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69章把我给抢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有些话说起来容易,但是操作起来就没有那么顺利了,比如周宇晴想要调到一千万的资金出来,在两天的时间里几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她只好几方面凑款,从美国那边凑了四百多万,然后又从自己的账户里取出来三百多万,最后实在没办法从公司里又挪用了二百万,总算将一千万给凑齐了。

  给曼莉打电话,又是上一次的套路,周宇晴来到了曼莉的住处,曼莉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钱,从内心来说她是很开心的。

  只是为了这些钱,她可能会有牢狱之灾了,但是几年以后出来她就可以衣食无忧也是不错的选择!

  “钱已经给你了,接下来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周宇晴看着她说。

  “放心,我会一个人承担所有的罪责的!”曼莉回答。

  “好,我相信你这一次,如果你敢和我耍花样,曼莉,你知道我不会善罢甘休的!”周宇晴威胁道。

  “我要的不过是钱,有了钱,其他的都好说。”曼莉说着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这么多钱你打算怎么处理啊?”周宇晴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现金。

  “这你就不用管了。”曼莉说完没多久就有人按门铃。

  曼莉过去开门,是一个收废品的老阿姨,手里提着一个大袋子。

  “妈,快进来。”曼莉看看周围,将老人拉进来。

  “妈?”周宇晴一愣,曼莉什么时候有家人的?她不是说无父无母吗?

  “这个袋子里都是钱,你赶紧拿回去藏好了,千万不能告诉任何人,等我生下孩子,也帮我好好带着,如果我要是坐牢了,就等我出来,钱不要花的太多被人发现了知道吗?”曼莉嘱咐。

  “闺女,你到底干啥了啊?要这些钱做什么?你不能坐牢啊!妈也活不了几年了,受不了这打击。”曼莉的母亲说着就哭了。

  “哭啥!有了这些钱,你就找个没人认识你的地方去买房子,然后多买几套好衣服穿穿,不要和以前认识的人来往了,想买啥就买啥,就是别被别人知道你有钱就行了。还有钱最好每个月往银行里存几万,就说国外的女儿给你打钱回来的。”曼莉又说。

  “闺女,我害怕啊!你是不是干什么坏事了?抢了人家银行了?”曼莉的母亲还是很担心。

  “她没有抢银行,她只是把我给抢了!”周宇晴抱着手臂走了过去。

  曼莉的母亲这才发现屋子里还有别人,被吓了一跳,“这咋回事啊?”

  “别听她胡说,是她欠我的!”曼莉瞪了周宇晴一眼。

  “曼莉,如果说你要钱是为了你的母亲,一千万是不是太多了,不如放在我这里存着,我来给你母亲买房子,买所有需要的东西,放心,肯定都是最好的,然后剩下的钱每个月一万块的发给你母亲怎么样?”周宇晴提议。

  “不必了,我们自己会处理!”到手的钱,曼莉可不想飞了。

  “一千万?”曼莉的母亲差点晕过去,对于她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啊!

  “曼莉,你觉得你现在有时间来处理这笔钱吗?我的提议也是为了你着想,你还怕我将这笔钱给吞回来不吐出来了吗?”周宇晴质问。

  “钱既然给了我,就是我的!你已经无权过问了!”曼莉的警备心还是很重的。

  就在这个时候,门突然开了,周宇晴和曼莉都被吓了一跳,白海荣带着几个保镖竟然走了进来。

  该死的!周宇晴微微皱眉,看来她的一举一动都在白海荣的掌控之中啊!

  “周小姐,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听说你这两天为了凑钱可是没少花费心思啊,一千万就这么给了她,你倒是舍得?”白海荣嘴角一抹冷笑。

  “白总真是会开玩笑,谁说我是给她的,你或许不知道,我和曼莉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这次她说她有困难,跟我借钱,作为朋友,我当然是义不容辞了!”周宇晴说。

  “一次性借了一千万?周小姐,还真是大手笔啊!”白海荣当然不会相信。

  “朋友有难,九算是倾家荡产也是要帮忙的,而且好像这次就是因为你才让她陷入困境的,怎么?白总,曼莉这是怎么得罪您了?”周宇晴干脆装糊涂到底。

  “周小姐,你不知道吗?”白海荣笑着走到周宇晴的近前,然后说:“你可是她背后的主使者啊!”

  “主使者?什么意思?白总,您说话可是要负责任的!我完全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周宇晴说完又看向曼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对不起,”曼莉知道到了她该演戏的时候了,“我之前为了自保,所以利用了你,我以为他们不会将你怎么样,所以就说那些事都是你让我做的!对不起,我没想到你会对我这么好,是我辜负了我们之间的情义。”

  “什么意思?我还是不能明白,你到底做了什么?”周宇晴依然一脸的茫然。

  “是啊,闺女,你到底咋了?”曼莉的母亲也慌了,看样子,曼莉真的是得罪人了。

  “妈,你就别问了,赶紧拿着袋子回去!”曼莉希望母亲可以离开这里,这样她就踏实了。

  “想要走,恐怕是不行了吧!”白海荣让人将门口堵住了,今天谁也别想从这里走出去。

  “白总,你干什么?”周宇晴感觉事情不太对劲。

  “我已经报了警,等警察来了,我们在慢慢的说这件事。”白海荣慢条斯理,一切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周宇晴不禁心里开始没底了,在母亲的面前,她担心曼莉最终会因为心软而选择出卖自己,那可怎么办啊?

  “白总!”曼莉突然跪在了白海荣的脚边,“请您让我妈先走吧,她没见过什么世面,警察若是来了,会吓到她的!”

  “闺女!你为啥下跪啊!你到底咋了?警察是来抓你的!你犯法拉?”曼莉的母亲早已经泣不成声了。

  白海荣的确会心软,可是他暂时不能让她走,因为他还要克制周宇晴,之前他愿意为了田倩倩让一切都结束在这里,可是她竟然无风不起浪的搞出这些事来,那就怪不得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