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86章想被人笑死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顾悠悠上了李锦军的车,才发现他这个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冷漠,如果她不说话,他基本不会和自己主动说半个字的。

  虽然喜欢酷酷的男人,可是这种显然不是酷,而是单纯的和自己保持距离啊!

  顾悠悠其实也是一个直脾气的个性,她不太喜欢拐弯抹角,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索性有话就当面说清楚,免得猜来猜去。

  “李总裁,我知道可能是我高攀了,但是今天的饭局其实就是一场不想让我们尴尬的相亲,我是这样想的,如果你觉得我们还有必要互相再多了解一些的话,就多联系,如果觉得并不合适的话,你应该也不缺我这样一个朋友吧?”顾悠悠说的也算是十分清楚了。

  李锦军有些意外的看了一眼顾悠悠,在他认识的女孩里,顾悠悠的确算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了,很得体,同时也很直白,这一点和他很像。

  “既然你说了,那我想告诉你,我的确缺你这样一个朋友,只是不知道是否有这个荣幸?”李锦军说。

  顾悠悠的心脏突然加快的跳动了几下,随即又觉得不对劲,李锦军的意思貌似是只想成为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李总裁的意思是我们只是适合做朋友,并且仅仅是朋友对吗?”顾悠悠也比较较真。

  “怎么了?有我这样的朋友,给你抹黑了?”李锦军问。

  “没有,没有,我很荣幸,也很高兴。”顾悠悠有些失望,不过也能接受,“朋友挺好的,刚好我也这样想。”

  “是吗?那太好了。”李锦军也松了口气。

  “那个前面的路口我就下车了,以后有什么事给我发微信吧。”顾悠悠准备下车了。

  “好的。”李锦军答应着慢慢靠边停车。

  顾悠悠下车,然后看着李锦军的车离开,叹了口气,恐怕李锦军的个性不会给自己主动发微信的,她现在需要考虑的是自己主动去追他?还是放弃呢?

  李锦军却没有那么多的想法,他其实晚上没事,就是想一个人去酒吧喝一杯,好好的放松一下。

  明天下午就要飞美国了,又要开始一系列的谈判,和各种让人头疼的数据和项目,他感觉很累,今晚是难得的放松时刻。

  李锦军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喝酒这件事的,特别是喜欢一个人喝酒,很有感觉,不会喝醉,总会保持几分清醒,然后回到家里睡上一觉,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

  来到酒吧,李锦军之前在这里存了一瓶不错的红酒,今天终于有机会好好的品尝了。

  红酒刚刚送过来,李锦军就听见有人叫自己,回头就看见了周宇晴!

  还真是冤家路窄啊,至少在李锦军的眼里是这样认为的,他很不想任何人打扰到他的安宁。

  “你那个工程师的女朋友呢?”周宇晴庆幸可以在这里遇见李锦军,至少证明他和那个工程师没戏。

  “她不舒服,送她回家了。”李锦军回答。

  “是吗?那你都没有留下照顾她吗?”周宇晴问。

  “你不说我倒是没觉得,是啊,这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现在就过去看看。”李锦军说着拿了红酒就要走。

  “行了,别装了,你这是见了我就要逃走吗?我有那么可怕吗?”周宇晴质问。

  “还算有自知之明。”李锦军看着她竟然说的十分认真。

  “李锦军,你什么意思啊?”周宇晴有些生气。

  “听说你最近没少欺负我妹妹啊!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就是护短,看见对我家人不好的人,我就特别反感。”李锦军说。

  “我怎么对田倩倩不好了?她跟你告状的?”周宇晴瞪眼。

  “她跟我告状有什么用?我又不能将你怎么样?”李锦军还是想走。

  周宇晴一把将李锦军的手臂给拉住,可是因为李锦军想要离开的决心太大了,所以走的比较快,周宇晴没来得及转身,高跟鞋又比较细,所以没站稳,一下子就栽倒了。

  这一倒不要紧,刚好倒在了李锦军的怀里,周宇晴顺势就不起来了,捂着脚脖子“哎呦”了起来。

  “没事吧?”李锦军被吓了一跳。

  他刚才没有做什么吧?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倒了呢?李锦军一只手拿着红酒,另外一只手扶着周宇晴,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周宇晴就知道他没有多少应对女人的经验,所以故意苦着脸说:“你刚才撞到我了,我扭到脚了。”

  “我撞到你了吗?”李锦军却怎么也回忆不起来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该不会是不想负责任吧?”周宇晴显然是赖定他了。

  “啊?”李锦军一愣,“那个我送你去医院。”

  “哎呦,我走不了。”周宇晴跳了一步,疼的直咧嘴。

  “这么严重吗?”李锦军无奈的将红酒又交给酒吧的工作人员,让他们给自己还存起来。

  然后回来蹲下身子,将周宇晴脚上的高跟鞋给脱下来,然后小心的摇晃了一下,感觉没什么大碍啊?

  “你别动,特别疼!”周宇晴偷笑,今天她是吃定李锦军了。

  “那怎么办?我叫救护车吧?”李锦军刚要打电话。

  周宇晴一脸黑线的阻止他,“李锦军,你是不是有病啊,把我抱到车上不就行了!叫救护车,想被人笑死吗?”

  “抱你?”李锦军感觉这样才会被笑死吧?

  “怎么了?抱我你吃亏了吗?”周宇晴更生气了。

  “那倒不是,就是觉得不舒服。”李锦军皱起眉头,似乎心里纠结了很久才说:“我背你吧!”

  “谢谢!”周宇晴感觉真的是太费劲了,若是换了别的男人恐怕都要开心死了,他还在这里扭扭捏捏。

  “你小心点啊!”李锦军说着慢慢的蹲下身子,周宇晴却看着自己的一字步裙子说:“不行啊,我这个裙子不行!”

  李锦军不耐烦的回头看向她的裙子,周宇晴也不耐烦的说:“李锦军,我记得你不是挺暖男的吗?今天这是怎么了?找了女朋友脑子都跟着欠费了吗?”

  “对啊,我也是不想女朋友误会啊!”李锦军干脆直接顺着往下说。

  周宇晴气得张了张嘴,从李锦军的手里抢过自己的高跟鞋说:“我自己跳出去行了吧?不需用你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