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67章烛光晚餐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晚上,田倩倩下班的时候,特意去找了柯艺馨,将几张服装的图片给她看,晚上要和老公烛光晚餐,她不知道该穿哪一件才合适。

  柯艺馨最后给她搭配了服装,同时还对发型和化妆方面都给了建议,田倩倩觉得她说的特别详细,而且很到位,完全可以将她的有点之处更好的衬托出来。

  最终,田倩倩穿了一套乳白色的连衣裙,淡雅的妆容,头发稍微的做了一点点的微卷,整个人给人一种脱俗的气质。

  来到约定好的餐厅,田倩倩才知道这里已经被周宇浩包场了,只有他们两个人,浪漫的钢琴曲声中,两个人对视而坐,反而让她有些不好意思了。

  今天,周宇浩不仅准备了鲜花,还有一瓶上等的红酒,难得两个人有这样的机会,可是田倩倩却莫名的感觉有些难为情。

  “喜欢吗?”周宇浩问。

  “喜欢啊,怎么会不喜欢呢?有你在的地方对于我来说都是天堂啊!”田倩倩嘴角一直都是幸福的微笑。

  “你今天特别漂亮,说不出哪里不一样,总之就是会让人怦然心动的感觉。”周宇浩看着田倩倩说。

  “这也是我们工作室新来的设计师给我的建议,也是她给我化的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她是个特别有故事的女人。”田倩倩歪着头说。

  “你好像对她特别信任啊?”周宇浩问。

  “就是觉得她很不容易吧,你不知道,她的老公因为意外高位截瘫了,她既要照顾她老公,还要上班,真的很不容易。”田倩倩说。

  “好了,打住,今天是属于我们的时间,所有有关工作还有其他人的事情我们都不说好吗?”周宇浩可不想浪费了他们的甜蜜时刻。

  “好啊!”田倩倩说着将一大束的玫瑰花拿起来,说实话她并不是特别喜欢花的女人,可是看到周宇浩送给她的玫瑰就会觉得特别鲜艳,就像一颗颗跳动的心脏,都是属于她的。

  “这位最美丽的女士,我可以邀请你跳一支舞吗?”周宇浩突然走过去绅士的邀请。

  “当然可以了!”田倩倩将手搭在周宇浩的手上,站了起来。

  两个人一起跳了一支舞,在眼睛与眼睛的凝视中,田倩倩回想起很多过去的事情,她和周宇浩真的经历了太多,但愿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跳完舞,两个人又一起吃了西餐,说起以前很多的趣事,周宇浩不经意间提到了之前他和田倩倩流落的荒岛,然后将一份资料送到了田倩倩的面前。

  “干什么?”田倩倩一愣,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给你的礼物。”周宇浩说。

  “哇,老公,你最近给我的礼物有点多啊!我都还没有给你准备什么礼物呢!”田倩倩有些不好意思了。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周宇浩示意让田倩倩将那份文件打开。

  田倩倩好奇的打开之后,不禁一愣,“这个是你开发那个荒岛的计划案吗?”

  “没错,我想在那里建一个旅游区,毕竟风景不错,而且那个木屋也承载了我们不少的回忆,以后我们没事也可以回去住一段时间。”周宇浩回答。

  “这就是你和tur集团之前再谈的项目?他们为什么会提出开发那个荒岛呢?”田倩倩不能理解。

  “有商业价值的东西总会被发现。”周宇浩回答。

  田倩倩点点头,略有所思,然后突然瞪大眼睛看向周宇浩说:“你之前说今天不谈工作的?”

  “这不是工作,这是送你的礼物!我在那边专门为我们自己建了一个秘密基地!”周宇浩笑起来。

  “秘密基地!”田倩倩不禁也笑了,那个荒岛总共就那么大,秘密基地恐怕是公开的吧?

  “你放心,这个地方我会建的很隐蔽,当然也会成为旅游的一个项目和卖点,只有真正的有情人才会通过线索找到那里,获得真爱基金。”周宇浩说。

  “这倒是很有趣,”田倩倩也有了兴趣,“到时候我们也可以去吗?真爱基金多少钱啊?”

  “暂时没有设定金额,你有什么建议吗?”周宇浩问。

  “不是说不谈工作吗?”田倩倩又一次提醒。

  “哦!对对对,赶紧收起来!”周宇浩差点就给忘了。

  “呵呵,”田倩倩笑起来,其实她和周宇浩在一起,说什么都是开心的。

  两个人在餐厅里吃了两个小时的西餐,离开的时候,田倩倩的手里捧着那束玫瑰花,感觉自己内心满满的幸福。

  周宇浩去开车过来的时候,田倩倩突然看见了周宇晴的车一下子就停在了自己的面前,然后周宇晴从车上气势汹汹的下来。

  “大姐!”田倩倩有些惊讶,在这里会遇见她。

  周宇晴看田倩倩的眼神有些犀利,让田倩倩有些担忧,她这个样子绝对是来找事的啊!

  “田倩倩!是你做的吧?”周宇晴没头没尾的问了一句。

  “啊?”田倩倩根本不知道周宇晴在说什么。

  “我放在车里的户口本和离婚证都不见了!是不是你偷的?”周宇晴大声的质问。

  “大姐,你恐怕误会了,我怎么知道你放在哪里?而且我也没有那个本事偷啊!”田倩倩有些心虚的说。

  “哼,不是你还会是谁?”周宇晴今天才知道不见了,简直都会急死了。

  “大姐,你怎么会将你们重要的东西放在了车里呢?还丢了其他东西吗?”田倩倩开始一边和她周旋,一边期盼周宇浩快点回来。

  “就是因为没有丢其他的东西,我才会觉得奇怪!”周宇晴认定了就是田倩倩所为。

  这时,周宇浩的车也开了过来,他远远就看见了周宇晴,心里就开始打鼓,急忙停车走过来。

  “宇浩,大姐说她将户口本和离婚证给丢了!”田倩倩干脆先打了报告。

  “丢了?”周宇浩也假装十分惊讶的看向周宇晴,“大姐,我知道你不想我和田倩倩复婚,但是也不需要想出这样的借口吧?我说过我们可以补办,有没有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