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38章做个守护者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给周宇浩打了几次电话都是占线,田倩倩不由得觉得奇怪,怎么回事?难道他这个时间也很忙吗?

  十分钟后,周宇浩将电话打了回来,田倩倩急忙接听,“宇浩,你在干嘛?现在方便讲话吗?”

  “刚才大姐给我打了电话。”周宇浩有些严肃的说。

  “她这是先我一步告状了。”田倩倩很歉意的低声说:“对不起了,我真的只是好心,结果却发生了这些事,真的很对不起,宇浩,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受伤了吗?”周宇浩突然问。

  “我?”田倩倩回答,“我没事,都是小伤,不过艾文好像受到了惊吓,我感觉很愧疚。”

  “我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上了,明天就到家了。”周宇浩又说。

  “你今天就回来了?”田倩倩有些激动。

  “再不回去,不知道你又要闯出什么祸来,田倩倩,你为什么有事都不愿意告诉我呢!”周宇浩的确有些生气。

  “你在国外,我告诉你了,也很难解决的嘛!”田倩倩也委屈。

  “可是你知道我很为你担心的吗?”周宇浩听到周宇晴告诉他这件事的时候,就知道为了保护艾文,田倩倩一定会拼命的,她说没受伤,他怎么信?

  “对不起了,宇浩,是我不好,我以后会注意的。”可是有些事真的不是自己想要去怎样,而是主动找上门,想躲也躲不开啊!”

  “你现在在哪里呢?”周宇浩其实还是不放心。

  “我在医院呢,波文为了救我和艾文受伤了,他之前为了救我就中了弹,你是知道的,在这里只有我一个人能照顾他。”田倩倩小心翼翼的说,周宇浩不会又吃醋吧?

  “我回去以后会好好感谢他的,现在你回家去给我老实呆着,没有你,他一样死不了。”周宇浩说。

  对于像波文这样的人,不会轻易就死的,他们都是经过特殊训练的特殊人才,周宇浩觉得自己都不一定是波文的对手。

  “宇浩,不要这么小气嘛!”田倩倩很无语。

  “你想惹我生气吗?回家去!”周宇浩几乎是下了死命令。

  田倩倩还是觉得不太妥当,这时,病房的门开了,波文也看着她说:“回家去,你在这里很影响我休息和身体的恢复。”

  “谁让你又下床的?”田倩倩简直就没有见过这么不听话的病人。

  “你在这里一直吵,我没办法休息了!”波文还有理了。

  田倩倩连忙道歉,一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扶着波文将他又给送回到病床边,“宇浩,等你回来再说吧,路上小心,拜拜!”

  也不管周宇浩又说了什么,田倩倩就将电话给挂了,然后看着波文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她。

  “好好休息吧,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发生任何声音了!”田倩倩举手发誓,不过看架势,想让她离开那是休想了!

  田倩倩可是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人家波文救了她,她就这样将他丢在医院里不管不问,对不起,她做不到!

  波文躺在那里几乎一动也不敢动,根本不敢睡,许久之后,他终于忍不住了看向田倩倩,“你去护士那边把脸处理一下,敷一敷。”

  “很难看,会让你做噩梦是不是?”田倩倩摸了摸自己火辣辣的脸,其实已经没有那么疼了。

  “已经肿了,而且很丑,我怕周宇浩看见了会心疼。”其实波文看见了也很心疼。

  “对哦,这要是被他看见了,我很难解释的!”田倩倩突然如梦方醒的让波文好好休息,然后就跑了出去。

  波文看着她的背影,心里五味杂陈,看来在田倩倩的心里,周宇浩还是有着不可代替的位置,而他,只能做一个默默的守护者。

  这一个下午,他都在装睡中度过,那种感觉很难熬,可是可以偶尔眯起眼睛偷偷的看着坐在窗边的田倩倩,他就感觉是一种特殊的幸福。

  这就是他刚刚萌发的爱情,不过波文知道,这份爱将会永远的藏在他的心里,不会让任何人知道,他仍旧是个了无牵挂的冷酷无情的人,这更适合他的职业。

  而田倩倩,有爱她的人去照顾,去呵护,而他,只要知道她幸福就足够了。

  当然,这些事情,坐在窗边看风景的田倩倩当然不会知道,她正在算计时间,此时周宇浩是否上飞机了,已经飞到哪里了,满脑子想的不过都是一个周宇浩而已。

  晚上,田倩倩带了晚餐回来,她和波文一起吃的晚饭,波文本不想喝的营养汤,田倩倩要喂他,波文吓得一口气都给喝光了,然后被呛得差点又全部吐出来。

  可想而知,场面有多么的凄惨,波文的床上和衣服上都被他吐的一塌糊涂,没想到会在田倩倩面前出现这样的丑事,他自己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最后,崭新的床单和被套换好了,波文也换了病号服,田倩倩站在他的面前,却不自觉的就笑了起来。

  “好笑吗?”波文也是一只在绷着脸,其实他的人生观迎崩塌了。

  “你都多大了?还会呛到,而且还呛得这么厉害,到底这汤是有多难喝啊?”田倩倩想想就觉得有趣,然而刚才其实她也吓坏了。

  波文的脸色依然很难看,田倩倩简直就是上天派来折磨他,他又无力反抗的小妖精。

  田倩倩也意识到自己的玩笑可能过分了,毕竟波文是很的不太喜欢喝汤,刚才已经给足了自己的面子了。

  “不喜欢喝汤,我以后就不给你带了,那你想吃什么啊?”田倩倩突然开始一本正经。

  “随便。”波文对食物一向不是特别挑剔。

  “随便我可就又要给你打包其他的汤喽!”田倩倩故意气人。

  波文的嘴唇抖了抖,感觉很无语,田倩倩立马呵呵笑着改口说:“我也是随便说说,那我明天给你带其他的,我们中国好吃的特别多,都让你尝一尝,也没白来一回!”

  “好啊。”波文感觉自己生无可恋,难道自己千里迢迢的过来就是为了吃吃喝喝吗?

  这么多年他跟着已成为去过很多国家,吃过的东西,见过的人都不计其数,今天却败给了田倩倩,上辈子他肯定是欠了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