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96章他会来的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田倩倩还没有起床,就听见手机响了,她睁开眼睛,竟然已经七点多了,天啊,她这两天都是下半夜才睡,所以起床也就特别晚。

  摸过手机,看到是李锦军打来的电话,便坐起来接听了,“哥,怎么了?”

  “倩倩,听说你今天要和周宇浩办离婚手续?”李锦军问。

  田倩倩一愣,“哥,你怎么知道?周宇浩和你说的?”

  “不是,新闻报道已经出来了,估计现在民政局门口很多记者在等着你们了!”李锦军说。

  “什么?”田倩倩可不想高调的离婚,可是谁走漏了风声,难道是minin?

  “还有周宇浩和minin之间又是怎么回事?还有报道说他们两个人再续前缘,甚至有人说他们两个人有一个女儿,你知道这件事吗?”李锦军又问。

  “还有这回事?”田倩倩这下终于明白了,除了minin,还会有谁?

  “倩倩,如果你真的决定和周宇浩离婚了,哥也不想阻止你,不过我希望你离婚以后可以跟我和爸回去,这里真的不适合你留下来了。”李锦军说。

  “嗯,哥,我会考虑的。”田倩倩说完看了一眼时间又说:“哥,先这样。”

  放下手机,田倩倩起来洗漱换了衣服,给自己稍微的化了一点淡妆,看上去气色没有那么难看。

  她带好离婚需要的东西,出门时看到了袁老从房间里出来,看着她,眼神里满是慈爱。

  “孩子,你决定了?”看来袁老也已经知道了。

  “嗯,袁老,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教诲,可是这段婚姻我真的守不住了。”田倩倩歉意的说。

  “去吧,希望你不要后悔就好。”袁老也不想过多的参与他们年轻人的事。

  田倩倩来到民政局以后,还没有下车就看见了很多的记者,他们倒是很关心她和周宇浩的婚姻生活啊!

  不过这种关心更是一种八卦,田倩倩看了一眼,并没有看见周宇浩的车,他难道还没有来吗?

  还有几分钟就到八点了,他难道不来了吗?田倩倩走下车,立马很多记者围了过来。

  “请问田倩倩小姐,你和周先生的婚姻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是你出轨在先,还是他另外组成了家庭?”

  “请问周先生和minin小姐真的有一个女儿吗?”

  “田小姐,你和景天国际贸易的白先生已经同居了吗?之前的新闻都是真的吗?”

  一系列犀利的问题接踵而来,让田倩倩无法接招,她一个问题也不想回答,直接往里面走,可是记者并不打算放过她,围着她,让她寸步难行。

  “我没有任何话想要对你们说,请你们让开!”田倩倩有些烦躁的说。

  “田小姐,听说你以前是护卫中心的保镖,如果我们不让开,你会动手打人吗?”

  田倩倩看着那些发问的记者,她和他们都不认识,他们为何要如此咄咄逼人呢?

  当然,她也知道这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可是这样逼问一个人真的好吗?

  这时,田倩倩看到一辆车开了过来,车门打开,竟然是万财和李锦军到了!

  “爸,哥!”田倩倩有些惊讶,他们怎么来了?

  万财一只手撑着腰,和李锦军一起挤进了记者的包围圈,护着田倩倩走进了民政局,而他们带来的保镖则将所有的记者拦在了门外。

  “你们特意过来保护我?”田倩倩有些感动,到底还是家人。

  “当然了,你这个丫头,根本就不知道保护自己啊!”万财对她是一万个不放心。

  “周宇浩还没有来?”李锦军问。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来?”田倩倩回答。

  李锦军看向门口说:“他会来的!”

  “你怎么这么确定?”田倩倩好奇的问。

  李锦军没有说话,他当然不会告诉田倩倩,昨晚他和周宇浩聊了很久,这次离婚也是他劝周宇浩放手的,因为暂时的离婚并不代表永久的失去,他需要给田倩倩一些时间,等两个人都释然了,或许才是最佳的和好机会。

  周宇浩当然不会轻易的放弃,可是他还是被李锦军的一句话打动了,他和田倩倩的爱情太累了,现在的确需要给彼此一个空间,然后他们可以重新认识,重新追求,那才是真正的一切重头开始。

  准时八点,周宇浩真的出现在了民政局的门口,田倩倩看着他走进来,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很平静,他们终于可以获得解脱了。

  从此以后,周宇浩不会在被她连累,他们可以彼此安好,然后在某一个夜晚,她也可以偷偷的关注着他的新闻,看着他找到新的女朋友,然后结婚生子,恢复正常的生活。

  而她自己呢?田倩倩惆怅了,她没有了未来,没有任何的打算,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她的人生,似乎已经提前结束了!

  周宇浩走过来,目光坚定,并且充满了柔情,他很平静,和田倩倩对视的眼神中仍旧是满满的爱意。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李锦军看着他们。

  周宇浩拿出一份离婚协议说:“这是我早上让律师临时写的离婚协议书,你若是觉得没问题就签字吧。”

  田倩倩有些意外,周宇浩竟然如此轻松,没有挽留,她竟然有些心痛和失望。

  “好,我们看看。”李锦军接过来,大概的看了一遍,然后交给田倩倩,“没什么问题,你要再看一遍吗?”

  “不用了。”田倩倩直接签字,她真的没有勇气去看。

  万财心疼的看着女儿,她的人生为什么总是充满了苦难呢?不过离婚了也好,这样他也可以重新考虑李锦军和女儿的婚事了,或许这也是天意吧?

  田倩倩将签好字的离婚协议递给周宇浩,“以后我们就是陌生人了,好好照顾自己。”

  周宇浩将离婚协议接过去,却笑了,“你好,陌生人,但愿你真的会将我当做一个陌生人,那样我重新追求你的时候,你才不会觉得奇怪。”

  田倩倩一脸的茫然,什么意思?周宇浩难道并没有真的放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