会知道真相了,陆冰绝对不是周宇欣的男朋友!

  在周宇浩没有开车之后,周宇欣一把拉开车门,做到了田小雨的另一边,而陆冰则上了副驾驶位。

  “你自己没开车吗?”周宇欣不想让他在车上。

  “我一会儿让司机把车开走就行了。”陆冰一边忙着系安全带,一边看向后面的田倩倩,“师父,你这几天身体一直不太好,要不要我帮忙找个医生做个全面的检查啊?”

  周宇浩不满的碰了一下他的手臂,“陆冰,你不觉得你关心的有点多了吗?她是我老婆,我会把她的身体调理好的!”

  “她也是我师父,师公,您跟我吃什么醋啊?”陆冰可怜巴巴。

  “开车了!一会儿大姐下来了!”周宇欣可不想再听周宇晴啰嗦了。

  周宇浩觉得周宇欣说的有道理,急忙先将车开出了小区,不过仍旧时不时的看向旁边的陆冰,而陆冰则一直看着后面的田倩倩。

  “陆冰,今天谢谢你了。”田倩倩现在突然觉得有这样一个徒弟挺好。

  “师父,你让我办的事,我绝对给你办了。”陆冰傻笑。

  “田倩倩,你什么意思啊?为什么让他假扮我男朋友?”周宇欣抱起田小雨的胳膊,她就是怕田小雨心里会不好过,明明他差一点就承认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现在突然冒出来一个家庭背景那么好的陆冰,这岂不是让周宇晴更加不把他放在眼里了,毕竟对比起来,他的身世就太一般了,周宇晴根本看不上眼!

  “是啊,姐,我其实今天就想公开的,不管宇欣的大姐同意不同意,我都不会放弃宇欣,除非她厌倦我了!”田小雨也表了决心。

  周宇欣心花怒放,就是喜欢田小雨特别在乎她的样子,而且今天他还为了自己和田倩倩发生了不同的意见,更让她开心了。

  “对不起,小雨,宇欣,当时情况太紧急了,所以我没有征得你们的同意,就将陆冰叫过来了,毕竟只有这样,宇晴姐才不会察觉你们之间的关系,我暂时还不想将事情闹大!”田倩倩说。

  前面开车的周宇浩静静的听着,什么意思?难道田小雨和周宇欣两个人正在谈恋爱?天啊,他们两个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不是见面就互看不顺眼吗?

  “我也不想大姐知道,可是你让陆冰扮演我男朋友,以后不是更麻烦,我大姐的个性,还不逼着我和他尽快见家长,然后完婚啊!”周宇欣想想就可怕。

  “假装一次男朋友还行,不过完婚不行!我还要我的贞操呢!”陆冰突然扬着头,信誓旦旦的说。

  “陆冰,你是不是想死!”田小雨和周宇欣谁也没有放过他,都向他投去了要弄死他的眼神。

  同时,周宇欣还起身在他的肩膀上打了一拳,竟然还敢占自己的便宜,简直不要脸!

  不过在她坐回座位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了开车的周宇浩,不禁顿时脸就青了,糟了,刚才因为坐在周宇浩的后面,所以一时将他给忘了,现在可好,周宇浩肯定都知道了!

  田倩倩其实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她一直闭嘴不言语了,想着该怎么向周宇浩解释,其实就算他们不说漏嘴,周宇浩估计也会猜到的,这事瞒不住他。

  周宇浩也感觉到了车里异常的气氛,好像他倒是个外人,而其他人都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他不太喜欢这种被踢出去的感觉,特别是田倩倩,这么重要的事情竟然敢瞒着他!

  “哥!”周宇欣难得的甜甜软软的叫了一声,然后安静的坐好,看向田小雨。

  “姐夫,其实我和宇欣在一起快一个月了,开始的时候我也不是很确定我们的感情,不过现在我想我有责任好好的照顾她,还有请你放心,我们绝对是认真的,而不是玩游戏。”

  周宇浩没有说话,田倩倩连忙打圆场,“好了,这件事以后再说,先让你姐夫好好开车。”

  车里的空气一下子就安静下来,回到医院,田倩倩下车的时候,感觉胸口特别闷,这几天她的身体的确特别虚,怎么也调整不好状态。

  周宇浩过来扶着她,然后看向另外三个人说:“我带她进去就可以了,你们自便!”

  “姐夫!”田小雨不太放心,不过周宇欣倒是一把将他拉住:“小雨,我刚好有话和你说!”

  “那我呢?我怎么办?”陆冰可怜巴巴。

  “打电话叫司机过来接你。”周宇欣冷眼看着陆冰然后拉着田小雨的手看向周宇浩和田倩倩,“我们走了!”

  “有什么事好好说,别吵架啊!”田倩倩不太放心的看着他们。

  “姐,你放心吧,好好休息。”田小雨也只好先跟着周宇欣走,他的确需要向她好好的解释一下。

  看着他们离开,田倩倩又转头看向陆冰,“今天谢谢你,虽然说你一直叫我师父,我也没有教过你什么,等我这次身体好一些了,你想学什么,我教你。”

  “真的?”陆冰特别高兴,他倒不是说真的想学什么本领,就是单纯的觉得特别有面子。

  “嗯,不会骗你的。”田倩倩有时候觉得陆冰特别可爱。

  “耶!”陆冰特别高兴,然后和田倩倩和周宇浩摆手再见,“师父,好好养着身体,我等着那一天的到来啊!”

  田倩倩慈爱的看着他,如果她也可以像陆冰一样因为一点小事就可以这么开心该有多好。

  周宇浩扶着田倩倩,看着她眼睛里逐渐失去的色彩,便知道她在想什么,“走了,回病房了。”

  “老公,”田倩倩看着周宇浩低声说:“我知道你一定很生气,我没有将田小雨和周宇欣在一起的事情告诉你,其实我也是那天去宇欣家才知道的,当时我也很意外,到现在也还觉得很不可思议。”

  “其实宇欣和小雨在一起,我反而很放心,就是怕他们不能长久啊!还有就是大姐,她肯定会比反对我们还要严厉的反对!”周宇浩摇摇头,这段感情前路漫漫啊!

  田倩倩当然也知道,但是她倒是愿意相信爱情,终要有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支撑着她,让她看到美好,看到希望,不然她感觉自己真的会被现实压垮,再也无法面对生活,就这样沉陷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