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96章董思璇来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一晚没睡,第二天一早起床就开始头晕脑胀,内心很不安,总觉得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一样。

  来到工作室,因为头晕,她将工作简单安排了一下就在办公室休息了,手机响起的时候,将她吓了一跳。

  电话是周宇浩打来的,让她高兴的是周宇晴的那个项目终于又有了新的突破口,周宇浩说这几天应该就会有新的转折。

  田倩倩松了口气,同时也想到了白海荣,看来和他有关系,今天晚上的饭是必须要一起吃的了!

  刚刚放下手机,就有人敲门,田倩倩抬头,柯艺馨走了进来,“倩倩,外面有个客人一定要见你!”

  “谁啊?”田倩倩觉得奇怪,和柯艺馨一起走了出去。

  “是个年轻的女孩,不过态度挺强硬的。”柯艺馨回答。

  田倩倩来到柯艺馨的会客室,推开门看过去,不由得笑了,“董思璇,你来了怎么没有提前打电话啊?”

  “怎么了?我就是喜欢这种突然袭击,是不是很惊喜啊?”董思璇展开双手,两个人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你这是出差?”田倩倩说着让柯艺馨帮忙拿两杯咖啡过来。

  “我路过,时间不多啊,就两个小时,我就得滚蛋了!”董思璇一边说着一边打量着会客室的环境。

  “田倩倩,还不错嘛,工作室这么大,主要的是特别火啊!”董思璇赞赏的说。

  “哪有,刚刚开业,狠毒地方还不成熟呢!”田倩倩谦虚。

  柯艺馨将两杯咖啡送进来,董思璇看着她又问田倩倩,“她是造型师吗?”

  “是啊!要不要改变一下造型啊?”田倩倩问。

  “来不及了吧?我就两个小时的时间。”董思璇摇摇头。

  “其实这位小姐的整体形象和气质都特别好,并不需要太大的改变。”柯艺馨说。

  董思璇微微蹙眉,看向柯艺馨,“不需要太大的改变,就是还需要改变一点点呗?你说说看?”

  “哦,是这样的,您今天的首饰搭配的不是特别好,还有头发再蓬松一点,换个口红色号就更完美了。”柯艺馨提出了一些小意见。

  “是吗?你试试看。”董思璇略有所思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然后又看向柯艺馨。

  柯艺馨看向田倩倩,田倩倩点点头,然后坐在一边陪着董思璇,“这可是我们这里最好的造型师了,她的改造绝对没错!”

  “我现在对自己的整体形象也不是特别在意了,有了孩子,可能心境就不一样了吧?”董思璇看上去有些累。

  田倩倩其实刚开始见到她就觉得她有些憔悴,而且又瘦了很多,笑起来的时候,脸颊上面几乎凹陷进去了,没有一点肉。

  “最近是不是过的不太舒心啊?”田倩倩问。

  “还好吧,工作上一直就那么回事,遇到什么障碍,我爸爸也会亲自出马帮我摆平,孩子也算懂事,就是前几天生了场病,在医院里住了七天,心疼的我天天都睡不着觉。”董思璇叹着气说。

  “铭逸病了?还做了手术?怎么回事?”田倩倩并不知道这件事。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不知道怎么的感冒了,也没太在意,就在家里吃点药,结果莫名其妙就肺炎了,现在的小孩子真是太难带了。”董思璇叹了口气。

  “现在没事了?”田倩倩知道孩子生病最难了。

  “现在还好,就是瘦了二斤,而我因为他生病瘦了七斤,真是太减肥了!”董思璇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的确不容易,一个人带着孩子,好在铭逸平时还比较听话,不太让你操心。”田倩倩说。

  “是啊,他越是懂事我越是心里难受啊!”董思璇想起儿子心里就充满了柔情。

  “那个,”田倩倩轻咳了一声才说:“萧晗一直没有跟你联系过吗?”

  “他?”董思璇似乎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名字,许久才回答,“他和我们早就没有任何关系了,怎么会联系?”

  “哦。”和田倩倩想象的果然一样。

  “他不会是跟你说过什么吧?”董思璇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连忙否认,“也没有,就是过些天我和他有一场合作的演出,我现在很怕见他,对他有一些无法理解的看法。”

  “因为我吧?”董思璇笑,“没什么大不了的,合作而已,其实我都放下了,现在就算他站在我的面前我也不会有什么感觉了吧?”

  董思璇话音刚落,田倩倩的手机就想了,让她意外的是竟然刚好就是萧晗,这也太巧合了吧?

  “我接个电话,”田倩倩脸色突变,然后走出了会客厅,来到外面才接听,“喂,萧晗,你找我什么事?”

  “我现在在你工作室的门口,你方便出来吗?”萧晗问。

  “什么?你在我们工作室的门口?”田倩倩一愣,不过连忙回应,“我不在工作室,我们换个时间再约吧!”

  “你不在?”萧晗有些意外。

  “对,你早十分钟来我都还没有离开呢!不过这会儿还有其他的事情需要处理,所以换个时间行吧?”田倩倩撒谎。

  “你不在就算了。我有点东西给你,你过来的时候到服务台这边拿一下。”萧晗说。

  “什么东西啊?萧晗,你为什么给我东西啊?”田倩倩有些心虚的问。

  “等你看到就知道了,我给你留了纸条。”萧晗回答。

  田倩倩还没来得及拒绝,萧晗就挂断了,田倩倩皱起眉头,也不问问人家想不想要,怎么回事嘛这个人!

  就在田倩倩生气的时候,回身却看见了董思璇站在自己的身后,不由吓了一跳,“你都听见了?”

  “他就在这里是不是?”董思璇的发型和口红都有了变化,那些招摇的首饰也都摘了下去。

  “他……”田倩倩不知该怎么回答才好。

  董思璇也不等田倩倩的回答,便往服务台那边跑了过去,刚好看见萧晗的背影准备走出去,那一刻她的内心就像堵住了一块棉花一样,眼睛里瞬间充满了柔情,接着又是满满的怨恨和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