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83章我找你有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田倩倩和万财一起吃的早饭,他已经做过了检查,身体并无大碍,卧床休息几天就没事了。

  不过万财并不急着出院,他有自己的打算,这一次,一定要杀杀那个周宇晴嚣张的气焰。

  田倩倩一边陪着万财聊天,一边给他削苹果,今天她的气色好转了一点,至少在亲人面前,她愿意打起精神,不让他们为自己担心。

  “倩倩,一会儿军军来了,你看我眼色行事啊!”万财提前叮嘱田倩倩。

  “爸,您到底想要干什么啊?”田倩倩有些不安,这老爷子有时候总让人摸不到头脑。

  “周宇浩那个大姐,就是少一个人好好的管教一下,给她点颜色看看,她就老实了。”万财说。

  “爸,其实宇晴姐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坏,她就是心直口快,我看算了。”田倩倩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你啊,就是心太软,所以才会被欺负!”万财可舍不得自己的女儿被别人欺负。

  两个人正说这话,李锦军进来了,看到田倩倩也在,松了口气,他这两天其实还挺担心田倩倩的,见她无事也就放心了。

  “爸,我来了,你感觉怎么样?”李锦军走过去,站在病床前。

  刚才还在生龙活虎吃苹果的万财此刻变得特别虚弱,并且还一脸的衰相,拽着李锦军的说:“军军啊,爸撑着这口气就是想见你一面啊!”

  “爸,没那么严重吧?”李锦军说话间看向一边的田倩倩,这若是真的病危了,田倩倩也不会这么冷静吧?

  “爸,”田倩倩也无语,果然是戏精啊!

  “你们听我说,”万财深深的喘了几口气,然后才说:“军军,你看你妹妹呗欺负成什么样子了?那个周宇晴太过分了,逼着倩倩和周宇浩离婚,你说闹哪有这样的姐姐,我找她理论,她还推人,我撞在桌子上,半条命都没有了!”

  “爸,您这么大年纪了,以后这种事还是不要做,万一真的有个三长两短怎么办啊?”李锦军有些为他担忧。

  “我现在就已经是三长两短的状态了,你若是不把这口气给我出了,我这心口就憋得慌,喘不上气,不能呼吸啊!”万财说着还不断的用拳头捶打自己的胸口。

  “爸,您放心,我一定去找周宇晴,把这口气给您争回来好不好?”李锦军握住万财的手,有些心疼,又有些无奈。

  田倩倩更是无语的看着万财,自己这位老爸的演技炸裂起来也是没谁了,那种奄奄一息的感觉特别像,若不是她看到之前的状态,一定也会相信他真的快不行了。

  李锦军又安慰了万财许久,然后答应他马上就去找万财,这件事绝对会给他一个完美的交待。

  田倩倩和他一起走出病房,然后低声对李锦军说:“哥,你别听爸的,这事我看还是算了吧?”

  “那怎么行?爸说的其实也没错,周宇晴的确是太欺负人了,该给点教训。”李锦军说。

  “哥,你打算怎么办啊?”田倩倩不放心。

  “放心,我不会太过激的。”李锦军说着拍了拍田倩倩的肩膀,“我昨天给周宇浩打过电话,他向我保证不管什么原因,都不会抛弃你,我相信他,所以倩倩,你要好好的幸福的生活,我和爸才能放心。”

  田倩倩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她和周宇浩还可以维持多久,这段感情是不是随着她的身体的恢复,就会有一个改变,毕竟在周宇浩靠近她的时候,她就会不由自主的逃避,因为她会嫌弃自己,周宇浩也不可能不在乎吧?

  李锦军将田倩倩送进她自己的病房,又叮嘱了几句才走出了医院,他给周宇晴打电话,如所料的一样,没人接。

  不过没关系,他下飞机的时候就找人调查周宇晴的下落,直接过去找他就行了。

  李锦军来到酒吧的时候,在里面找了很久才看见有些醉意的周宇晴,她竟然一个人来这里喝酒,而且看样子已经喝了很多。

  旁边有一个李锦军不认识的男人和她有说有笑的不知在聊什么,李锦军走过去,周宇晴看见他,目不转睛,许久才冷笑着将眼睛看向别处。

  “周宇晴!”李锦军走到她面前,可惜太吵了,他说话的声音被淹没在噪音里了。

  “李锦军,你竟然可以找到我,是不是给我的身上安装了定位系统啊?”周宇晴半开玩笑。

  可惜李锦军也没有听清楚她说了什么,“你跟我出去,我有事找你。”

  “李锦军,你别以为你有多了不起,我才不在乎呢!”周宇晴说着连连摆手。

  李锦军以为她不想出去,干脆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就往外走,之前在周宇晴身边的男人看着李锦军,将他拦住,这可是他盯了半天的女人,哪能让他一下子就给抢走了。

  “滚!”李锦军眼神锋利的瞪着对方,那个男人突然意识到这个人可能有什么背景不好惹,只好默默的认倒霉退到一边去了。

  李锦军将周宇晴拉到外面,周宇晴还一个劲的挣脱,嘴里念念叨叨的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周宇晴,你一个单身女人还喝这么多酒,不知道不安全吗?”李锦军闻到她身上的酒气就觉得不舒服。

  “我愿意,你管得着吗?”周宇晴瞪着眼睛吼。

  “跟我上车!”李锦军无语,本来想找她说事的,就她现在的状态,他根本什么都说不了。

  “李锦军,你想干什么?别想占我的便宜,我清醒着呢!”周宇晴眯着眼睛卡着李锦军,眼神里却越来越多的情愫。

  “想要占你便宜的是刚才那个男人吧?年纪也不小了,还挺招风的!”李锦军帮她将安全带系好。

  结果周宇晴却一把将他给抱住了,两个人的脸几乎贴在了一起,让李锦军顿时血液沸腾,该死,这什么情况!

  “呵呵呵,”周宇晴笑了起来,“怕了吧?李锦军,你多久没有尝过女人的滋味了?”

  “放手!”李锦军的确很长时间没有碰过女人了,不过他这个人基本原则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