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13章我都没有哭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最后,田倩倩还是将芳芳留在了万财这边,不过担心她夜里会发烧,所以她也住了过来,这也是她第一次住娘家呢!

  万财高兴的不得了,给周志打了电话,让他将东东也直接带过来,今天就算是田倩倩第一次带着两个孩子回娘家住了。

  田倩倩哭笑不得,看着万财开心的样子这是像个孩子,周宇浩下班以后也过来了,的确有些不习惯,不过也觉得很有趣。

  东东也回来之后,家里立马就更热闹了,芳芳一个劲的拉着东东说她见到大鳌和大鳌的宝宝了,那样子就好像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东东却是一直担心的看着芳芳,还时不时的问上一句,“你鼻子通气吗?嗓子疼不疼?头晕的话要说出来,吃药的时候不许哭,哥哥有糖啊!”

  “我知道呢!我都没有哭!”芳芳还嫌弃东东烦。

  “总是生病,就是平时锻炼太少了!”东东拍了拍芳芳的小脑袋,“这次感冒好了,你也要早起跟我和周宇浩同志一起去跑步?”

  “周宇浩同志是谁?”芳芳突然诧异的问。

  “周宇浩同志就是周宇浩同志,你都不知道吗?”东东一时不知道给怎么回答。

  在一边听见了的周宇浩,只好举起手做了一个自我介绍:“是我!我是周宇浩!”

  “哦!”芳芳竟然笑起来,“是爸爸!爸爸是周宇浩同志!”

  “是的,芳芳小朋友!”周宇浩为了避免东东的尴尬,所以一直保持着微笑。

  “那妈妈是什么同志?”芳芳又问。

  “我是田倩倩同志,芳芳小朋友你好!”田倩倩顺势接过了话茬。

  “那我就是万财同志!”万财也在一旁说。

  “呵呵呵,”芳芳笑的特别开心,然后看向周志说:“爷爷同志!”

  “我们这一家子可都是不得了的人物啊!”周志也跟着笑起来。

  东东不太好意思的低下头,其实他也不想这样,在心里也很渴望像芳芳一样可以叫他们一声爸爸妈妈,可是就是张不开嘴啊!

  吃过饭之后,周志还是回去了,他比较习惯在自己的家里住,他走了以后,周宇浩亲自辅导东东写作业,并且还给他买了字帖,让他自己练习,如果写不好,就要给他找辅导班。

  田倩倩哄着芳芳洗了澡,然后给她将要喝了,早点上床睡觉,结果没过多久,芳芳就又开始说不舒服,田倩倩摸了摸她的额头,果然又有一点热了。

  “这是又要开始发烧了!”田倩倩有些烦恼的拿过体温计,给她测了体温,还好,现在只是三十七度八。

  “妈妈,我要喝水。”芳芳没什么精神了。

  田倩倩给她拿水,看着她喝完,刚一转身,芳芳就吐了,然后大哭了起来。

  “怎么了?”万财听见哭声急忙赶了过来。

  周宇浩和东东也来了,看见芳芳吐了床上和地上都是,周宇浩立马决定还是送她去医院比较放心。

  “你们赶紧送她去医院,我在家里看着东东。”万财将东东拉到自己的身边,然后也担心的看着芳芳。

  田倩倩给芳芳穿衣服,然后哄着她不要哭,可是芳芳却还是哭个不停,穿好鞋以后,田倩倩将她抱了起来。

  “东东在家里听话啊!”周宇浩嘱咐了一句,然后和田倩倩一起往外走。

  “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芳芳!”东东不放心的跟在后面大喊了一句。

  “放心吧!”周宇浩回头看了他一眼,然后脚步匆匆的赶过去给田倩倩打开车门。

  田倩倩抱着芳芳坐在后面,芳芳还在低声的抽泣着,额头比之前还要烫手了,“老公,芳芳不会得了什么不好的病吧?”

  “别乱想,就是有点感冒发热,小孩子很正常,今天不是做过检查了吗?”周宇浩问。

  “我心里怎么七上八下的呢!”田倩倩抱着芳芳就感觉一阵阵的不安。

  “没事,会好起来的。”周宇浩安慰着田倩倩,很快就到了医院。

  经过了一番检查折腾之后,芳芳还是进行了输液治疗,她听说要打针之后,就又哭了起来,看到护士拿着针要往她的小脚丫上扎,就开始拼命的大哭挣扎,田倩倩和周宇浩两个人好不容易才控制住她,扎了两次才成功。

  田倩倩看到芳芳满头的大汗,她也十分心疼,恨不得替她去承受所有的痛苦,可是却根本不能,只有陪着她一起哭。

  “好了,宝贝,打完了针我们就回家了。”田倩倩抱着她亲了又亲。

  “我去幼儿园,不打针。”芳芳抽抽噎噎的说。

  田倩倩不禁苦笑,这个时候,她倒是知道幼儿园的好了,以后不想去幼儿园,倒是有可以吓唬她的东西了。

  “芳芳真可怜,生病了,要打针,还要吃药,不过这几天就在家里好好休息,等咱们好了,就去幼儿园,再也不打针了啊!”田倩倩哄着她。

  “嗯。”芳芳点头,可怜巴巴的窝在田倩倩的怀里。

  周宇浩站在一边,叹口气,没想到孩子病了这么累人,看着她刚才拼死挣扎的样子,他特别想抱着芳芳立马回家,不打针了,真是舍不得看见她承受这些痛苦。

  “芳芳刚才吐了,我去看看给她买点什么吃的。”周宇浩问田倩倩。

  “还是吃点粥吧,估计是刚才她吃了点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果,太凉了。”田倩倩分析她呕吐的原因。

  “不止水果,她还喝了冰冻的饮料,看来我们还是不太会照顾孩子。”周宇浩当时都看见了,就是没想到要阻止。

  两个人面面相觑,他们也是第一次为人父母,很多东西都要学习啊!

  “那你早点回来啊!”田倩倩一个人在这里陪着芳芳还有点力不从心。

  周宇浩看了一眼昏昏欲睡的芳芳,大步流星的走出了输液室,好不容易才买到了一份粥,然后回来的路上看见有卖气球的,又给芳芳买了一个,她特别喜欢这类东西。

  急匆匆的回到医院,周宇浩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半个多小时之后的事情了,不知道芳芳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