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11章照顾芳芳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万财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你这也太没有主见了吧?一会儿这么着,一会儿那么着,话都让你一个人说完了!”

  周志张了张嘴,没说出话,田倩倩看向万财说:“行了,爸,就你能耐,别忘了晚上去接东东啊,就交给你了!”

  “今天是老周接!”万财无奈的叹口气,本来是一人一天,结果现在变成了他早上送,周志晚上接了。

  “对,从今天开始晚上都是我去接东东放学了!”周志还有点骄傲。

  田倩倩也不管他们怎么分工的,只要有人去接就行了,重新回到房间,芳芳还在睡觉,额头开始有微微的汗珠,热度彻底的退下来了。

  “你啊,真是吓死妈妈了!”田倩倩给芳芳擦了擦汗,手机突然响了,是工作室那边打过来的。

  她走出房间,才压低声音接听,“怎么了?”

  “总监,咱们的vip客户跟我们提出终止合作了,好好的免费广告没了!”

  “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没关系,我想不会对我们造成太大的影响。”田倩倩回答。

  不过放下手机之后,田倩倩还是有些失落的,到底有没有影响,其实她心里是没底的。

  在家里照顾了芳芳一个下午,退烧之后芳芳就起来了,有句话说小孩子是不装病的,果不其然,有些力气之后就和爷爷一起玩起了玩具。

  “爷爷,外公家里的大鳌生宝宝了,我想去看宝宝。”芳芳突然提出来。

  周志一愣,万财家里的那几只藏獒,他可不敢轻易的带着芳芳过去,所以只好敷衍说:“爷爷胆子小,怕狗,怎么办啊?”

  “那就一会儿等外公回来再去看,我胆子大着呢!”芳芳说着又将一块积木堆高高,结果倒了,她小嘴一撇,就开始哭了。

  “哎呦,没事没事,爷爷再给你搭起来。”周志连忙哄着芳芳继续堆积木。

  这个大胆子的小姑娘,还真是让人无可奈何啊!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的眼泪,说哭就哭,而且哭得让人真是心疼。

  田倩倩在房间里又给lisa打电话,希望可以在争取一下,毕竟这么好的合作机会,错过了的确有些可惜。

  在本市除了他们,也不知道lisa会选择与谁合作,但是不管是谁,都不会有他们工作室的名气和规模,即便她捧着,也未必就捧得起来,或许他们只是需要他们一个诚恳的态度。

  结果电话打了很多次都没有人接听,最后好不容易有人接听了,却不是lisa本人,而是她的一个助理。

  “您好,请问我可以和lisa主编说几句话吗?不会占用她太多的时间。”田倩倩询问。

  “真对不起,田总监,我们主编一向不太喜欢不守信用的人,所以这一次我们已经选择与蕾毓时尚合作了。”lisa的助理说。

  “蕾毓时尚?”田倩倩一愣,这家造型设计公司和他们相比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lisa到底是怎么想的?

  “是的,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请您暂时不要再给linda主编打电话了,她很忙,现在正与蕾毓时尚的负责人商谈具体的合作意向,不过我们还是期待以后与可米造型设计的合作。”助理继续说。

  “喂?”田倩倩没想到对方竟然挂了电话。

  怎么会选择蕾毓时尚呢?如果现在只是在谈还没有正式的签署协议的话,或许还有机会?田倩倩说着走出房间,看着周志和芳芳说:“爸,我出去一下,麻烦您照顾芳芳了。”

  “好!”周志感觉田倩倩似乎很着急的样子。

  田倩倩急匆匆的出门,然后打电话找人帮忙调查了lisa现在的位置,然后直接去了一家本市还算高档的咖啡厅。

  到了咖啡厅门口,田倩倩刚好看见了lisa和她的助理从里面走出来,他们的身边是一位很有气质的中年男士,他就是蕾毓时尚的负责人雷宇,而他的身后的女人,田倩倩不禁一愣,竟然是个老熟人,她之前的化妆助理小樱!

  “哟,这不是田总监吗?好久不见!”小樱主动跟田倩倩打了招呼。

  “好久不见!”田倩倩跟她打完招呼,看向lisa,结果linda却根本不看她,而是和雷宇握手微笑着说:“希望我们可以合作愉快。”

  “当然会非常愉快,我们蕾毓时尚一向守时守约,绝对不会浪费lisa大主编的时间,以后还请您多多在杂志上为我们美言啊!”雷宇故意说。

  田倩倩郁闷,这就是故意在踩自己吗?而且看样子他们已经达成了协议,她算是彻底失去机会了!

  “那今天就这样,雷总,再见!”lisa说着从田倩倩的身边走过。

  “lisa主编!”田倩倩将她叫住,“这次我们没有合作成功,我很遗憾,不过我并不后悔,毕竟家人和事业,我觉得还是家人更重要,我今天过来就是想当面向您说声抱歉,希望不要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影响了整个可米造型,期待与您的下次合作!”

  “下次再说吧。”lisa头也没回的和她的助理上车走了。

  田倩倩深深的舒了口气,抬头看向雷宇和小樱,却见小樱突然抱住了雷宇的手臂,“亲爱的,我们去哪里庆祝一下啊?”

  “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这次一定要好好的谢谢你!”雷宇在小樱的鼻子上轻轻捏了一下。

  两个人旁若无人的从田倩倩身边走过去,田倩倩也没有说话,看得出来,小樱对她还是有恨意的,之前让她离开了工作室,成为了他们之间的隔阂。

  不过田倩倩也不是特别在意,回到车上,缓解了一下心情,就直接开车回家了,心里不舒服总是有的,只是她不想因为这件事影响心情。

  回到家里,空无一人打电话问过之后才知道,周志去接东东放学了,万财带着芳芳去家里看大鳌和宝宝了。

  田倩倩有些不放心,毕竟大鳌是大型的狗,又刚生了小狗,万一母性大发,吓到了芳芳怎么办,于是她也去了万财那边的别墅。

  心里各种担忧,万财可是没有带过孩子的人,而且对那几只藏獒还特别的偏爱,田倩倩甚至觉得他会将芳芳和几只大藏獒一起关进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