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19章完美蜕变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倩倩,网上说的那些都不是事实,你不用太担心,军军今天也打电话给我了,这事他也会调查清楚,到底是什么人在背后捣鬼,不过就怕还会有什么更劲爆的新闻,将两个孩子的照片曝光出来,对他们有不好的影响。”万财担忧。

  “是啊,我和宇浩也为此担心,必须尽快解决这件事才行。”田倩倩也叹了口气。

  看着在一边无忧无虑玩着小火车的芳芳,田倩倩知道她其实很敏感,如果在幼儿园里有小朋友指着她说她是个私生女,即便她不懂什么意思,至少感受的到他们的不友好,到时候就更加讨厌去幼儿园了吧?

  还有东东,也让田倩倩放心不下,那个孩子很特别,他应该也无法承受来自同学的排挤,看来必须尽快给他们一个名分,并且让他们可以接受自己的身份,只有他们自己接受了,才可以对抗那些不友好的声音!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不过田倩倩相信他们一家人团结一心,一定可以战胜所有的困难!

  “今天晚上我去接东东。”田倩倩突然提议,她想在路上和他好好谈谈。

  “好,我一会儿跟老周打个招呼。”万财说。

  田倩倩看了一眼芳芳,然后就离开了家,回到了工作室,赵雅芳已经将费用打给了田倩倩三十万,剩下的二十万会在她减肥成功之后付清。

  偷偷的从监控里看了一眼赵雅芳,田倩倩发现她已经休息很久了,因为只有一个人,所以是那种不顾形象的躺在地上休息。

  就知道她坚持不下来,说不定哪天太累了,就会说宁可花钱赔偿也不要减肥了,搞不好男人也不要了,不过田倩倩知道她最终还会后悔,因为她现在不是在减去多余的体重,而是在找回自信,因为她是王子航的母亲,所以她愿意多付出一点帮帮她。

  走进赵雅芳的锻炼室,田倩倩特意敲了门,然后才进去,果然赵雅芳已经又在开始跑步机上跑起来了。

  “一直没休息吗?”田倩倩故意问。

  “怎么?你是不是盼着我休息呢?”赵雅芳回头问。

  “是啊,我就在等着你将更多的钱打入我的账户呢!”田倩倩走过去抱着臂膀盯着赵雅芳又说:“王太太,你看你,跑起步来浑身的肉都跟着颤抖,有没有听过一句话,连自己的身材都管理不好的人,是没有办法做好任何事的?”

  “胡说!”赵雅芳气喘吁吁的说:“我身材没管理好,公司可是打理的井井有条!”

  “你确定吗?”田倩倩质疑的问。

  赵雅芳不说话了,以前的确如此,不过这些年大部分的注意力都在用力调查和看着王明毅了,所以公司的事情她管的少了,王明毅又在忙着找女人,和躲着她的追捕,所以对公司也不闻不问,他们两个人现在是互相指望,可想而知,公司的状况并不是很好。

  “王太太,我们这一生会经历太多人太多事,有些重要,有些不重要,机会和命运都是把握在你自己的手里,你想要精彩的活着,务必就会有一些付出,你想要一直糊涂下去,那就浑浑噩噩的吃了睡,睡了吃,也是一辈子,希望你做好选择。”田倩倩很认真的说。

  “你的意思我是猪吗?吃了睡?睡了吃?”赵雅芳有些生气了。

  “如果你不是这种状态,完全不必在意我的话,我们这辈子不只是要为别人活着,也要为自己活着,而您,现在最该为自己活着,将自己的感情多投入到自己的身上,完美的蜕变,让你老公主动重新追求你!”田倩倩继续说。

  “那怎么可能?我毕竟不年轻了,再怎么样也不如那些二十岁的女孩子青春有活力了啊!”赵雅芳还是有些泄气。

  “成熟女人有成熟女人的魅力!我建议你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可以多看几本书,提升一下自己的修养,绝对会给你加分的!”田倩倩说。

  “你这是说我不仅身材不好,还没有修养喽?”赵雅芳越听越不对劲。

  “王太太,你忘了之前是怎么羞辱我的吗?你啊这张嘴是真的不好,没有忍耐力,平时也的确让王总没面子,男人嘛,都喜欢小鸟依人,并且通情达理,你应该学学。”田倩倩也开始做起了旁边的另一项运动器械。

  “你懂得倒是多,难怪周宇浩对你那么好,一直都没有变心!”赵雅芳叹了口气。

  田倩倩想起自己和周宇浩之前的感情,似乎并没有自己说的那样完美,其实她不够小鸟依人,也不够通情达理,更多的都是周宇浩在谦让她,宠着她,所以说她应该算是一个幸福的女人,找到了一个愿意将自己捧在手掌心里的男人。

  “我这半辈子都过去了,想要温柔哪那么容易啊!”赵雅芳跑步的速度慢了下来,基本就是在走了,“我之前有一次特意买了性感的睡衣,还戴了小猫的发卡,就是想制造一点浪漫的情趣,结果被骂的很惨,莫名其妙的成了老妖精!”

  “呃,”田倩倩竟然无言以对,赵雅芳这是将她视为朋友,所以掏心挖肺的说起了私密的事,可是她又能怎么办呢?

  “我不行了,太累了,必须再休息一会儿。”赵雅芳从跑步机上下来,然后直接躺在地上。

  “这样可不行,累了就起来跟我在这里走一走。”田倩倩将她从地上拉起来,然后在房间里来回的走步。

  “我现在都饿了!”赵雅芳知道自己又要坚持不住了。

  “饿了也不能多吃,每天的营养需求足够了就可以了。”田倩倩说。

  “我也是要五十岁的人了,你说为什么要遭这份罪?”赵雅芳开始打起了退堂鼓。

  “怎么?后悔了?赔偿可是小一百万呢哦!我可是来者不拒的!”田倩倩继续说。

  “别做梦了!绝对不可能给你的!”赵雅芳当然心疼。

  “那就要坚持住,今天才是第一天的开始,你现在的状态,我都感觉自己随时都有可能要收钱了呢!”田倩倩故意刺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