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85章什么也没说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围人都很热心的跟他说这话,田坤刚想活动一下感觉自己的腰也要断了,腿也疼,于是干脆放弃了挣扎。

  自己怎么在这个时候还给孩子们添乱啊!田坤感觉自己特别没用,一着急,就开始哭了起来。

  “这是不是伤到骨头和内脏啥的了,都给大爷疼哭了!”

  “现在可不能动啊!等救护车来。”

  “哎呀,真是可怜啊!这岁数大了,伤筋动骨的可不愿意好啊!”

  旁边说什么的都有,而田坤心里惦记的就是两个孩子,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几分钟后,救护车到了,同时田小雨和周宇欣也赶到了,田小雨挤进人群,“爸!爸!”

  看到正在往救护车上抬的人,田小雨当时就哭了,周宇欣谢过所有的好心人,然后让田小雨跟着上救护车,自己开车随后跟着,然后给田倩倩打电话,让她直接去医院。

  “小雨啊!”田坤颤抖着手,哭着将田小雨的手拉住,“我把芳芳也给丢了!”

  “爸,您说什么?”田小雨一下子就愣住了。

  “都是我没看住孩子,”田坤大口的喘息着,“让东东给带走了!”

  “爸,东东回来了?你看见他了?”田小雨没想到东东还有这个本事。

  田坤还想说什么,但是却有明显的缺氧症状,车上的医生急忙给他吸氧,也就不能再说话了。

  田小雨急忙打电话给田倩倩,告诉她这个消息,让大家格外注意东东现在带着芳芳,很有可能回孤儿院了,因为她无处可去。

  将田坤送去医院,很快田倩倩就赶过来了,田坤这一次摔裂了肋骨,并且因为手臂先着地,所以骨头也裂了,好在都没有骨折,但是状况也不是很好,之前的腰伤也加重了。

  将田坤安顿好之后,田倩倩还是要去找两个孩子,所以田小雨就留下来照顾父亲。

  田倩倩让他尽量多安慰父亲,孩子一定会找到的,这不是他的错,只是孩子们太狡猾了!

  可是最终还是没有找到两个孩子,他们并没有回去孤儿院,他们查看了很多监控,奇怪的是竟然看不到他们的影子。

  也许在夜幕的掩护下,东东不想被发现,所以带着芳芳走了一些小路,可是他们身上没有钱,又有什么可以去的地方呢?

  回到家里,所有人都闷头不说话,直到周宇晴进来,万财一下子就站了起来,怒目圆瞪,“你还有脸过来?不是因为你,孩子怎么会没有?老田怎么会住院?”

  “孩子自己跑了,怪我吗?再说田叔叔是他自己摔倒的,又不是我推的!他不是也将孩子给丢了吗?”周宇晴不想承认自己错了。

  “大姐,你到底对东东说什么了?”周宇浩着急的问。

  “我能说什么?什么也没说!”周宇晴抱着臂膀站在一边,其实她心里也着急,可是怎么办呢?

  “大姐,如果不是你说了什么,东东怎么可能就离家出走了呢?”田倩倩的声音都有些嘶哑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可是请他吃肯德基的呀,一片好心,只能说明这个孩子本质就有问题!”周宇晴翻了一个白眼。

  “什么问题?东东可是一个好孩子,他为了给老田买膏药,钱不够他可是跟药店赊账买的,然后每天去卖纸箱子和空瓶子,多少天才将十块钱给还了,他才是八岁的孩子,容易吗?”万财越说越激动。

  周志听完万财的话,有些惊讶,他没想到这个八岁的孩子竟然还有这样的能量。

  “真的?”田倩倩也还不知道这件事。

  “原来是这么回事。”周宇浩之前只是知道东东在干这样一件事,去不知道原来还有这样的小插曲。

  “这孩子戏还真是足,我看就是他的心计,让你们心疼他,然后从你们的手里骗取钱财!”周宇晴说。

  “你这话说的就太难听了,他才是多大的孩子,哪里重的过你的心机!”万财简直都要气炸了。

  田倩倩连忙过去将他扶住,周宇浩刚要说话,周志却开口了,“宇晴,你就算不同意宇浩****,也不能这么对付一个孩子啊,这若是孩子真的发生了什么意外,你于心何忍?还连累你田叔叔遭了罪。”

  “爸,怎么说的都是我的错一样,他们若是不将这两个孩子带回家不是什么事都没有了吗?”周宇晴突然说。

  “我们将孩子带回家,那是我们的权利,我们符合国家****的标准,大姐,这一切不是因为我们****有错,而是因为您管的太宽了!”田倩倩是真的忍不住了。

  “我管的太宽了,我若是不管,你们岂不是都反天了?田倩倩,你可算是露出狐狸尾巴了,开始对我凶了是吧?”周宇晴其实也是心虚的,可是她不能软弱。

  “大姐,倩倩并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我们尊敬您,是因为您对我们的付出,还有是我们的大姐,可是你不能因为我们的尊敬就否认我们所有的决定啊?”周宇浩也是生气的。

  “也不知道孩子在哪里过夜?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万一被坏人带走了怎么办啊?”万财急的团团转。

  “不行,我还得出去找找!”万财是真的放心不下。

  “爸,您在家里呆着,我出去找,万一他们回来了家里没人!”田倩倩是担心万财的身体一直不太好,万一出点意外。

  “那赶紧去找!”万财说着看向周宇晴,眼神立马变得锋利起来,“千万不要让坏人给先找到了,我怕孩子就真的回不来了!”

  “你!”周宇晴生气,不过又不敢说什么,毕竟是李锦军的父亲,她还是有顾忌的。

  “行了,宇晴,你跟我一起出去找,找不到就都别回家!”周志说着叹着气往外走。

  “爸!”周宇晴追上去,“我送你回家吧,这么晚了,您去哪里找啊?”

  “祸是你闯的,就这么不管了?那可是两个孩子啊?两条命啊!”周志能不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