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16章再坚持一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没想到这个时候,周宇浩会突然的柔情似水,她怎么拒绝呢?毫无抵抗力的回应了他的吻。

  这真的是一个很让人难忘的过程,不知道过了多久,田倩倩窝在周宇浩的怀抱里,突然感觉生死都没有那么重要了!

  “倩倩,我们复婚吧,对于我们来说生命真的不能浪费了,我爱你,一切都可以重新来过,过去的事就忘了吧。”周宇浩在她耳边轻声说。

  田倩倩没有回应,她很矛盾,真的可以忘记吗?如果他们永远生活在这个地方,只有他们两个人,或许她能做到,可是如果他们离开了这里,很多事情却不得不去面对。

  “倩倩,你还记得我们最初相识的情景吗?”周宇浩突然说。

  田倩倩回忆了一会儿说:“当然记得,当时我还在护卫中心,第二天上班,你莫名其妙的就将我叫过去做你的私人保镖了。”

  “傻瓜,那不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周宇浩抱着她低声说:“我之所以找你,是因为前一天晚上你喝醉了,我带着几个保安在江边夜跑,被你拦住了,你非说我后面的几个保安是要欺负我,所以就将他们都给打了,还吐了我一身,我找你可是故意报复你的,结果却害你差点因为我而丧命。”

  “前一天晚上?”田倩倩愣住了,那就是她到护卫中心的第一天,当时的经理让她去陪王明毅,她好不容易才逃脱出来的呢!

  没想到那天晚上还有这样的小插曲,她竟然毫无印象了,田倩倩惊讶的看着周宇浩,突然想起了什么,“哦,难怪我第二天起床感觉浑身都痛,像是要散架了一样!”

  “如果我不说,你是不是永远都不会想起来了?”周宇浩笑起来。

  “嗬,你竟然还想过报复我,真是的!”田倩倩也忍不住笑了,那时候的他们至少感情是纯粹的。

  “我也没想到最后竟然爱上了你,很多事情就是如此,我们根本无法想象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周宇浩不无感慨的说。

  “宇浩,如果我们没有相识,是不是你现在会更幸福一些?”田倩倩抬着头看向黑暗中的周宇浩。

  外面下着大雨,田倩倩依偎在周宇浩的怀里,其实她真的很爱这个男人,甚至无法想象如果这一生没有遇见他,自己会是怎样的状况,她不后悔爱上周宇浩,却又不想给他带来伤害,人就是如此矛盾。

  “倩倩,我很感谢命运让我遇见你,如果没有我,我的人生将会索然无味吧!”周宇浩在她的耳边低语。

  “宇浩,我好冷。”田倩倩又往周宇浩的怀里钻了钻。

  周宇浩抱的也更紧了,这里什么都没有,他们之间只能彼此取暖,熬过这个夜晚。

  “倩倩,再坚持一下,你要不要吃点东西?”周宇浩轻声问。

  田倩倩感觉自己的脚下似乎有很多水,外面的雨水流了进来,周围的空气又闷又潮湿,让她喘不过气来。

  “宇浩,雨什么时候才会停下来啊?”田倩倩看着外面,有些绝望。

  “总会停的。”周宇浩安慰她。

  其实这间木屋的外面下着大雨,里面下着小雨,漏雨严重的地方还会有水流不断的淌下来。

  “宇浩,如果我撑不住了,你一个人也要好好的活下去。”田倩倩浑身发抖,她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已经和自己分开了。

  周宇浩亲吻了她的额头,“别傻了,你怎么会撑不住呢?”

  周宇浩知道必须生一堆火才好,他最终看了看田倩倩身下的床板和旁边的木桌子,虽然也有些潮湿了,但也有还算干爽的几块可以先点燃。

  “倩倩,你先一个人坐一会儿。”周宇浩放开了抱着田倩倩的手。

  “宇浩,你干什么?”田倩倩害怕的问,黑暗中她不是特别能看清周宇浩的脸。

  周宇浩从背包里找出手电筒给田倩倩,然后又找到了打火机,现在就差拆板子了。

  因为木桌子的几条腿已经潮湿了,所以周宇浩就将上面的几块木板都敲了下来,然后架起来,开始费力的点燃。

  开始只是出现了一些呛人的烟,可是逐渐的木板就着了起来。

  看着火堆一点点的旺起来,又让田倩倩感觉到了希望,这一点点的温暖,让她觉得很舒服。

  “感觉好些了没有?”周宇浩也欣慰的笑了。

  田倩倩点点头,周宇浩又将他们身下的木板床上的板子敲下来两块,准备一会儿点燃,至少可以不让换个火堆灭掉。

  “宇浩,不会有什么危险吧?”田倩倩看着他们头顶正在漏雨的木板屋顶,万一火苗烧的太旺,搞不好整间木屋就都完了。

  “放心,不会有事的。”周宇浩当然会控制好火,这一夜他都不想睡了。

  “宇浩,真的不冷了。”田倩倩将手电筒关掉,坐在火堆边笑了。

  周宇浩看着她,坐在她的身边,从背包里拿出食物和水,“补充一点能量,明天我们才有力气离开这里。”

  “宇浩,背包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东西,就像知道我们会流落到这里一样。”田倩倩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

  “救生艇就是这样的。”周宇浩可不想让田倩倩想的太多。

  田倩倩吃起了东西,也的确没有时间想太多,其实她现在最担心的及时李锦军,那艘船最后到底怎么样了?

  现在她有些害怕面对现实,如果她回去以后,发现那艘船上的人只有她和周宇浩幸存了下来,她将没有勇气活下去。

  如果不是为了让她散心,或许李锦军也不会想到出海,他们就不会遇到危险。

  还有那艘船的船主和曼莉,他们也都是无辜的,不管哪个女人对周宇浩是怎样的情感,毕竟是一条生命啊!

  “倩倩,你怎么了?”周宇浩突然发现正在吃东西的田倩倩哭了。

  “宇浩,我们如果可以回去,还会见到我哥吗?”田倩倩泪眼汪汪的问。

  “倩倩,”周宇浩犹豫了许久决定说实话:“其实今天的事情很有可能是曼莉安排的,她就是想给我和你一次机会,所以我觉得那艘船或许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