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86章孩子找到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爸,您年纪也大了,跟我爸在家里等吧,我和宇浩出去找就行了。”田倩倩说。

  “不行!我什么都没有为孩子做过,这一次就算我这个当爷爷的做贡献了!”周志大声说。

  “爸!”田倩倩一下子就哭了,她明白周志这句话的意思就代表着他承认了两个孩子。

  “爸!”周宇晴瞪大了眼睛,感觉自己变得孤立无援了,什么意思?老爷子不反对了?

  “老周啊,你要是早点开窍多好,两个那么好的孩子,你都给错过了啊!”万财坐在那里唉声叹气,眼泪直掉。

  “爸,您还是在家里陪陪我爸吧,看他现在的情绪也不稳定,万一孩子真的回来了呢!”田倩倩也不放心周志出去找。

  “不行!我一定要去找!”周志一向执拗,谁也拧不过他。

  最后,周志还是出去了,周宇浩随后追了出去,周宇晴也追了出去,田倩倩不放心的安抚了一下万财,才跟了出去。

  “老婆,爸和大姐走了。”周宇浩打开车门,田倩倩坐了上去。

  “还是让大姐将爸送回家吧,我怕他身体撑不住。”田倩倩不放心的说。

  “我想大姐会将他送回去的,我们去哪里找孩子呢?”周宇浩其实也是茫然的。

  田倩倩叹口气,才发现万财不放心的也跟了出来,望眼欲穿的看着他们的车。

  “只能碰运气了。”田倩倩也很无奈。

  车徐徐的开动了,周宇浩的内心也很大的压力,孩子才刚刚带回家,就发生这样的事,对于他们对于孩子来说都是很大的伤害。

  还没有和孩子建立彼此的信任,不知道周宇晴到底说了什么,让东东竟然带着芳芳一起出逃?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周志被周宇晴送回了家,周志并不想进家门,可是周宇晴的态度也很强硬,已经很晚了,到哪里去找孩子,万一他在发生什么事,大家岂不是更加混乱?

  周志不说话,走进院子将门给关了,没让周宇晴进来,周宇晴在外面敲了几下门,“爸,你这是干什么?”

  “我不去找,你去!找不到就别回来。周志气呼呼的说。

  “爸,你这是被洗脑了吗?那两个又不是宇浩的孩子?”周宇晴也负气的说。

  “就算不是宇浩的孩子,也是孩子啊!你对两个孩子怎么忍心?”周志说。

  “我怎么了?”周宇晴有些不服气,现在怎么变成她一个人孤军奋战了?

  周志把门锁了,也不再说话,周宇晴气呼呼的开车离开,孩子丢了又不是她的错,谁让那个孩子那么敏感,就算周宇浩带回来养,以后恐怕也会很麻烦。

  周宇晴离开以后,周志就打开了大门,发现车已经离开了,他又将门锁好,然后就一个人边走边琢磨,这两个孩子可能的去向。

  首先孩子都还小,而且又是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除了去学校,几乎也不会外出,对这个城市没有太多的了解,没有亲戚也没有朋友,会去哪里呢?

  周志也有想过东东会不会有比较要好的同学,不过转念一想,就算有,他也未必知道住在哪里,对方的家长也不会收留他们,或许他们也根本不会想到这一点。

  会不会去了附近的公园呢?周志拦了辆出租车,然后直奔周宇浩住处附近的公园,在里面溜达了一圈,夜深人静,除了偶尔看见一对小情侣之外,几乎很难看见什么人。

  他从公园里出来,又想起附近还有一个广场,他又走了过去,绕了一圈,也没有看见两个孩子。

  这两个孩子到底躲到什么地方去了?周志看了一眼时间,都已经凌晨一点多了,可是他却没有困意,更多的仍旧是担心。

  走了太多的路,周志也累了,坐在一个花坛的边缘休息的时候,突然听见旁边不远的雕像处似乎有什么细小的声音在说话。

  那是一个小女孩的声音,声音很轻,很柔和,这让他不由得精神振奋,慢慢的起身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

  “东东哥哥,蚊子咬了我的胳膊,还有我的脚,还有我的腿,到处都是。”小女孩的声音说。

  “你在往我这边靠近一点,哥哥把你的头盖上。”小男孩的声音说。

  “东东哥哥,我们为什么不回家,我想爸爸妈妈,我想睡那张大床。”小女孩要哭了。

  “不行!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就会把我们给卖了,芳芳,以后哥哥照顾你。”小男孩的声音说。

  “不会的,爸爸妈妈很喜欢我。”小女孩不信。

  “他们是骗你的,我们孤儿院也不能回去了,不然院长一定会给他们打电话,我们还会被抓回去的。”小男孩说。

  周志不由得皱起了眉头,这孩子为什么这么说?难道都是周宇晴告诉他们的?

  他慢慢的走过去,转过雕塑,终于在雕塑的一个小小的转角里,看见了窝在那里的两个孩子。

  东东浑身上下只又一条短裤了,他的裤子穿在芳芳的腿上,他的衬衫套在芳芳的头上,一只手抱着芳芳,另外一只手不停的赶着蚊子。

  看到突然出现的周志,东东被吓了一跳,瞪大眼睛看着他,“你是谁?想要干什么?”

  “东东?芳芳?”周志顿时有些哽咽,他看到这两个孩子,竟然感觉特别心酸。

  “你认识我们?”东东诧异的看着周志。

  芳芳将东东的衣服从头上拿开,也瞪着惊讶的眼睛看着周志,“你来带我们回家吗?”

  “芳芳,不要相信别人!”东东说着扶着芳芳起来,然后两个人从雕像上下来。

  距离这里最近的路灯也有五米远,所以他们也不能完全看清楚周志的脸,周志也不能看的太清楚他们。

  “大家都在找你们呢!跟我回去吧,老田因为把芳芳也该丢了,摔了一跤,现在人还在医院里呢!”周志跟在他们的后面。

  东东跟他保持距离,警惕的看了周志一眼,“你说的老田是不是我外公?”

  “外公?”周志连忙点头,“没错,你们难道不想去医院看看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