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98章没有变化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和田小雨走出咖啡厅,拥抱了一下他瘦弱的身体,又嘱咐他了几句,才看着他和周宇欣一起上了车离开。

  李锦军扶着一阵风就可以吹倒的田倩倩,然后轻声问她:“还有什么事吗?”

  “我要去工作室那边看看,很多事需要交代一下。”田倩倩回答。

  “好,我送你过去。”李锦军说着打开车门,护着田倩倩上车,然后自己也上了车。

  “哥,你公司那边也耽误了不少事吧?”田倩倩歉意的说。

  “没事,都不是什么大事,还是你最重要。”李锦军笑着说。

  田倩倩感觉自己其实还算幸福的,没有了周宇浩的爱,她还拥有很多,这些都是她人生的财富。

  到了工作室,李锦军和田倩倩一起进入,这里还在装修中,田倩倩已经有几天没有来过了,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田倩倩将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都进行了交待,最后觉得都说的差不多了才离开,出来以后她又给可米打了电话,其实可米也知道了她最近发生的事情,没想到这么快她和周宇浩竟然真的离婚了。

  “可米老师,我可能暂时离开几天,这边的工作室我还会兼顾的,不过觉得还是需要和你打个招呼。”田倩倩说。

  可米感觉田倩倩似乎没有什么精神,叹了口气说:“倩倩,你好好休息几天,工作室的事情不着急,我也会让其他人跟进的。”

  “我没事,除了离个婚,其他的都没有变化。”田倩倩苦笑。

  怎么会没有变化呢?可米有些心疼这个故作坚强的女人,又说:“不然你回来吧?我们一起继续这边的工作室好不好?”

  “可米老师,我说了什么都没有变,这边的工作室我仍旧会管理好,你相信我。”田倩倩十分坚定。

  可米只好赞同的说:“那好,一切随你的心意,不过不许偷懒啊!”

  “我知道。”田倩倩知道可米一直将她当做朋友对待,除了他,恐怕自己也找不到这么好的合伙人了吧?

  下车之前,田倩倩又给陆冰打了电话,之前答应他会教他点什么的,可是现在又要食言了。

  陆冰很意外田倩倩给自己打电话,激动的说:“师父,您现在还好吧?”

  “我挺好的啊?没有什么不好的,不过就是不知道该教你什么,你想学什么呢?”田倩倩问。

  “师父,你教教我人在失落的时候怎么才能开心起来呢?”陆冰突然问。

  田倩倩沉默了很久之后回答:“人的一生总会经历一些什么的,这些都是你积累的宝贵的财富,把他们都放进你心里的一个小箱子里面,不要轻易的打开,不断的提醒自己,都会过去的,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什么都无法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学会爱身边的人,这样他们也会爱你,在失落的时候,至少有人愿意陪着你一起哭。”

  “师父,那现在有人陪着你一起哭吗?”陆冰问。

  “我为什么要哭呢?”田倩倩笑着笑着眼里就有了泪光,“我没有什么值得哭的事情啊?就算我真的需要哭,当然有人陪我,而且有很多爱我的人陪着我,所以你放心吧。”

  “嗯,师父,如果你需要一个依靠的肩膀,我也可以!”陆冰很坚定的说。

  “我知道,谢谢你。”田倩倩笑,多么可爱的孩子啊!

  周宇浩拿着手里的离婚协议,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感觉自己上当了,李锦军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让他相信他可以追回田倩倩,可是万一追不回呢?

  他现在和田倩倩已经没有了任何关系吗?可是为什么他觉得这一只协议对他没有任何影响呢?

  其实周宇浩在离婚协议里做了一点小手脚,他不相信李锦军看不出来,但是至少证明他是真心实意的想要帮助他和田倩倩。

  其实这份离婚协议里写的很清楚,他和田倩倩的离婚是有时效的,一年,说久不久,但是对于周宇浩来说也算是难熬的了。

  这一年时间里,他会给田倩倩时间,同样也不会从她的世界里彻底的消失,不然真的忘了自己怎么办?

  看来自己也要制定一个计划才好,他正考虑着,康瑞给他打来了电话,周宇浩以为公司又有什么事,所以急忙接听了。

  “我说老大,你这婚离得可是轰轰烈烈啊!后续的故事不断啊!”康瑞说。

  “又有什么报道了?”周宇浩嫌烦,所以已经不再关注这些。

  “你没看到田倩倩那段从民政局走出来以后的视频吗?我真不明白一个协议离婚你们去民政局干什么?”康瑞问。

  “你当然不懂。”周宇浩就是想将事情闹大,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离婚了,然后更加高调的让所有人看到他又是如何将田倩倩追回来的。

  “这下该回公司了吧?我还想去看看陈露呢!”康瑞其实想要去很久了,不过因为周宇浩的事情一直耽搁了。

  “好,明天你就可以滚了。”周宇浩说完挂了电话。

  不过想到康瑞说的视频,他还是觉得奇怪,于是搜索了新闻,看到田倩倩的那番话之后,周宇浩笑了,就知道她还是放不下自己,反复看了很多遍,周宇浩竟然又觉得心痛。

  这个时间,她应该已经在飞机上了吧?周宇浩看着窗外,然后站在了窗边,手机响了,是minin打过来的。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周宇浩金屋藏娇,将minin安顿在自己的别墅里,并且也拍到了所谓他们的女儿亦欢,周宇浩没有对这件事给予正面的解释,他不想伤害无辜的孩子,如果太多的人知道她的生父,对于她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是以前白海荣早就出面阻止这件事的发展了,可是这一次他竟然几天了无音讯,这让周宇浩也感觉很意外,他到底去了哪里?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

  更让他不能理解的是minin竟然如此镇定,难道她知道白海荣的下落,还是这一切又是她的阴谋?

  周宇浩不接电话,minin就不厌其烦的打,最后周宇浩还是接听了,“你找我干什么?”

  “宇浩,有很多记者在外面,我都没有办法出去了,你不来解救我吗?”minin撒娇的说。

  “这不是你期望的吗?”周宇浩冷淡的说。

  “你的意思是让我随便处理了?那我若是说错了话,你不会介意吧?”minin才不怕他的威胁。

  周宇浩皱起眉头,这个女人果然很难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