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70章一切都是报应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晴当然也看得出来白海荣其实是针对她,所以才会为难曼莉,但是她并不会因为任何人心软,在她看来,一千万足以换来曼莉的尊严,下跪算什么?

  白海荣看到周宇晴冷漠的脸,心里其实也很生气,说她冷静倒不如说她心狠,对任何人都没有同情之心。

  几分钟后,他们便听见了警车的声音曼莉的紧张的看向自己的母亲又看向周宇晴,然后又看向没有转移出去的钱,自己难道白忙活了一场吗?

  如果是这样,她宁愿将所有罪责都推到周宇晴的身上,大不了大家一起死!

  周宇晴似乎也猜透了曼莉的心思,在警察没上来之前,走到她面前拍着她的肩膀低声说:“曼莉,虽然不知道你犯了什么事,不过你放心,我会帮你照顾你的母亲的,还有你肚子里的孩子!”

  曼莉慌张的看着她,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了脚步声,紧接着门被白海荣的保镖打开,警察进来了!

  看到警察的那一刻,曼莉的母亲嚎啕大哭,她一下子扑了过去,抱住其中一位警察同志痛哭着说:“都是我做的!都是我!把我带走吧,所有的事都和我女儿没有关系啊!”

  “妈!”曼莉连忙过去想要将母亲拉走,这一切都出乎了她的意料。

  “大妈,请您放手,不然就是妨碍公务了!”警察同志也很无奈,给予了一次警告。

  白海荣站在一边,心里突然有些不舒服,可怜天下父母心啊!他想到自己的母亲和妹妹,心里不禁更加气愤的看向周宇晴!她真的是个狠如毒蝎的女人,不然此时也不会无动于衷。

  周宇晴其实内心也是慌乱的,只是表面上波澜不惊罢了,她突然感觉到曼莉并没有她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坚定,钱固然对她很重要,可是她似乎也很注重和这个穷苦母亲之间的感情,这很有可能会影响她的判断,说不定就会将她给供出去!

  “妈,你这是干什么啊?快点起来,这些事你都不知道,不要瞎说!”曼莉脸色苍白,她真的怕母亲也被带走了。

  可是曼莉的母亲还是一个劲的承认罪行,并且抱着警察同志的大腿不放,场面一度有些失去了控制。

  无奈之下,警察同志只好决定将她们暂时都先带回警局,然后审讯后再处理。

  曼莉开始挣扎,她将要将母亲从地上拉起来的警察同志推开,然后挡在母亲的前面,“谁也不能将她带走,她什么都不知道!”

  白海荣本来一直站在旁边,此时实在看不下去了,他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局面,刚要走过去,提醒警察同志罪魁祸首是谁,还有一千万的贿赂赃款,但是不等他开口,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曼莉竟然和其中一个警察同志发生了肢体冲突,然后直接向后倒去,重重的摔了一下,立马大声的哀嚎,捂着肚子痛的不能自己。

  周宇晴也一下子就慌了,曼莉可是孕妇,这样一摔孩子恐怕是保不住了,曼莉的母亲更是捂着心口呼吸困难,然后直接就晕了过去!

  “叫救护车!”白海荣吩咐身边的保镖。

  然后和两个警察同志一起查看曼莉和她母亲的情况,曼莉脸色苍白,呼吸急促,看到母亲晕倒,颤抖着嘴唇说:“我妈有心脏病!”

  其中一位警察同志开始对曼莉的母亲进行抢救,可是他们却对曼莉束手无策,她穿的睡衣下面已经殷红了一大片了,看样子孩子是保不住了。

  作为现场唯一的女同志,周宇晴自然被警察同志叫过去负责帮忙照顾曼莉。

  周宇晴慌乱的过去,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看着脸色苍白的曼莉,她内心有些恐惧,孩子没了,若是她母亲也这样就死了,恐怕曼莉求生的欲望就会降低,但是很难免会鱼死网破啊!

  “周宇晴!”曼莉的嘴唇也开始发白!

  “曼莉,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你放心,我一定会救你,救你的母亲的!”周宇晴抱着她假惺惺的说。

  “孩子,我的孩子!”曼莉说话开始断断续续。

  “我也会让医生尽量抱住孩子,你不要怕!”周宇晴说着还着急的看向门口,带着哭腔说:“救护车怎么还没到啊!”

  曼莉颤抖着嘴唇看着周宇晴,她分不清她是真的关心她,还是装模作样,可是她突然感觉,一切都是报应,到了她该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这些年,为了追求名利,为了钱,她做过很多不该做的事,伤害了很多不该伤害的人,可是这些都是她的错,不该让一生孤苦的母亲来偿还,还有没出生的孩子,那个男人不爱他,可是她仍旧爱着那个男人,为他生个孩子,就是她唯一的精神寄托啊!

  感觉自己的意识越来越模糊,曼莉只能听见很遥远的地方有人在叫自己,还有一些嘈杂的声音,但是很快整个世界便安静下来了。

  最后,曼莉和她的母亲被送去了医院,两个人都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孩子却没有保住。

  周宇晴被带去了公安局,但是她当然不会承认任何事,并且经过调查那一千万的来源也是正当的,无懈可击,虽然白海荣提供了曼莉给他的证据,可是视频没有拍到人,只是声音,所以还需要技术处理才能做出判断到底是不是周宇晴,并且也只能证明周宇晴以前也给过她一些钱而已。

  还有那些两个人的微信交流,也只提到了周宇晴希望曼莉可以帮她让周宇浩和田倩倩彻底分开,而没有提及要具体怎么做,只有一次曼莉的电话录音里说到了她可能犯了事需要钱,周宇晴问她需要多少钱,并且让她好自为之!

  所有的证据表明周宇晴的确很愿意给曼莉钱,每次的数额都不算少,却无法表明她让她做过什么,而周宇晴则一口咬定她们是朋友,曼莉在她无助和生病的时候照顾过她,所以她只是处于感恩之心才会对她有求必应,这次的一千万也是如此,曼莉说这是最后一次跟她要钱了。

  最后没有任何有价值的更多的线索,很快,周宇晴就被周宇浩还有周宇晴的律师保释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