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29章他不敢动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哇塞!田倩倩感觉特别骄傲的拿出手机给艾文拍了视频,他没有拿文稿,不过却非常流利的讲述了一番很官方的致辞,赢得了很多掌声。

  田倩倩在他讲话完毕的时候,将视频保存下来,也用力的鼓掌,向他竖起大拇指,简直太棒了!

  艾文笑着回到田倩倩旁边坐下,田倩倩激动的靠近他的耳朵,“艾文,aunt简直好崇拜你啊!太让人骄傲了!”

  “谢谢aunt。”艾文感觉田倩倩有些夸张,不过他知道这也是对他的认可,所以并没有说什么。

  很快班级里的汇报就结束了,现在所有的家长都要去大会议室,学生自由活动。

  田倩倩往教室外面走的时候,听到其他的家长对她刚才录视频的行为做了批评,觉得她不仅穿的土气,做事也土气,没有教养等等。

  “我好像给你丢人了啊!”田倩倩很歉意的看向艾文。

  “没有,他们就是嫉妒他们自己的孩子没有我优秀。”艾文安慰田倩倩。

  “艾文,你怎么可以这么贴心!”田倩倩突然感觉艾文不仅特别帅气,而且特别暖男,就是气质里带着点忧郁,让人觉得他不开心。

  “大会议室在那边,我送你过去吧。”艾文陪着田倩倩往前走,“其实我很感谢你能来学校,今天辛苦了。”

  “我早知道家长会是攀比大会,我也是有好衣服和特别贵的那种首饰的!”田倩倩有些懊恼。

  “aunt,并不在乎这些。”艾文觉得田倩倩此时的表情倒是像个比他年龄还要小的人。

  “哎,真是的!”田倩倩还是觉得很过意不去!

  两个人正说着话,前面突然传过来争吵的声音,一个身高足有一米九还要多,身材魁梧的外国男人,正在推搡一个身材不足一米七的瘦弱男生,那个男生戴着眼镜,他的家长就在旁边,应该是母亲,穿的很土豪,开始骂人还很凶,不过此时却捂着脸好像被对方给打了。

  “去看看!”田倩倩最见不得仗势欺人了。

  “aunt!”艾文最讨要多管闲事了。

  可是田倩倩过去了,为了田倩倩的安全,他只好也跟了过去,那个外国男人的手臂上都是纹身,看样子至少有四十几岁了,他的儿子站在一边也很嚣张。

  就在他说着英文骂着脏话并且再次扬起手的时候,田倩倩一下子就冲了上去,眼疾手快的捏住他的小拇指然后十分轻巧的一拧,外国男人就痛的哇哇大叫起来。

  外国男人的儿子骂了一句脏话,过来想要给父亲解围,结果田倩倩抬头就是一个倒劈直接将脚搭上了他的肩膀,那家伙当时就被点了穴一样不动了。

  田倩倩在周围诧异的和惊呼的声音中,收回了她的手和脚,然后站在了安全的距离,看着他们父子。

  “有什么问题可以好好解决,你们私下解决不了的,自然有校方来解决,这样在众目睽睽下动手打人总不是什么好的方法,我希望您可以向刚才这位夫人道歉!”田倩倩用英文说。

  男人拒绝道歉,并且趾高气扬的说了一大通理由,并且还要田倩倩准备请好律师,他会起诉她。

  “这位先生,作为一个男人,您动手打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现在竟然还站在这里厚着脸皮的侃侃而谈,您觉得自己很威风吗?可是在我们看来,这正是您恃强凌弱的表现!简直丢人至极,不道歉可以,恐怕需要请律师的人是你!”田倩倩并不示弱。

  这时,学校的领导老师和保安都跑了过来,今天进入学校的家长比较多,鱼龙混杂,尽管加强了保安的力度,可是还是出现了很多的问题。

  刚在那边就发生了家长和家长之间因为孩子的问题而起了争执,刚刚平息这边又发生了打人事件,这若是传出去,学校真的是不用办了!

  学校出面解决,田倩倩也不想再插手,她退后了几步,听到了那个外国男人的警告!不屑的冷哼着走开了。

  艾文追过来,看着田倩倩,和刚才那个瘪着嘴跟她道歉的女人简直就是两个人啊!

  “aunt,你还是个双重人!”艾文现在开始崇拜她了,刚才那个倒劈实在太优秀了。

  “不过可能又给你树敌了呢!”想到那个纹身的外国男人,田倩倩有些担心,会对艾文不利。

  “没事,我外公虽然现在是退役的部分干部,但是影响力还是有的。”艾文有恃无恐。

  “你认识刚才那个同学吗?”田倩倩问。

  “认识,他爸爸据说有些黑道背景。”艾文说。

  “那你以后要小心啊!”田倩倩更不放心了。

  “没事,他不敢动我,这次的事,恐怕若是闹大了,学校会选择开除他!”艾文嘴角露出笑容。

  “你确定?”田倩倩觉得学校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得罪那个有黑道背景的学生父亲吧?

  “当然,我会联系一些经常被他私下欺负的同学,一起上报的!一个人的力量是弱小的,大家若是联合起来,有的他好看!”艾文嘴角上挑,坏坏的笑。

  田倩倩不禁撇嘴,艾文这个孩子没想到还有几分继承了他妈妈的天赋,整起人来也是够狠的!

  “aunt,你就别去大会议室了,去看看我的宿舍!”艾文做出了邀请。

  “可以不去吗?”田倩倩不想破坏了规矩。

  “可以,我想现在学校领导也没时间开什么大会了!”艾文说着带着田倩倩去了他们宿舍。

  学校的宿舍都很干净,并且是一个人一个独立的宿舍,空间不算大,但是应有尽有,卫生间以及衣柜、书桌都是配套的,特别干净整洁。

  “你自己打扫吗?”田倩倩看到干净的房间还有些惊讶。

  “学校里有专门打扫的人,不过我一般不太喜欢别人进我的房间,所以都是自己打扫。”艾文回答。

  “这么说我还是比较特殊的了?”田倩倩终于明白之前她要参观宿舍,艾文为什么那个表情了,典型的不愿意,又不好意思直接说啊!

  “本来是不想带你来的,不过看到你刚才你们英勇,我怕你会打我!”艾文开玩笑。

  “我哪敢打你啊!”田倩倩也笑起来,多好的孩子啊!真不知道周宇晴为什么不愿意来看他!

  如果今天开家长会的是周宇晴,那么艾文一定会更加高兴吧?田倩倩感觉艾文的脸上始终都有一层阴郁的色彩,他是有多不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