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95章一顿饭而已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晚上回到家里,田倩倩和周宇浩视频通话的时候,才问了关于周宇晴项目的事情,周宇浩简单的说了几句,虽然有李锦军的帮忙,不过也只能暂时稳住局面,但是想要彻底解除危机还是不可能的。

  田倩倩也很着急,她突然想起minin的话,白海荣也却美国,难道他就是给周宇晴挖坑的人?

  看到田倩倩突然有些恍惚的样子,周宇浩叫了她几声,田倩倩才反应过来,“没事,突然想起点其他事情来。”

  “什么事?”周宇浩不太放心的问。

  “哦,爸来了,明天他们老兄弟三个打算去钓鱼,我不太放心。”田倩倩说。

  “没事,让司机看着点他们就行了,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周宇浩回答。

  田倩倩点点头,“那你忙吧,有什么进展告诉我一声。”

  “嗯,你早点休息,不要太辛苦了,我会尽快回去的。”周宇浩说。

  放下手机,田倩倩抿着唇,想了很久还是给白海荣发了信息,如果这一切真的和他有关系,那么他才是最后的突破口。

  其实田倩倩也能理解白海荣对周宇晴的恨意,毕竟minin是他最心疼的妹妹,可是报复这件事真的会让人失去自我,她不想看到白海荣越陷越深,也不想看到周宇晴和他循环的冤冤相报。

  白海荣很快将电话打了过来,这让田倩倩有些局促,她并没有想好该和他说什么,不过还是接听了。

  “喂,田倩倩。”白海荣的声音有些嘶哑。

  “是我,白总你好!”田倩倩发现自己脑子竟然空白了!

  “听说你和minin见过面了,说了些什么?”白海荣问。

  “也没说什么,minin说她就要回美国了,所以想和我做个道别吧。”田倩倩回答。

  “嗯,她最近的情绪很稳定,很多事应该已经放下了。”白海荣说着咳嗽了几声。

  “你这是病了?”田倩倩关心的问。

  “一点小感冒。”白海荣回答,不过看样子十分严重。

  “吃药了吗?你的个性不仅没有吃药,还没当做一回事吧?”田倩倩其实还算了解白海荣,他这个人就是这样,只要能撑得住的毛病都不会在意,对自己的身体一直都不在意。

  “感冒会自愈的。”白海荣说完叹了口气,可惜情伤却无法自愈。

  “还是好好照顾自己吧,就算不想去医院,不想吃药,也要对自己好一点。”田倩倩低声说。

  两个人一下子都沉默了下来,田倩倩还有话没有说完,而白海荣则是有些忧伤,田倩倩对他的每一句关心,都让他心痛。

  “我知道你其实找我有其他事,关于周宇晴吧?”白海荣干脆主动提起。

  “哦,”田倩倩心虚的停顿了一下才说:“这件事我也不是特别了解,不过想着你刚好在美国,如果方便的话,是不是也可以帮帮忙找门路?”

  “你觉得我会帮她吗?”白海荣问。

  “白总,我知道你虽然外表很冷漠,其实内心很柔软很善良,当然我不是强迫你做什么,不愿意帮忙我也是可以理解的。”田倩倩发现自己竟然说不出口。

  “你这是在恳求我吗?”白海荣的确为难了。

  “算是吧,我的确是很恳切的希望你能够帮帮周宇晴,当然,我也说了,不是绝对的,白总,你也不必为难!”田倩倩继续说。

  白海荣沉默了几秒钟之后说:“如果我愿意帮忙,你怎么报答我呢?”

  “啊?”田倩倩一愣,随即抱歉的说:“白总,我想我最多只能请你吃一顿饭。”

  “足够了。”白海荣其实祈求的也不多。

  “你愿意帮忙?”田倩倩有些意外。

  “我只是试试看。”白海荣说完叹了口气又说:“很多事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谢谢您,白总。”田倩倩知道只要白海荣愿意帮忙,这件事就好办多了,哪怕他并不是发自内心的愿意。

  “我也不是无偿的,别忘了你答应的那顿饭。”白海荣笑了。

  “那是当然。”最基本的感谢还是要有的,田倩倩觉得一顿饭可能还不够。

  “嗯,记得只有你一个人,我不想在饭桌上看到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人,你明白吧?”白海荣补充了一句。

  田倩倩一愣,她当然明白,其实也不是没有犹豫,周宇浩知道了肯定会不高兴,但是白海荣的要求也不算过分,不过是一顿饭而已!

  “好的。”田倩倩还是答应了。

  “那就晚安了!我们明天晚上见!”白海荣说完就挂了电话。

  明天晚上?田倩倩一愣,白海荣明天晚上就会回来了吗?这么说周宇晴现在所有遇到的问题真的都和他有关?可是就因为一顿饭他就放弃了报复?田倩倩内心开始忐忑不安,不会这么简单吧?

  另一边的白海荣结束和田倩倩的通话,就给程卿打了电话,他这段时间的确布了很多的局,看着周宇晴一点一点的跳进来,他开始很高兴,可是慢慢的却觉得所有的开心不过都是表面的开心,他的内心其实是空洞的,是不快乐的,失去了田倩倩,让他的整个人生都失去了色彩。

  为了可以和田倩倩有机会吃这一顿饭,他付出的代价其实是很大的,可是那又如何呢?对于白海荣来说,他的爱是卑微的,而钱都变得不再重要了。

  程卿听完白海荣的指令,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他尽管有很多的疑惑,却不得不按照他的想法去操作,就这样放过了周宇晴,总是让他觉得不甘心。

  毕竟能够将周宇晴扳倒的机会并不多,难得遇上了这么好的机会,放弃了真的可惜。

  但是程卿毕竟不是大老板,而且这背后也不是白海荣一个人说的算,他放手了并不代表周宇晴就可以平安无事了,只是让她多了一个出口,翻身的可能性又提升了一个度。

  订好了机票,白海荣坐在黑暗的客厅里,微弱的光亮从窗子透进来,可以让他刚好看清手中杯子里的红酒,田倩倩,他此生真的得不到了吗?

  其实他无数次的放弃,可是最终都发现自己的执念太深了,田倩倩就像他人生的一个终极目标,得不到,整个人生都是失败的。

  明天晚上,这一顿晚饭,他想要给自己画上一个美好的句号,哪怕只是一个梦,那也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