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73章这孩子有趣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院长看到东东的样子,就知道他又在装模作样,于是很无奈的走到他近前,“东东,芳芳呢?”

  “在房间吧?我不知道,我饿了。”东东说着继续拼命吃饭。

  “你不知道!”院长看向辅助老师,辅助老师也摇摇头,的确没看见。

  万财和田坤也看出了端倪,看来那个叫芳芳的孩子是被这个叫东东的孩子给藏起来了,目的就是不想让他们见面啊!

  “东东,快点告诉院长,芳芳在哪里呢?姥爷和外公还想见见她呢?”院长劝他。

  “我说了我不知道,见她干什么?想将她带走是不是?不行!”东东将饭碗一摔,瞪着眼睛喊。

  “你喊什么?怎么不行了,你说的不算,再说今天也不带走,就是来看看,快点说!”院长也没有耐心了。

  “他们说是谁就是谁了?有什么证明啊?万一是坏人呢?”东东才不信。

  “怎么会是坏人呢!我认识他们!”其实是刚才院长向周宇浩核实过了,确是是田倩倩的两个父亲来了。

  “那也不行!”东东说完就又要跑。

  “孩子,你去哪里啊?书包还在我这里呢!”万财盯着东东的背影喊了一句。

  东东果然停了下来,看了一眼万财,然后抿着唇走过去,显然是想趁其不备抢了书包就跑,不过万财早有准备,在他还没有碰到书包之前,就将他给抓住了!

  “哎呀!”东东没想到万财还有这个本事,挣扎着大喊,“放开我!”

  “我就是不放手呢?”万财觉得有趣。

  院长吓到了,深怕东东会将万财也给弄伤了,毕竟这孩子的力气也是很大的,而且没轻没重。

  “那我就咬你!”东东愤愤的说。

  “没想到你还挺凶的嘛!”万财竟然笑了。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小女孩的哭声越来越近,嘴里还喊着,“放开东东哥哥!”

  “芳芳,谁让你出来的?不是说过就算是天塌下来也不能出来的吗?”东东生气的喊。

  “东东哥哥!”芳芳还是跑了过来,手里仍旧拿着那个装着蚂蚱的瓶子。

  “你们不许带她走!”东东继续挣扎。

  万财将东东放开,然后东东就跑到了芳芳面前,展开双臂将她护在自己的身后,其他小朋友都诧异的看着他们。

  院长示意辅助老师将孩子们暂时带离这里,免得在心里留下什么阴影,以后在遇到好心收养的人,都不愿意跟着走了。

  “今天我们就是过来看看你们,等带你们离开这里的时候,肯定会将你们两个人一起带走的,你不用担心。”田坤说。

  “这孩子有趣,这么小就知道保护妹妹,很好。”万财点头赞赏。

  “芳芳这女孩子好看,像个洋娃娃一样。”田坤想起了田倩倩小时候,也是这么可爱。

  “孩子眼光不错,这两个孩子都不错,我喜欢。”万财说着慢慢靠近,“过来让外公抱抱!”

  “外公抱不动了,还是姥爷看看!”田坤也走过去。

  “你们干什么?”东东警惕的后退。

  “你把孩子都给吓到了!”万财责怪田坤,田坤也责怪万财,“是你太着急了!”

  “东东哥哥,嘟嘟和九九也来了呢!还给我们买了书!”芳芳突然说。

  “什么?”东东一下子皱起眉头,更加不高兴了。

  “嘟嘟?九九?”万财也是一愣,不过随即想通了,“应该小雨和宇欣没错了!”

  “还有一个大舅舅才对啊!”万财继续又问。

  芳芳瞪着大眼睛看着他,显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万财碰了碰田坤,“我们怎么办?”

  “今天就这样吧,这个需要慢慢来。”田坤说。

  “也是,可惜了他们的那个老古董爷爷不肯来。”万财有些遗憾。

  “拍两张照片给他看看,咱们一会儿去找他。”田坤说。

  万财觉得有道理,拿出手机开始拍照片,东东抱着芳芳一个劲的躲,“你们干什么啊?”

  “让你们的爷爷看看你们有多可爱,别躲啊!好好拍两张!”万财在后面追。

  对于芳芳来说就像再玩一个游戏一样,她一边跟着东东跑,一边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开心极了。

  好不容易拍了几张照片,万财也累的够呛,田坤扶着自己的腰,两个人和院长又聊了几句这才离开。

  院长叹着气看着东东,但愿这孩子不会将好好的一件事给搞砸了,她走过去,拉起东东的手说:“你知道吗?要收养你们的爸爸妈妈都是很优秀善良的人,你们若是真的成为了他们的儿女,可是你们的福气,千万要听话,以后不要再调皮了!”

  “你怎么知道他们不会将芳芳给卖了?”东东认定了自己的理论。

  “他们已经很有钱了,根本不需要卖芳芳。”院长无奈。

  “多有钱?”东东抱着芳芳,觉得他们肯定没安好心。

  “有钱的程度已经可以买下我们孤儿院,在买下你们学校,然后在买下你上次生病去过的那家医院,再买下你觉得最好的那家超市里所有的东西!”院长觉得自己说的够具体的了。

  东东果然很惊讶,这么有钱,的确不需要卖芳芳了,可是他们为什么要将他和芳芳带走呢?这里才是他们的家啊!

  见东东不说话了,院长才继续语重心长的说:“院长不会害你们的,你们在这里都生活一段时间了,院长每一个决定都是下午你们好,你们知道吗?”

  “可是院长这里才是我们的家,我们为什么要走?因为她不喜欢说话,总是哭,还是因为我太调皮,总是闯祸逃学?”东**然问。

  “你还知道自己的缺点啊!”院长无奈的说:“当然都不是了,是因为你们离开这里,可以更好的生活,对你们来说是好事,以后也可以时常回来,这里仍旧还是你们的家。”

  “万一他们不让我们回来了呢?”东东担忧。

  “把我们卖了啊?”芳芳根本就没听懂他们在说什么,突然插了一句。

  东东拍了拍芳芳的头发,说:“不卖你,哥哥保护你!”

  “那卖谁啊?”芳芳认定有人要被卖掉了,这让院长很担忧,东东一直传递给芳芳错误的思想,恐怕是已经根深蒂固了,必须让她尽快的将这些忘记,才可以重新建设健康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