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26章没那么严重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再过两天,就是工作室总部的周年庆典了,田倩倩必须提前过去,因为要和萧晗练习合唱,还有其他一些相关的事情需要和可米一起处理。

  周宇浩不太放心她的身体状况,但是他最近也的确很忙,所以无法陪伴一起过去。

  这两天,田倩倩一直都在家里,没有去工作室,所以也没有机会和柯艺馨见面,因为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对她有些愧疚,之前真的是误会她了。

  以前一直都以为周宇浩是个小心眼,总是会无故的乱吃醋,现在才知道,面对感情,他们都是会变得突然就小气了。

  周宇浩将田倩倩送去机场,一路上叮嘱了很多,还是不放心的皱着眉头说:“老婆,不然还是明天再去吧,可以再休息一天!”

  “多休息一天也是这个样子,我没事,又不是我一个人,还有小樱陪着我呢!”田倩倩说的是她的新化妆助理。

  “她还小,自己都照顾不好的样子。”周宇浩对小樱没有任何的信任。

  “至少可以帮我拿东西,然后还可以在我不舒服的时候倒杯水,打个电话吧,没事的,我没有那么脆弱。”田倩倩笑着说。

  “总之不要太逞强,累了就休息,我会给可米打电话让他尽量少让你操劳。”周宇浩说。

  “别!我就是过去工作的,总不能让可米一个人忙工作的同时,还要顾及我吧?那我岂不是成了累赘?”田倩倩才不要在可以实现自我价值的时候,变成了负累。

  周宇浩没说话,他才不会管那么多,总之就是心疼自己的女人,这个电话他肯定是要打的。

  田倩倩接了小樱的电话,知道她已经到机场了,看了一眼时间,催促周宇浩也快点,绝对不可以误了飞机。

  “这两天你照顾好自己,我后天就过去。”周宇浩突然说。

  “你会参加工作室总部的庆典吗?”田倩倩一愣,好像没听说邀请周宇浩了吧?

  “怎么?不行吗?我可是这边工作室的合伙人之一,参加总部的庆典活动不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吗?”周宇浩回答。

  田倩倩竟然也无话可说,的确有道理呢,只是她不是特别想让周宇浩看到她和萧晗合作的歌曲,因为周宇浩恐怕又要不高兴了。

  到了机场,周宇浩将田倩倩送进去,然后拥抱了她,又嘱咐了几句,看着小樱过来又对小樱说:“你们总监这几天身体不太舒服,你多费点心,照顾好她。”

  “好的,周总,我知道了。”小樱有些紧张的说。

  “我没事,你回公司吧,也好好照顾自己,我进去了。”田倩倩不敢耽误时间,和小樱一起走了进去。

  “总监,你老公真的好爱你啊!”小樱一脸羡慕的说。

  “你以后也会遇见这样一个人的!”田倩倩一直都将她当做小孩子一样看待。

  “不一定呢!算命的说我是孤独终老的命!”小樱嘟起嘴巴。

  “你是98年的吧?还相信这些迷信的东西呢?”田倩倩无语的笑了。

  “有些东西不得不信,我妈就特别信,有些事真的说的特别靠谱!”小樱显然深信不疑。

  “我看你还是相信自己吧!”田倩倩拍了拍小樱的肩膀,虽然自己也不比她打多少,但是总觉得命运还是把握在自己手里。

  二个小时后,田倩倩和小樱走下飞机,出了机场竟然看见了可米的车亲自来接她们!

  田倩倩不禁一愣,“可米老师,不是说不需要来接我们吗?你那么忙,我们怎么好意思呢!”

  “你老公可是特别交待让我照顾好你的!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可米为田倩倩打开车门。

  “谢谢可米老师!”田倩倩上车之后,自己系好安全带,然后才对从另一边上车的可米说:“前几天淋了雨,小感冒而已。”

  坐在后面的小樱却补充道:“哪里是小感冒,我们总监发烧到四十度,二天都没有上班呢!”

  “喂,小樱,你这是怕我们的大老板不扣我的工资吗?两天不上班的事情也要汇报?”田倩倩回头,故意责怪的样子。

  小樱吓得紧忙闭嘴,她想要凸出的并不是没上班,而是田倩倩病的真的很严重,看来自己的表达有问题,还是不要说话为好!

  “你别在那里转移试听了,田倩倩,你知道我并不在乎你上了几天班,身体一直不太好,还淋雨,你真是疯了,那么坚强的你都没有办法上班了,可见已经被烧糊涂了吧?”可米偷瞄了她一眼,感觉若不是化了妆,估计气色也不会好。

  “没有那么严重,就烧了一会儿。”田倩倩知道可米也是真心的关心她,毕竟他们除了是合作伙伴,还是朋友。

  “行了,今天先好好休息,萧晗晚上才到,明天你有时间就和他练习一下,其他事情我来处理就行了。”可米说。

  “那怎么行?我可不是过来走场子的!”田倩倩又开始倔强了。

  “这边现在是我的主场,听我的,等明年你那边的工作室周年庆典你说的算,我就不多过问了。”可米说的也在理。

  田倩倩在心里默默的责怪这周宇浩,真是的,叫他不要打电话了,现在可好,自己果然还是成为累赘了!

  小樱坐在后面抿着唇,大眼睛不停的打量着可米,这是她第二次见到可米,第一次是面试的时候,她当时就被可米给迷住了,被录用之后特别开心,虽然工资不高,可是毕竟可以距离他很近啊!

  不过后来才知道他并不在这边工作,而是在总部,但是她没有放弃,好不容易才成为田倩倩的化妆助理,这不,终于有机会再见到他了,而且看到他那么温暖的样子,难免幻想如果他的温柔都是对自己那该多好。

  可米一边开车,一边和田倩倩说话,不经意间从后视镜中看到了一脸花痴状的看着他的小樱,对她虽然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但是这种眼神让他很不舒服。

  小樱也看到自己的花痴被发现了,连忙窘迫的看向别处,田倩倩却并没有发现这一点。

  可米这几年倒是别很多女孩子到追过,没办法,他有自己不可抵挡的魅力,虽然从事的是化妆的行业,但是他一点也不娘,男性该有的魅力他都有。

  只是他是那种不太容易喜欢上别人的个性,难得喜欢的人最终去又都不属于他,这也许就是命运对他的不公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