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74章现在正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万财和田坤走出孤儿院,就看到了在不远处徘徊的周志,这家伙竟然也来了!

  不过看样子他正在纠结要不要进去,由此可见,周志也不是特别坚定的反对****这件事。

  万财和田坤两根人互相使了眼色,然后故意假装没有看见周志,而是专注的看着手机中的照片,然后用周志可以听得见的声音说:“这孩子长得就像是有福气的样子。”

  “你别说,还真是越看越喜欢嗯!”田坤随声附和。

  “咱们现在也是当姥爷和外公的人了,可惜啊,孩子没有爷爷!”万财连连摇头。

  “老周没有福气,咱也没办法啊!”田坤也觉得遗憾。

  说着两个人就往周志那边走,周志无处躲,几个人就这样碰面了,万财惊讶的看着周志说:“哟,这不是老周吗?过来找我们去钓鱼啊?”

  “没时间啊,我们得回去给孩子准备个房间,万一孩子想要过来跟姥爷和外公住几天怎么办?”田坤说。

  “对对对,我们这几天估计都很忙,没有空陪你喽!”万财也说。

  “行了,你们两个老家伙就少在这里给我上眼药了,说吧,见到两个孩子了?”周志没好气的问。

  “见到了,非常喜欢。”田坤语气词特别重。

  “没错,深得我心。”万财也故意气人。

  周志看着他们两个人,还没有说话,东东背着书包从孤儿院里面跑了出来,看见万财和田坤又停下来了。

  “哟,这不是我大外孙东东吗?快过来,喊外公!”万财真怕孩子不给力啊,所以背对着周志,一个劲的给东东使眼色。

  “外公。”东东之前听了院长的话,觉得认了这门亲,至少对芳芳是有好处的。

  “哟哟,看看嘴多甜!”万财笑开了花。

  田坤连忙指着自己的鼻子,“还有我,还有我呢,叫什么?”

  “姥爷!”东**然莫名的感觉这两个老头特别孩子气。

  “哎!”田坤也特别满意的答应了一声,拍了拍东东的肩膀,“这声姥爷叫的多好听!”

  “外公,姥爷,我得去学校了!”东东说完看了一眼周志就往学校跑去了。

  “慢点,别摔着了,来得及!”

  “明天姥爷还来看你和芳芳!”

  “对!你有什么想要的没有啊?这孩子咋跑的这么快!”

  “将来肯定是个运动员。”

  “咱们孩子不当运动员,太吃苦了!”

  “咱们孩子还能怕吃苦,从小就要有拼劲,长大了才有出息!”

  万财和田坤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的特别起劲,完全就忽略了旁边还有一个干生气的周志。

  看到东东的那一刻其实他是很惊奇的,因为这个孩子以后很有可能就成为他们周家的一员,可是看到他只叫了万财和田坤,却对自己无动于衷的时候,心里也难免有些不舒服,这咋就被忽视了呢?

  “我看这孩子没礼貌!”周志就是生气,瞪了万财和田坤一眼,往回家的方向走。

  万财和田坤故意跟在后面,“我看某人是没听见孩子叫爷爷吃醋了!”

  “不是人家孩子不叫,是他不承认人家孩子的存在啊,怎么叫?”万财故意补充了一句。

  “你说的对,老万,孩子不叫爷爷是对的,说明咱们孩子聪明,有姥爷有外公,要爷爷干啥啊?”田坤也故意说。

  “就是,到时候再跟咱们争,就两个孩子,没法分啊!现在正好!”万财说话也气人。

  周志背着手走在前面,突然转过身说:“我说你们老家伙,有完没完了?没人跟你们争,行了吧?”

  “我看你是怕争不过吧?”万财感觉已经到火候了。

  “其实我们也想孩子多一个人疼他,可是你不愿意啊?”田坤为难的说。

  万财拿出手机,给周志看刚才他拍的那些照片,然后说:“瞅瞅,这个是芳芳,可爱不?我就问你见了喜欢不喜欢?”

  周志瞥了一眼笑的特别开心的芳芳,说实话还真是被她的笑容给感染了,可是毕竟不是自己的亲孙子,亲孙女啊!

  就像周宇晴说的,将来周家的一切都要给这两个孩子继承吗?搞不好这就是田倩倩不想生孩子的借口呢?

  他若是妥协了,就是上了他们的当,找两个假的糊弄自己,不行!这件事绝对不行!

  “哼,我才不稀罕啊!你们两个人分吧,一人一个,我等着我自己的孙子出生!”周志背着手走向了自己的车。

  “这个老周,还真是倔!”田坤皱起了眉头。

  万财也收起手机,看他能倔到什么时候,以后没事就拉着孩子在他面前晃,不信他不喜欢!

  看着周志的车走了,万财才说:“看见没有,那是周宇晴的车,估计她是派人看着老周呢!”

  “老周摊上这么个女儿,也是够呛啊!”田坤叹口气。

  “咱俩接下来咋办?”万财问。

  田坤扶着腰低声说:“先去买贴膏药,我这个腰,不敢活动了呢!”

  “你咋才说?还以为你没事呢!”万财这才注意到田坤一直扶着腰走路,而且很痛苦的样子。

  “你啊,真是一点不关心我!”田坤埋怨,转头却看见跑过来的东东。

  “东东,你这是又逃学了?”万财也看见了,严肃的问。

  “没有!”东东说着将什么东西塞进了万财的手里,然后说:“药店里的阿姨说贴这个就好使!”

  “啥啊?”田坤一时没反应过来。

  东东却已经跑远了,万财打开袋子一看,里面是一盒膏药,专门治疗腰扭伤的,他不禁一愣,这孩子也是有心了。

  “给我买的?”田坤鼻子一酸,差点哭了。

  “可惜老周走了,不然就该让他看看!”万财也很感动,认定孩子是好孩子,就是对这个世界失去了信任,需要时间给他更多的爱,让他慢慢的走出内心自己给自己设立的屏障。

  “走了,去医院看看。”万财扶着田坤。

  “去医院干啥?孩子给买了膏药,回家贴贴就行了!”田坤挺高兴的说:“没想到这么快就开始享外孙子的福了。”

  万财忍不住笑了,这个老田啊,只想着孩子的好了,忘了他这个腰就是孩子给撞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