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72章这是我师父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可不想自己再成为别人眼中的异类,茶余饭后的谈资,所以她赞同了陆冰的建议。

  “那就麻烦你了!”田倩倩其实很不好意思。

  “不麻烦,我非常高兴为师父效劳!”陆冰擦着手出来,还给田倩倩倒了一杯开水。

  “师父,你在家里看看电视,我出去给你买衣服。”陆冰说着拿起外套,动作很帅气。

  田倩倩看着他,就会想起田小雨,年轻真好啊!虽然她年纪也不大,却已经有了历尽沧桑的感觉。

  “随便买一件就好,回头我给你钱。”田倩倩有些窘迫,她应该现在就将钱给他的,可惜她身无分文。

  “师父,你太客气了,我送你一件衣服,只是小事情,不许拒绝。”陆冰说着出门了。

  田倩倩便这样随意的看着电视,心思却根本无法安宁下来,她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一直躲着总不是办法。

  一个小时后,陆冰回来,他给田倩倩买了一件很漂亮的连衣裙,还有外套,甚至还细心的买了丝袜和打底裤。

  “谢谢陆冰。”田倩倩更加脸红了。

  “没事,师父喜欢就好。”陆冰莞尔一笑,他也是第一次给女生买这些东西,特别是卫生巾和打底裤,简直是触及了他最敏感的神经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丢人,反而还有些小骄傲,能够为田倩倩做这些事,感觉还不错!

  田倩倩回到房间将衣服换好,竟然特别合身,陆冰真的很会买衣服,田倩倩很喜欢。

  看到田倩倩从房间里出来,陆冰也很意外,自己果然足够熟悉田倩倩,当时买衣服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件最好看,而且绝对合适她的身材。

  “陆冰,我该走了,感谢你对我的照顾。”田倩倩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很多。

  “师父,你去哪里,我送你!”陆冰急切的说。

  田倩倩认为这个时间周宇浩应该不在家里,她想去把自己的手机和钱包拿回来,陆冰跟着她或许也好,免得万一遇见了会尴尬。

  可是她还没说话,就听见有人敲门,还有说话的声音,“儿子肯定不在家!”

  “不管他在不在,总要敲门的吧,不然他那个暴脾气你受得了?”

  完了!陆冰的父母竟然突然来袭了!田倩倩一时蒙了,陆冰也是一愣,他们怎么会突然来了?

  “哎呀,你磨磨蹭蹭的干什么呢?赶紧开门啊!”

  “着什么急?我找不到钥匙了!”

  “陆冰,我要不要躲一躲?”田倩倩往后退了一步,她不想给陆冰惹麻烦。

  “没事,你坐下。”陆冰说着去开门,门外的父母差点涌进来。

  “哟,在家呢!”陆冰的妈妈看着儿子,有些陌生的窘迫。

  “你们来干什么了?今天没有工作?两个人倒是齐心,一起来了?突击大检查吗?”陆冰皱着眉头,语气也不是很好。

  田倩倩站在沙发那边感觉更是不自在,于是走过去,主动打招呼:“你们是陆冰的爸爸妈妈吧?初次见面,我是陆冰同学的姐姐,我叫田倩倩。”

  “爸妈,这是我师父,所以你们算是同一个辈分的人。”陆冰将田倩倩拉过来,很大方的说。

  “啊?”陆冰的父母一愣,这是什么情况?

  陆冰的父亲更是拿出手机,不知道在看些什么,还对照田倩倩看了几眼,陆冰过去一把抢过手机,然后没好气的说:“难怪两个人一起莫名其妙的来了!”

  田倩倩似乎也明白了什么,看来自己还是给陆冰惹麻烦了,这让她感觉自己果然是个招黑体,和她有关系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儿子,是这样的,我们就是好奇你往家里领了什么样的女人过夜。”陆冰的妈妈说着看向田倩倩,“我看着她有些面熟,好像最近经常出现在报道里吧?”

  “妈!你什么意思啊?我师父在我家里住了一个晚上怎么了?为什么不行?你以为我们会做什么?麻烦你们不要思想你们肮脏好吗?”陆冰生气了。

  “陆冰,”田倩倩拉住他,他对父母的态度不太好,然后她又看向陆冰的母亲说:“我想您是认识我是谁的,昨晚因为一些原因,很抱歉打扰了陆冰,不过我正打算离开,而且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关系,请您不要担心。”

  “田小姐,我是知道你的本事的,环宇集团的周宇浩,景天国际贸易的白海荣,都在你的股掌之间团团转,可是我们家陆冰还只是一个孩子,你不至于对他下手吧?”陆冰的母亲说话很直白。

  “妈,你说什么呢?我都说了,她是我师父,你能不能尊重她一些?”陆冰皱起眉头,就知道他们来准没好事。

  “你妈妈也是为你担心,这个女人可不简单!”陆冰的爸爸旁边附和。

  “你们平时怎么不见对我这么关心?现在有什么资格来干预我的生活?”陆冰不服气的嚷嚷。

  “陆冰,他们是你的父母,你不能这么和他们讲话,而且他们的确是出于对你的关心,你要理解他们的良苦用心,我先走了,你好好陪陪父母。”田倩倩感觉她在这里只会增添自己的不顺心,还有给陆冰添麻烦。

  “田小姐,请呢不要只是说一些漂亮话,以后还是离我儿子远一些才好!”陆冰的母亲有些刁钻。

  “妈,你这是干什么?是我死皮赖脸非要认人家做师父的,司机没向你汇报过吗?你们在意过吗?问过我吗?我平时什么情况你们知道吗?现在来这个那个的,有意思吗?”陆冰瞪起眼睛。

  “你怎么和你妈说话你?你妈辛辛苦苦培养你,你没考上什么好大学也就算了,还顶嘴,陆冰,翅膀硬了是不是?”陆冰的爸爸大声的训斥。

  “爸,我知道我给你们丢人了,我就是没出息,你妈不喜欢可以不要我啊,再生一个啊!”陆冰大吼了一通。

  “臭小子,你是想造反了啊!”陆冰的爸爸一巴掌就打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