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99章你嫌弃我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挂了电话以后,周宇浩虽然无奈,不过还是拿了外套出了房间,独自一个人开车赶往别墅那边。

  等他赶到以后,才发现minin抱着亦欢被围在记者的中间,她的样子看似有些惊慌,躲闪着镜头,但是周宇浩从她精致的打扮和妆容就知道她绝对是有备而出来的。

  “minin小姐,请问孩子是周宇浩的吗?”

  “您能说一下您现在和周宇浩的关系吗?”

  各种各样的问题接踵而来,minin看着他们,却没有回答,直到看见周宇浩之后,直接求助的眼神看过去,然后喊了一句:“宇浩,你怎么才来啊!”

  瞧,这么娇滴滴的声音,又是这样耐人寻味的语气,自然引起了记者们的各种猜测,也将矛头指向了周宇浩。

  “周先生!请问您离婚是因为minin小姐和孩子吗?”

  周宇浩根本没有心情听那些记者的问题,他的眼睛一直盯着minin,真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想要怎么样?

  “宇浩!晚上我们还要去吃饭吗?”minin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了周宇浩的身边。

  “吃饭?我们有这样的计划吗?”周宇浩冷声说。

  “哦,”minin立即可怜巴巴的说:“我知道你现在心情一定不太好,我也刚好不太想去呢!那就进去吧,我准备了红酒,我们喝一点?”

  “minin!”周宇浩皱起眉头,刚要发火,却看到亦欢似乎被这些记者吓到了,并且一直在忍着没有哭。

  她的表情让人心疼,小嘴唇紧紧的抿在一起。眼睛水汪汪的看着周围的人,两只小手紧紧的抓着minin的衣服,若不是此时她最信任的人抱着,恐怕早就已经哭了吧?

  “把亦欢抱进去,这种场合会吓到她。”周宇浩最终还是将火气压了下去。

  “宇浩,还是你对孩子最好。”minin说着笑眯眯的将亦欢给抱进了别墅里。

  记者们自然将这一幕幕的都看在眼里,并且也拍了很多的照片,问题也一波接一波的来了,周宇浩对孩子看似不错,是不是因为就是他的亲生女儿呢?

  这一次,周宇浩没有再逃避,他面对记者,郑重其事的说:“既然大家对我的私事如此关心,今天我可以说几句,第一,我和minin只是朋友关系,孩子也不是我的,第二,我虽然和田倩倩离婚了,但是并不代表我已经不爱她了,只是这段感情暂时结束,我想有一天我会让你们看到我们重新在一起的样子。”

  记者们有些惊讶,今天他们似乎挖到了大新闻,同时又有些不可思议,很多事让他们无从解释,按照周宇浩所言,那么刚才minin的所言所行岂不是自作多情?

  “今天就说这么多,希望大家可以离开这里了,谢谢合作,不然我就要请保安过来了。”周宇浩态度严肃的说。

  “等一下!”minin突然走了出来,亦欢已经不在她的怀里了。

  周宇浩抬头看向她,她的脸色不太好,估计是听到了他刚才的话,所以心情不太舒畅。

  “minin,我刚好想和你谈谈。”周宇浩不想将事情闹大,于是他过去拉起minin的手臂,想要将她带进别墅里。

  “周宇浩!有什么话我们就当着记者的面说清楚岂不是更好?”minin倒是一副什么都不怕的样子。

  “没有这个必要。”周宇浩并不想将自己的隐私说的太多。

  “怎么?还有什么秘密吗?”minin就是不进去。

  “minin,能不能别闹了?”周宇浩有些不高兴了。

  “我在闹吗?”minin突然哭起来,“你是不是嫌弃我了?周宇浩,我知道,自从我失去了一条腿,毁了容之后,你就一直嫌弃我!”

  她的话一下子又引起了记者们的轰动,看样子还有更大的新闻啊!

  “minin!”周宇浩皱眉,伸手又要去拉minin,她真的是疯了。

  “你不要碰我!”minin后退了几步,竟然将自己的假肢取了下来,然后举在手里,对着镜头说:“没错,我就是一个残疾人!没错,我这张脸大大小小做过很多次的修复手术,才变成今天的样子,可是为什么会这样?都是因为周宇浩!如果不是因为他,我不会发生车祸,不会变成今天的样子!”

  “minin!”周宇浩有些头痛,这一切他已经背负了很多年,那种愧疚感让她无法呼吸,可是现在,他到底还欠她多少?

  “minin小姐,请问究竟是怎么回事?”

  记者们又开始刨根问底,当初周宇浩和minin在一起相处的那段时间里,根本没有引起这么多的关注,所以很多人并不知道他们之前的故事。

  Minin微微一笑,将脸色难看的周宇浩一把抱住,然后甜蜜的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低声说:“虽然因为他我才会发生车祸,变成今天的样子,可是他当时并没有嫌弃我,给了我很多的安慰和帮助,不离不弃,才让我有了活下来的勇气,只是后来田倩倩出现了,她勾走了我的宇浩,不过今天宇浩终于知道我才是他心里的挚爱,才会选择离婚,当然,我知道他需要一点时间去忘记,而我也愿意等他!”

  “minin小姐,你是景天国际贸易白海荣的妹妹,而白总则传闻和田倩倩之间有暧昧关系,请问她有可能成为你的嫂子吗?”

  “不可能!”minin当然无法接受这种关系。

  “不可能!”周宇浩也不会赞同,田倩倩最后还是会和他在一起,他们两个人这辈子不可能错过。

  “二位为何都如此坚定?”

  “今天到此结束,我们不想说太多。”周宇浩有些厌烦了,想要将minin拉进别墅,却忘记了她现在只有一条腿撑着,所以差点将她拉倒。

  Minin站立不稳,自然而然的向周宇浩的怀里倒了进去,周宇浩当然也不想她摔倒,于是顺势将她抱住,两个人的动作十分暧昧,并且minin还直接抱住了他,亲吻上了他的唇,没有一点的刻意,一切看上去那么的自然。

  周宇浩愣住了,他甚至觉得这一切都是minin早就设计好的圈套,她就是想让这些记者拍到这些,然后发表出去,让更多的人误会。

  记者们当然不会错过机会,闪光灯不断的闪烁着,照片就在这一会儿不知道拍了多少。

  周宇浩想将minin从自己的怀里推开,可是minin却将他抱得很紧,她今天的目的终于达到了!

  周宇浩,就算你再怎么清高又怎样呢?田倩倩看到这些报道之后,应该对你彻底的死心了吧?到时候,你的身边除了我,还有谁?

  Minin抱着周宇浩的脖子得意的笑了,不过那笑容里还略带羞涩,当着这么多的人亲吻,她也是第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