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97章离婚手续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没有给田倩倩提问的机会,直接拿着协议就走出去了,田倩倩默默的看着他的背影,他们这就结束了?

  “倩倩,我们也该走了。”李锦军说着将她扶了起来。

  “哥,他刚才说了什么?”田倩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说什么都不重要了,反正你们现在已经不是一家人了。”万财倒是松了口气,心里有很多的计划。

  “倩倩,我们晚上的飞机,和我还有爸一起离开这里。”李锦军说。

  田倩倩点点头,不过她要去看看小雨,有些事必须对他有个交代,马上就要开学了,她不想给田小雨太多的压力。

  走出民政局,田倩倩有些后悔将离婚这件事闹得这么大,周宇浩没有过多的解释,直接上车离开了。

  那些记者又将田倩倩围在了中间,李锦军本想护着她上车,结果田倩倩突然停了下来,对着一个镜头说:“我今天的确和周宇浩办理了离婚手续,不过我并不希望大家将关注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我们的婚姻上面,我们之间并没有谁对不起谁,我们曾经彼此深爱过,今天也是和平分手,我不想在看到任何关于周宇浩的负面新闻,他是个很好的男人,很好的商人,请所有伤害他的言论都到此为止,一切都结束了,值得你们去关注的事情很多,我们真的是微不足道的,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是我们不喜欢这样的关心,谢谢大家。”

  记者都纳闷的看着田倩倩,其实田倩倩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她就像一部机器一样站在那里,将自己可以想到的话说出来,然后便上了车。

  万财看着女儿忍不住的叹息,而李锦军则仅仅的握着她的手,她现在需要安慰,田倩倩开始还故作坚强,开始开车不久,她就开始放声大哭起来,她真的无法承受这种压力。

  万财坐在前面回头看着女儿也伤心不已,甚至差点也跟着一起哭起来,这孩子真的是可怜,命运对她太不公平了。

  李锦军将田倩倩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发,这也是让他心疼的妹妹,可是能怎么样呢?有些选择总是要自己去承受所有的痛苦的!

  田倩倩以为自己准备好了,可是真的离婚了以后,她才发现原来自己并不能真的接受,她爱周宇浩,爱的那么深刻,可是从此以后他们不再有关系,她无法接受啊!

  “倩倩,坚强一点,没有了周宇浩,你还有爸,还有你哥,我们都是你的家人,会过去的,都会过去的!”万财声音哽咽。

  “爸,我没事,我就是觉得心里不舒服,让你担心了。”田倩倩实在无法让自己冷静下来。

  “倩倩,这就是我们的人生,没事,会好起来的。”李锦军柔声的说。

  看着后面的一对儿女,万财感觉他们简直就是天下无双的一对,现在倩倩恢复了单身,李锦军的机会来了!

  回到袁老的家里,将田倩倩的东西收拾了一下,万财陪着袁老聊天,说了田倩倩和周宇浩离婚的事情,田倩倩的精神状态不太好,不过打扰了袁老这么多天,她也很过意不去。

  和袁老辞行的时候,田倩倩说了很多感恩的话,其实她现在不管说什么都特别想哭,所以总是眼泪汪汪的。

  袁老和万财也不想刺激她,几个人吃了饭之后,让田倩倩回去休息,可是田倩倩知道晚上就要离开这里了,所以还是想去看看田小雨,而且可米工作室这边她并不想放弃,即便暂时离开,也要将其他事情安排妥当再走。

  万财不放心她,所以让李锦军陪着她一起去,看着两个孩子离开,万财又看向袁老说:“您觉得这两个孩子是不是更般配?”

  袁老没有说话,虽然李锦军对田倩倩看似很关心和体贴,但是眼神里流露出来的却不是爱,而田倩倩看他的眼神也很空洞,他们就是典型的兄妹啊!

  可是有些话他也不方便直言,看万财的神情,他似乎对撮合这对兄妹成为恋人,虽然没有血缘关系,可是爱情这种东西,实在是不能勉强啊!

  李锦军带着田倩倩一起去了和田小雨约定的地方,在车上已经约好了,只有田小雨一个人过来。

  可是田小雨刚走进来咖啡厅不久,周宇欣就跟了进来,显然,她是一路跟着田小雨过来的。

  田倩倩看见她,也没有说什么,田小雨却不满的皱起了眉头,“宇欣,你来干什么?”

  “怎么了?我来看看我曾经的大嫂在将我家闹得满城风雨之后,若无其事的样子!”周宇欣生气的说。

  “周宇欣,你不要太过分了!”田小雨有些生气了。

  田倩倩将他拉住,然后示意两个人坐下,“既然两个人都来了,也好,我就是有些话想要对你们说。”

  “姐,你真的和姐夫离婚了?没有商量的余地吗?”田小雨有些觉得遗憾。

  “离婚手续都办完了,你现在还问这些干什么?不过我倒是觉得离婚了也好,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当初就不该结婚!”周宇欣在一边插嘴。

  李锦军眯着眼睛看她,这个女孩倒是和她那个大姐一样讨厌,真不知道田小雨喜欢她什么?

  “你闭嘴!”田小雨转头低吼。

  周宇欣瞪了他一眼不再说话,而田小雨则看向田倩倩,满眼的心疼。

  “小雨,我和周宇浩离婚了,希望不会影响你和宇欣的感情,还有我会暂时离开这里,不过相信很快还会回来的。”田倩倩说。

  “你要去哪里啊?”田小雨担心的问。

  “小雨你放心,你姐暂时和我们回去住几天,我们会好好照顾她的。”李锦军回答。

  “你这倒是好,闯了祸,拍拍屁股走人了,让周宇浩一个人在这里像个大傻子一样的被人嘲笑!”周宇欣不高兴的嘀咕。

  田小雨回头看了她一眼,又看向田倩倩,“姐,你别听她胡说,她就是这样,嘴巴不饶人。”

  田倩倩苦笑着没有说什么,她当然知道自己不对,可是能怎么样呢?她也是无可奈何啊!

  “小雨,如果爸给你打电话问起我的事情,你就说我现在很好,就算和周宇浩离婚了,我的人生并没有结束,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不想他为我担心。”田倩倩这几天也是这样对田坤说的。

  田小雨点点头,他当然知道,总不能让在老家的父亲还未儿女担忧吧?

  田倩倩点点头,又叮嘱了他很多,总之各种不放心,暂时的离开,却像永久的分离一样,李锦军看着他们姐弟,也忍不住叹了口气,果然还是老天不公平啊!为什么就不能让田倩倩的人生顺利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