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87章喝一杯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不管周宇晴怎么生气,李锦军有多不愿意,最终,还是他将周宇晴给抱了出去,周宇浩也有些后悔,真的没有想象中的浪漫,反而还有些糗。

  李锦军抱着她显然有些吃力,面部表情甚至可以用狰狞来形容,而且走路也很费劲,不知道还以为周宇晴有多重呢!

  “李锦军,你这是故意的吧?”周宇晴到了车上以后,恨不得一巴掌甩过去。

  “我没将你扔在半路上已经不错了。”李锦军扶着腰,一脸痛苦的从车的前面绕过去,来到驾驶位上车。

  “我有那么重吗?”周宇晴质问。

  李锦军开车,低声回答:“这和你重不重没有关系,我前些天受了腰伤,不能用力。”

  周宇晴一愣,看来自己是错怪他了,早知道就不让他将自己抱出来了!真是的,看样子他是真的很痛苦。

  “对不起啊,你没事吧?腰伤严重吗?怎么会受伤?”周宇晴担心的问。

  “没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就是刚才好像又闪了一下。”李锦军回答。

  “那赶紧去医院看看吧。”周宇晴的脚其实也没什么大碍,这下可好,倒是将李锦军给整病了。

  “刚好我们现在可以说做病友了!”李锦军看的出来其实周宇晴是真心为他担忧的。

  “我的脚已经好多了。”周宇晴怕一会儿去医院医生也说没事,自己会尴尬,所以只好先给李锦军打个预防针。

  “好多了也还是让医生看看的比较好,反正也是要去医院的。”李锦军说。

  “我真的不需要看了,你让医生检查一下就行了!”周宇晴说。

  “你确定你的脚没事?”李锦军问。

  “没事了。”周宇晴现在更关心李锦军。

  “那我直接送你回家,我们都不需要去医院了。”李锦军突然说。

  “你的腰还是看一下吧!”周宇晴不然心里不踏实,

  不了李锦军却转头看着她笑了,“我没事,现在已经不疼了,我爸是个演员,我多少也耳濡目染了一点。”

  “你是在跟我演戏吗?”周宇晴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是你先跟我演戏的啊!我不过是将计就计了一下。”李锦军调皮起来也是天下无敌的。

  “算你狠!”周宇晴是真的气坏了。

  “还好吧,和你相比,我还是甘拜下风的!”李锦军就是觉得很有趣,他特别喜欢看周宇晴抓狂发疯的样子。

  到了周宇晴住的公寓楼下,周宇晴自己打开车门,手里提着鞋下车,然后才穿好,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大厦。

  李锦军暗自感叹,没想到这个女人还挺小气,就这样就受不了了,他刚要离开,却发现周宇晴的包竟然在自己的车上没有拿下去。

  自己明天就要出差去美国了,这个包还是今天就还给她比较好,免得明天麻烦。

  于是李锦军给周宇晴打电话,结果她不接,然后给她发了信息,之后拿了包下车,走进了大厦。

  等了半天,周宇晴还是没有下来,李锦军有些不耐烦又打电话,周宇晴才接听,“你干什么啊?”

  “你的包忘在我车上了,你赶紧下来拿!”李锦军也不耐烦的说。

  “哦!”周宇晴不好意思的看了看空空的桌子说:“我现在不方便下去,你给我送上来吧。”

  “我给你送上去?”李锦军无语,凭什么?

  “不然明天上午给我也可以。”周宇晴觉得这样最好,还可以给自己多一次见到他的机会。

  “我明天的飞机去美国,没时间跟你周旋,赶紧下来!”李锦军说。

  “你送上来,我不下去!”周宇晴也跟他拧上了。

  “行,你赢了!”李锦军很无奈的握了握拳头,然后走进了电梯,真的是冤家路窄啊!

  周宇晴知道李锦军要上来了,看了一眼身上的睡衣,然后赶紧回房间换了一件更加性感的睡衣,顺便还将刚洗过的头发故意弄得更加有蓬松感,虽然卸了妆,但是她皮肤底子好,仍旧还是漂亮的。

  听见李锦军敲门,周宇晴深舒了一口气,才去开门,李锦军本来想将包给她就走的,结果看见她性感的身材,和迷人的锁骨,特别是没有化妆的脸,顿时愣住了,这个女人是周宇晴吗?

  周宇晴平时都会上比较浓的妆,所以她妆前妆后还是有区别的,化妆之后比较贵气,而卸妆之后就女人味更多一些,特别是头发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薰衣草的香气,李锦军很喜欢。

  “谢谢李总裁帮我送包上来,不然进来喝一杯。”周宇晴邀请。

  李锦军没反应过来,本来应该拒绝的结果却鬼使神差的就被周宇晴给拉了进去,这对周宇晴来说绝对是个值得高兴的好事,她感觉自己成功了一半。

  让李锦军坐下,之后她去倒了红酒,然后顺便还开了音乐,气氛已经烘托的十分浪漫了。

  “今天让你没有机会品尝到你珍藏的红酒,不过我这瓶也不错,你尝尝看。”这一瓶可是周宇晴很喜欢的一瓶红酒,价格也不菲呢!

  “我还是不喝了吧!”李锦军感觉自己应该赶紧离开这里才对。

  “李总裁,既然来都来了,喝一杯没关系的,不然我心里过意不去呢!”周宇晴将酒杯已经递到了李锦军的面前。

  闻到香醇的红酒味道,李锦军的确动心了,便将杯子接了过来,轻轻的抿了一口,的确是上等的红酒,他很喜欢。

  “怎么样?不错吧?”周宇晴知道李锦军对红酒有特殊的偏爱,这么好的红酒,还留不住他就怪了!

  “很好,真的很好!”李锦军的确来了兴致。

  周宇晴便跟他一起喝了起来,最后。两个人竟然将一瓶红酒都喝完了,周宇晴觉得气氛也差不多了,于是邀请李锦军一起跳一支舞。

  李锦军虽然觉得不合适,但是也不好拒绝,最后还是牵着周宇晴的手站了起来,周宇晴顺势吊带睡衣外面的那一件真丝外套一下子就滑下了肩头,她知道自己这个样子是很诱惑人的,正常的男人应该都明白她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