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39章委屈你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虽然周宇浩交待了田倩倩不必去接他,田倩倩还是去了,这样才可以更早的见到他啊!

  不过她并没有告诉周宇浩,所以当周宇浩走出来第一眼看见田倩倩的时候,也有些惊喜,女人一脸阳光灿烂的笑容,让他顿时一扫阴霾。

  “宇浩!”田倩倩展开双臂,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周宇浩抱着她,又揉了揉她的头发,“怎么还是来了?这么迫不及待的见到我!”

  “是啊!不高兴啊?还是有其她的女人来接你啊!”田倩倩瞪着周宇浩询问。

  “的确有其她的女人,现在正瞪着我们呢!”周宇浩很无奈的看向田倩倩的身后。

  “啊?”田倩倩一愣,转身便看见了抱着臂膀,一脸冰冷的周宇晴。

  买噶的!周宇浩若是早点说周宇晴会来接机,她打死也不会来了!看到周宇晴的那张冰块脸,田倩倩就会不舒服。

  “大姐!”周宇浩和田倩倩几乎同时打招呼。

  周宇晴没说话,这里是机场,她怕自己张口就会控制不住的发脾气,之前和周宇浩说了那么多,结果还是没用,他竟然和田倩倩依然勾勾搭搭,简直伤透了她的心。

  不过这还不是最让她伤心的事,到了外面的停车场,周宇晴和田倩倩的车位就隔了几辆车,周宇浩这下子为难了,该坐谁的车才好呢?

  “不然你和大姐坐一辆车吧?我在后面跟着你们。”田倩倩不想将关系闹得太僵,所以低声对周宇浩说。

  “可是我也不想委屈了你啊!”周宇浩想着,将田倩倩的手一牵,一起上了周宇晴的车,反正田倩倩的车有司机。

  田倩倩的内心其实是哀嚎的,可是没办法,她总不好再说什么了,但是周宇晴的脸色不是一般的难看。

  一路上,周宇浩尝试性的和周宇晴说了几次话,周宇晴都没有回应,田倩倩的心就悬了起来,完蛋了,这若是回到了家,绝对的大爆发啊!

  田倩倩紧张的挽着周宇浩的手臂,看向副驾驶的周宇晴,眼神询问周宇浩怎么办?

  周宇浩拍拍她的手,天塌下来还有他顶着,让田倩倩尽管放心,可是田倩倩根本无法抑制内心的慌乱。

  回到了周志家的大院,周宇晴让司机将车开走,走进屋子之后站住脚步,然后一个迅速的转身,瞪着周宇浩和田倩倩。

  田倩倩立马就是一个机灵,也瞪大眼睛看过去,很好,这就要开始了!

  “周宇浩,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周宇晴开始质问。

  “大姐,艾米的事情也不全是倩倩的责任,是艾米在学校里得罪了人,倩倩说起来是他的救命恩人才对吧?”这件事周宇浩也做过了调查。

  “呸!这是她对你说的吗?如果不是她去招惹了那个有背景的孩子,艾米怎么会有事?他在学校里可是从来不会闯祸的!”周宇晴大嚷。

  “但是那个被开除的孩子在学校里一直都会欺负其他同学,艾文早就看他不顺眼了,而且他被开除也是其他同学一起支持艾文导致的结果,这关田倩倩什么事?”周宇浩解释。

  这时,周志从房间里出来,“你们回来就是为了吵架的吗?就不能让我耳根清净一会儿!”

  “爸,田倩倩差点让您的外孙子丢了性命!这样的女人,怎么能让宇浩将她重新娶进门?”周宇晴气势汹汹的说。

  “爸,事情根本不是这样!倩倩也是好心,希望缓和一下大姐和艾文之间的关系,想要和艾文一起给大姐过生日,结果大姐那天竟然发火打了艾文,艾文才会跑出家门,不然也不会发生那些事!”周宇浩本不想责怪,但是周宇晴实在咄咄逼人。

  “你的意思是怪我咯?”周宇晴其实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前因后果,难道是因为她的错吗?

  田倩倩不想将错误最后归结在周宇晴自己的身上,这会让她更加难过,所以她急忙为她辩解,“那天的很多事都是意外,是我没有经过大姐的同意就私自将艾文带出了学校,这个过错是从我开始的,但是艾文最后毫发无损的脱离了危险,所以我觉得可以算我将功补过了吧?”

  周宇晴并没有因为田倩倩的主动承认错误而放过她,反而像是抓住了把柄一样冷哼着说:“你们也听见了,她自己也承认是她的错,什么叫毫发无损,这种事在艾文的心里将会留下多大的阴影啊?”

  “宇晴,你不要将过错都推给别人,也反省一下自己,艾文给你过生日,你为什么要打他呢?孩子伤心也有你的功劳!”周志倒是说了一句公道话。

  “你们觉得我需要有人给我过生日吗?我生日那天有谁想起来给我打一个电话?爸,你记得了吗?没有吧!我一个人在酒吧里喝酒,深夜才回家,看到艾文给我唱生日歌,我也是很感动的啊,可是他耽误了功课,只是为了这样一件没有人在乎的微不足道的小事,我难道不可以生气吗?”周宇晴有些激动。

  她的生日,没有收到任何人的祝福,这是她做人的失败,可是她知道唯一一个记得她生日的人竟然是田倩倩,她的心里其实是有一种逆反心理的,觉得一切都是这么讽刺,她无法接受。

  只是当时阴差阳错的就将内心的火气发泄在了艾文的身上,那一巴掌也打碎了她自己的心啊!

  “大姐,艾文记得你的生日,就是儿子对妈妈的一份爱啊,其实一天的时间他可以很快通过任何途径将功课补回来,但是生日一年只过一次,而且不知道明年是否还有机会一起过,真的很难得的。”田倩倩低声说。

  “你给我闭嘴!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话!田倩倩,你做的那些丑事,别以为我不知道!”周宇晴突然对她大声的喊起来。

  “我又做什么了?”田倩倩一愣,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大姐!”周宇浩也将田倩倩拉到自己的身后,“你不要再针对田倩倩了好吗?我明天就会和她去复婚!你是阻止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