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27章是你想多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将小樱送去酒店之后,可米并没有让田倩倩下车,而是将她带到了自己的家里,田倩倩有些奇怪,这又是什么操作啊?

  “酒店人太多,而且特别吵,家里比较安静,反正我也不在家,你一个人住。”可米解释。

  “老板,你这样别人会误会的!”田倩倩感觉可米对自己太好了。

  “你老公批准了!”可米解释。

  “他知道?”田倩倩有些意外,什么都没有说,这倒是奇迹啊!

  “嗯,我跟他说了,你先好好休息一下,晚上萧晗来了,我看看情况,你可能要一起吃个饭,商量一下具体的情况。”可米说。

  “没问题。”田倩倩点点头。

  “你那个助理是我们一起招聘的吗?”可米突然就转了话题。

  “你说小樱啊,本来她是其她职位,不过后来她自己主动要求给我当助理,说是比较喜欢化妆,想要多学点东西。”田倩倩回答。

  “嗯。”可米点点头。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田倩倩才发觉不对劲。

  “她估计对我有点幻想,你以后在她耳边多说点我的坏话。”可米说。

  田倩倩一下子来了兴趣,“可米老师,你这么有魅力的男人,人家小女孩喜欢也是正常的啊,我才不会做大恶人呢!”

  “我这也是为了她好,田倩倩,你知道我不可能轻易爱上谁的,那个小女孩我确定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趁早让她死心,我不太喜欢有人用那种眼神看我。”可米回答。

  “人家或许就是崇拜你,是你想多了。”田倩倩笑起来,她也希望可米可以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伴侣,但她也知道这很难。

  “但愿吧。”可米叹了口气,之前喜欢过他的同事,最后都被他找借口给辞掉了,好在小樱不会一直留在这里。

  到了可米家,田倩倩搬进行李,可米打开客房的房间门,然后说:“你睡这个房间。”

  “放心,我绝对不会乱动你的东西!”田倩倩知道可米有些洁癖。

  “没关系,对你我可以破例。”可米笑了。

  “可不敢呢!这我若是走了,我怕你把整个家里的东西都给换一遍!”田倩倩也笑了。

  “那还不至于,我现在去做午饭。”可米说着走进了厨房。

  田倩倩将东西放好,也来到了厨房,可米动作很麻利的已经将饭煮下电饭锅了,现在正在准备烧菜。

  “你这是提前做了准备?”田倩倩看到所有的菜都已经切好装在盘子里,用保鲜膜封好了。

  “是啊,早上就准备好了,这样中午回来烧菜比较方便,还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可米说。

  “你每天都是如此吗?”田倩倩问。

  “最近刚刚养成的习惯。”可米说。

  “可米老师,看来你真的需要一个可以帮你的人了,每天睡的那么晚,还要起早准备这些,睡眠时间应该不足吧?”田倩倩皱起眉头。

  可米转头看了她一眼说:“我现在这个年纪,还不至于因为睡眠不足而担忧吧?”

  “睡眠不足就气色不好,而且对身体也不好,就是那个什么身体被掏空的感觉!”田倩倩突然说。

  可米翻了一个白眼,“没有人来掏空我的身体,我精力充沛的不得了!”

  “行了,我错了!”田倩倩也感觉自己用错词了。

  可米不太喜欢有人帮忙,而且不需要做什么,所以田倩倩就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和周宇浩聊微信。

  此时,周宇浩刚刚结束一个会议,所以有点时间和她聊一会儿,知道她已经到了可米的家里,并且可米正在为她做饭吃,果然又开始嫉妒了!

  “他对你果然还是特别好啊!”

  “老公,你同意让我住在可米的家里,就是为了试探他对我有多好吗?”

  “当然不是,而是因为我对他的信任,在那边,除了他,没有人可以照顾好你!”

  “你就不怕我一时因为感动就移情别恋了?”

  “他不是你的菜!再说了他也没有那个贼胆!”

  “那可不一定哦!”

  田倩倩发完这一条之后,五分钟过去了,周宇浩都没有回应,她不禁开始担心了,这家伙不会是当真了,所以正在赶过来的路上吧?

  “老公,我开玩笑的!”

  田倩倩急忙又发了一条过去补救,结果周宇浩还是没有回应,她真的没有耐心等待了,于是想着直接打电话过去,还没退出微信,周宇浩的信息就过来了!

  “我知道,刚才接了个电话,想着要去见一个客户。”

  “哦,那你去忙吧。”

  “你好好的听话,可以吃可米的,住可米的,但是绝对不能多看他一眼!”

  “好不讲理的样子。”

  “坚持一天,我明天晚上就到!”

  “好的!”

  田倩倩不禁嘴角上扬,周宇浩果然还是没有耐心了,本来应该后天早上才来的竟然又提前了一个晚上!

  “吃饭了!”可米在厨房里叫她。

  “来了!可米老师,辛苦了!”田倩倩起身跑过去。

  “看你突然阳光满面的刚才是不是和周宇浩通过电话了?”可米看着田倩倩问。

  “说了几句。”田倩倩帮可米拿碗和筷子。

  “他说了什么?让我来猜猜!”可米微眯着眼睛沉思了片刻说:“一定让你和我保持距离!怕这么优秀的我将你给拐走了!”

  “呵呵!”田倩倩笑了起来,“比这个还要残酷一些些!”

  “是吗?周宇浩果然还是周宇浩,之前警告我的那些话,看来还是给我留了情面之后的呢!”可米也坐下之后说。

  “他警告过你?”田倩倩突然感觉不好意思了。

  “是啊,他说让我将你当男人来看,不要动任何念头,好吃好喝的招待,但是不能动情!”可米说。

  “我是男人?周宇浩竟然在背后这么说我?”田倩倩翻了一个白眼,真是一个好比喻。

  “后来我跟他说,还是将我视为女人比较好,让他放心,我如果爱上了也是爱上他,不会爱上你!”可米又补充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