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23章老婆吃好的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我都习惯了,也免疫了,不过这次我不会再放弃的!”田倩倩依然很坚定。

  “我老婆真棒!”周宇浩开心极了,“我们明天就去将离婚证换成结婚证吧?”

  “你怕我跑了啊?”田倩倩笑。

  “我不怕你跑了,只是把证换了我才能心安。”周宇浩心里的确不踏实。

  “好,听你的!”田倩倩点点头。

  “真的?”周宇浩没想到这一次田倩倩这么痛快,让他开心就差把她抱起来转一圈了。

  “好了,我还会骗你吗?宇浩,你还需要去公司吗?”田倩倩问。

  “不去也可以了,怎么了?”周宇浩歪着头看着她。

  “不去就帮忙啊,你想只吃饭不干活啊?”田倩倩笑着指责。

  “我晚上会很卖力的耕耘的,现在就算了吧?”周宇浩撒娇。

  “讨厌!马上给我准备一起包饺子!”田倩倩满脸通红。

  周宇浩却笑得前仰后合,田倩倩终于回来了,他每天晚上终于不需要一个人独守空房了呢!

  两个人一起包饺子,倒也是一种乐趣,不过周宇浩是真的不会包,开始几个都很难看,田倩倩都要笑死了,一个劲的强调,这几个一定要周宇浩自己吃掉!

  周宇浩委屈,明明就不会,笑话自己也就算了,竟然还让自己吃这几个丑的,说不定下锅就会煮饺破的饺子,不开心!

  “我要吃好的!”周宇浩皱起眉头。

  “那这几个怎么办?”田倩倩也挑起了眉毛。

  “你是我老婆,你来吃!”周宇浩笑。

  田倩倩无奈的瞪大眼睛,随即又笑着说:“我现在还没有你和你复婚呢,周宇浩,好好表现啊!”

  周宇浩立马就乖巧了起来,连连点头说:“行了,我吃!都我吃!老婆吃好的!以后家里你吃肉我喝汤!”

  田倩倩笑的前仰后合,这还差不多!不过再也没让周宇浩动手包饺子,他就在一边陪着说话就行了。

  过了一会儿,周宇浩接到了一个电话,便走出了厨房,许久都没有结束通话,让田倩倩有些为他担心,不会是公司又出了什么事吧?

  田倩倩好不容易将所有的饺子都包完了,留下马上要吃的,其他的都放进了冰箱里面,然后将手洗了出去找周宇浩。

  可惜他说的是法语,田倩倩只能偶尔听得懂一个词,但是根本不明白具体什么意思。

  周宇浩转身看见田倩倩为他担心的眼神,嘴角扬起一抹微笑,然后过去拉起田倩倩的手,不知道又说了什么,然后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田倩倩问。

  “没什么大事,都是公司里的一些事情。”周宇浩不想让田倩倩陪着他一起烦恼。

  “你是不是要出差了啊?”田倩倩看着周宇浩问,她才刚回来,的确不希望他走。

  周宇浩没想到田倩倩这么聪明,竟然猜到了,“是啊,明天早上的飞机,已经订好了!”

  田倩倩点点头,看来他们的复婚路也是充满了坎坷啊,明天本来还想去换结婚证的呢!

  “生气了?”周宇浩感觉田倩倩脸色不太好。

  “没有,就是为你担心,真的不要紧吗?我又帮不上你,只是瞎着急。”田倩倩歉意的说。

  “你要相信你老公都可以搞定,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周宇浩将她拉回客厅,坐在沙发上,给她按着肩膀,“累了吧?”

  “没有,我最近还可以。”田倩倩感觉自从好周宇浩和好以后,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似乎都好转了很多。

  周宇浩看了一眼时间,“小雨应该快来了吧?”

  “谁?小雨?”田倩倩一愣,周宇浩才想起自己竟然忘了告诉田倩倩。

  和她说了这件事之后,田倩倩立马就慌了,看了一眼周志的房间压低声音说:“你怎么不早说?爸让小雨过来干什么啊?我感觉爸好像不太喜欢宇欣和小雨在一起啊!”

  “我已经和爸谈过了,你放心,不会有什么事,就是普通的家庭聚餐!”周宇浩安慰田倩倩。

  田倩倩还是坐立不安,不行,她得给田小雨打个电话,至少嘱咐几句,现在身份不一样了,女婿可不是好当的啊!

  拿着手机,田倩倩来到了院子里,然后给田小雨打电话,田小雨很快就接听了,“姐,我在路上了。”

  “你一个人?”田倩倩问。

  “嗯!我没告诉宇欣。”田小雨回答。

  “空手来的?”田倩倩又问。

  “姐,我又不傻,我买了一些礼品,就是不知道老爷子喜不喜欢。”田小雨说。

  “有这份心意就行了,待会儿打算怎么办?如果老爷子有一些话对你说,不管你喜欢听还是不喜欢听,都要给我耐着性子听,想要娶人家的姑娘,就不能发脾气!”田倩倩就怕田小雨脆弱的自尊心又占了上风。

  “姐,你放心,我明白,不过我还没想过和宇欣结婚呢?现在怎么谈个恋爱也这么难啊?”田小雨抽抽鼻子。

  “你敢给我再说一遍!”田倩倩气疯了,果然还是不成熟啊,这若是在老爷子面前说没有和周宇欣结婚的念头,只是谈个恋爱,那不是耍流氓了吗?

  “我怎么了?”田小雨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有错。

  “有些浑话不要随便说出来!”田倩倩感觉比自己谈恋爱那阵子紧张多了。

  “我知道了。”田小雨叹口气,为了周宇欣,他也是拼了。

  又嘱咐了几句田倩倩才放下手机,在院子里来回的转圈,周宇浩看着她,不由得想笑,田倩倩紧张的样子实在太有趣了!

  “你不要转了!真的就是家常便饭!”周宇浩走过去,将她拉住。

  田倩倩抬头看向周宇浩,然**住他的手说:“感觉到了吗?我手心全是汗,你看我的脑门,也全是汗,我的心直突突!”

  “倩倩,你觉得我爸会把小雨给吃了?”周宇浩开玩笑。

  田倩倩生气,瞪了周宇浩一眼,她就是紧张啊!怎么办呢?无法克制的紧张啊!这可是田小雨第一次正式的登门拜访老丈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