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66章天下你最美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张渐嘻嘻一笑,眼睛却又盯着田倩倩的脖子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倩倩,你能不能低调点啊!”

  “啊?”田倩倩没反应过来。

  “你手上戴着几百万的戒指也就算了,脖子上还有一条上千万的项链!”张渐简直就要嫉妒的发疯了。

  “哦,这个啊!”田倩倩也很无奈,她也不想戴啊,可是殷翠婉不允许啊,主要就是给媒体拍照片做样子的啊!

  张渐突然感觉自己手里这张价格也不菲的金卡毫无价值了,在田倩倩的眼里,或许根本不值一提!

  她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和田倩倩之间拉开了距离,尽管田倩倩很少在嘴上说什么,可是显然,她输了!

  在所有的同学当中,张渐一直都是佼佼者,她漂亮,会赚钱,总是有办法和一些拥有豪车的男人搭上关系,可是最终,田倩倩却真的嫁入了豪门,而她呢?只能和一个小小的整容室结婚,突然之间,心里开始不平衡。

  张渐现在的事业也算是上升期,她在同学群里也说过,以后自己不再想着嫁入豪门,因为她自己就是豪门!

  不过现在看来,她一年的钱也买不到田倩倩身上的一个首饰!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讽刺!

  田倩倩并没有注意到张渐的心里变化,就被另一边的一个顾客给叫了过去,张渐远远的看着她,心里越发的失落。

  她甚至开始考虑自己到底要不要结婚了?那个安北除了一张还算帅气的脸,还有什么值得自己吹嘘的?他家里虽然也不穷,但是也只能算是正常的小康家庭吧?

  “哟,这不是张渐吗?”

  张渐突然听见有人叫自己,回头看见了之前认识的一个大哥的老婆,还真是冤家路窄啊!

  “好久不见啊!”张渐故作轻松的走了过去。

  “还真的是你啊?”对方突然就冷笑了起来,“我都不敢认了,变得更漂亮了呢!这张脸应该花了不少钱吧?”

  “有些人就算花钱恐怕也还只是母老虎的样子!”张渐知道对方只是想奚落自己几句。

  “你!”对方果然生气了,她的老公在婚内已经不知道出轨多少次了,张渐只不过是她曾经怀疑的对象,并没有什么真凭实据。

  “林夫人!”

  田倩倩看到这边发生的状况,就急忙走了过来,给张渐使了眼色之后,然后笑容满面的看着林夫人说:“您这边请!”

  “田经理,你们工作室怎么什么人都可以进来啊?”林夫人故意说。

  “哦,我们开门做生意,当然进门的都是客人,我们都要以礼相待的!”田倩倩笑着说。

  张渐趁机走到了林夫人面前,扬了扬自己手里的金卡说:“我可不是一般人哦!看到了没?我是这里的vip客户,办理了年卡的哦!知道多少钱吗?”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刚好也想办一张呢!”林夫人当然不想甘拜下风。

  “是吗?”张渐翻了一个白眼。

  “林夫人,今天是我们开业第一天,办理年卡可是有优惠的,您如果有意愿办理的话,我让凯文给你做详细的介绍。”田倩倩说着将凯文叫了过来,然后带林夫人去办卡了。

  张渐不由得笑了起来,“我厉害吧?随随便便的就让那个大妈办卡了!”

  “你啊,今天可不许沉不住气给我惹祸啊!”田倩倩刚才都吓死了。

  “是她先找茬的!我和他老公毛事都没有!不过我倒是听说她老公在外面至少有三个以上的女人,看她那张脸,真的是神仙下凡也救不了啊!”张渐摇头一笑。

  “行了,天下你最美!大美人!”田倩倩彻底无语。

  “我先走了,免得一会儿又有认识我的人,谁让他们都嫉妒我的美貌呢!”张渐自恋的眨了一下眼睛。

  “好,欢迎你随时过来啊!”田倩倩看着张渐离开也松了一口气。

  她在这里的确是一颗定时的**,今天很多都是各种老板的夫人过来捧场,而张渐作为本市还算有些名气的主播,认识很多大大小小的老板,虽然未必都有过什么亲密的接触,可是那些男人给她刷了礼物之后,就会要求见面,自然也会有一些念头,张渐有时会妥善处理,有时实在推不掉,或者不想推,也会半推半就的有点瓜葛,他们的老婆对她自然也都是耿耿于怀。

  毕竟没有哪个女人愿意自己的老公将钱花在别的女人身上,特别是这种性感漂亮又会勾人的女人。

  忙了一个上午,田倩倩中午和大家一起吃饭,周宇浩就坐在她的旁边,自然不允许她喝酒,殷夫人一直在紧密的观察着他们小夫妻之前的互动,感受到周宇浩对田倩倩的呵护和关心,她的心里也踏实了一些。

  下午,周宇浩公司还有事,所以他没有过来,殷夫人带过来的设计师和化妆师,很快就成为了工作室的热点。

  不过下午才露面的柯艺馨很快也就进入了状态,她的想法总是很独特,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田倩倩对她欣赏有加,虽然找她的人不多,但是却很满意,工作室第一天也除了办理年卡和月卡的人之外,也接了一个影视基地和一个唱歌比赛的造型设计和化妆的工作。

  可米特别高兴,工作室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好,这其中当然大部分都是田倩倩的功劳,于是他邀请田倩倩晚上一起好好的庆祝一下工作室开业,不过田倩倩却一口拒绝了,她晚上已经有约了!

  可米不用问也知道是周宇浩,他也不便多说什么了,殷翠婉刚好路过听见之后,也很高兴,看来她可以放心的回到法国去了。

  走出大厅,殷翠婉将波文叫过来,低声说:“我明天就要回法国了,你暂时留下来帮我看好田倩倩,有什么事及时告诉我。”

  “殷夫人,我为什么不可以回去?”波文其实有些矛盾,他想要看见田倩倩,可是也怕看见她。

  “我知道你也想回法国,可是这里更需要你,我真的不放心田倩倩,这样,一个月,最多一个月你就回来!”殷翠婉对波文一直都很温和,这也是她最信任的保镖了。

  “那这件事可以不告诉田倩倩吗?我不想被她发现,这样也可以知道她最真实的状况。”波文说。

  殷翠婉点点头,这样当然最好了,她也想知道田倩倩最真实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