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10章艰难的选择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将田小雨送回学校,田倩倩才回到工作室,刚刚走进工作室,手机就响了,是幼儿园老师打来的电话。

  “老师你好,请问芳芳发生什么事了吗?”田倩倩接到电话就有些忐忑不安。

  “哦,是这样的,芳芳妈妈,芳芳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还好好的,这会儿有些发烧,您看有时间的话将她带回家去医院看看?”老师问。

  “发烧了?”田倩倩想起早上将芳芳送去学校的时候就咳嗽了几声,该不会真的感冒了吧?

  “麻烦老师帮忙照顾一下,我马上就到!”田倩倩急匆匆的往工作室外面走。

  “总监!”这时身后有人叫她,“vip的客人再有五分钟就到了,您去哪里啊?”

  “客人?”田倩倩一愣,糟糕,下午还有一个重要的客人要见,这可怎么办啊?

  一边是生病的女儿,一边是重要的客人?这让田倩倩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片刻的犹豫之后,田倩倩还是决定去幼儿园接芳芳去医院更为重要!

  “我有急事需要马上出去一下,vip客人那边我会亲自解释的。”田倩倩说完便急匆匆的走出了工作室。

  工作室的接待员有些不解的看着她,什么事比今天的客人还重要?争取到和这位大咖的合作多么不容易啊!

  说起今天的重要客人,其实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大明星的女朋友,她本身也是一个时尚杂志的主编,跟她的合作,可是说就是给工作室免费的广告,田倩倩若是将她给得罪了,随便一篇报道,很有可能就毁了工作室的名声。

  田倩倩一边开车一边给这位大主编打电话,说了自己现在的处境之后,又是连声道歉,希望可以得到谅解,并且约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又承诺了以后很多的优惠,结果对方似乎并不买账。

  “田总监,我看你就是不重视我们之间的合作啊?你家人生病了,一定要你去照顾吗?家里没有其他人了吗?”lisa冷哼了一声说:“行了,刚好我今天也没什么心情!”

  “lisa主编……”田倩倩还想再解释一下,结果对方挂断了。

  田倩倩没想到这位lisa大主编这么不好说话,看来这次的合作算是泡汤了,不过她也并不是很在意,少了一次宣传机会而已。

  来到幼儿园,田倩倩见到没什么精神,小脸通红的芳芳,不由就是一阵心疼,感谢老师之后,田倩倩连忙带着芳芳赶往医院。

  “妈妈,我不舒服。”芳芳坐在后面,呼吸都有些急促。

  “妈妈带你去医院啊,没事,宝贝,再坚持一会儿。”田倩倩心急如焚。

  来到医院之后,挂号发现还要排队,她有些着急了,给周宇浩打了电话,很快周宇浩就给回了电话,然后田倩倩直接将芳芳带去了住院部,然后找到了周宇浩所说的那位医生,给芳芳做了检查之后,贴了退热贴,然后又开了退烧药。

  “不需要打针或者输液吗?”田倩倩总觉得吃药好的太慢了。

  “咱们尽量先吃药,直接上来就开始输液挂水,很容易让孩子产生耐药性,以后也很麻烦。”医生回答。

  田倩倩谢过医生,拿着药先给芳芳冲了一包,味道稍微有点苦,芳芳不是特别喜欢喝,不过好在大家哄着喝下去了。

  芳芳趴在田倩倩的肩膀上睡着了,田倩倩这个时候突然感觉自己就是芳芳的全部,她对自己的那种依赖和渴望的眼神,让她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有多么重大。

  周宇浩因为公司里有些重要的事情,不能及时赶过来,不过很快周志和万财就来了。

  见到他们,田倩倩说了芳芳的情况,两个老人也都心疼的不得了,好好的孩子怎么就生病了呢?

  “医生说孩子抵抗力比较差,又是刚开始上幼儿园,多少有些上火,并且幼儿园也算是一个公共的场合,如果有其他小朋友生病了,很容易传染。”田倩倩说。

  “这几天还是不要上学了,在家里好好的养着,我来照顾她。”万财说。

  “是啊,不要去幼儿园了,身体要紧。”周志也觉得这样比较稳妥。

  田倩倩点点头,就算是想去估计老师也不同意啊,毕竟现在孩子可是传染源了!

  给芳芳请了假,然后田倩倩抱着她回到了车上,身上还是有点烫,不过已经在逐渐降温了。

  回到家里,田倩倩将芳芳放在床上,然后又给她试了体温,已经降到三十七度了,她稍微的松了口气,然后去给她熬了粥。

  万财和周志坐在客厅里商量着两个人的任务该怎么分配,田倩倩听见他们两个人说谁来照顾芳芳,谁来接送东东,还有谁去医院陪老田,甚至还拿着笔写写画画,十分认真。

  突然间,田倩倩又觉得她和周宇浩收养了两个孩子,其实是给全家人都带来了很多麻烦,不过这个麻烦却是一个甜蜜的负担。

  至少现在他们都是愿意去付出的,哪怕辛苦一点,心里都是情愿的。

  “早上送东东上学的时候,一般芳芳还没有起床,所以上学我来送。”万财说。

  “送了东东回来,你就负责照顾芳芳,我去医院看老田,芳芳生病的事不要告诉他,我怕他担心。”周志说。

  “中午一边小雨都会去医院,你就回来替换我照看芳芳,下午我去医院,这样老田就不会起疑心了。”万财说。

  “晚上我去接东东,你从医院回来直接照顾芳芳,等芳芳好转一些了,我们也可以适当带着她出去运动一下,接东东放学也是可以的。”周志说。

  “不行,我看东东这两天还是住在我们那边比较好,若是也被传染了感冒,会耽误他上课学习。”万财突然说。

  “是啊,孩子和孩子之间比较容易传染。”周志也点了头。

  “爸,”一直听他们说话的田倩倩走过去,“东东还是住在家里吧,不然芳芳心里多难过啊!”

  “我们会格外注意的,也会提前给东东预防感冒。”田倩倩说。

  “倩倩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东东和芳芳也没有分开过,就是一个感冒,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周志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