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20章一起努力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等我减肥成功了,看你还说什么?”赵雅芳生气,可是也没有办法。

  “那我就等着了!”田倩倩笑了起来。

  “你还笑的出来?”赵雅芳看着田倩倩,露出佩服的眼神。

  “为什么笑不出来呢?”田倩倩奇怪。

  “你现在的处境我又不是不知道,”赵雅芳说:“据说人家xx杂志的linda主编本来是要写关于你们工作室的报道,结果现在被蕾毓时尚捷足先登了,再加上曝出周宇浩有私生儿女的新闻,你现在可谓是事业和情感都受挫啊!”

  “是吗?我倒没觉得,这只是你们外人看到的表面现象,实际上我们工作室和我的婚姻都好着呢!”田倩倩笑了。

  赵雅芳惊讶的看着她,这么好的心态,或许自己也应该学习一下了!

  田倩倩陪了她一会儿,然后就让赵雅芳换衣服回去了,她上午的锻炼时间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饮食方面千万不要没有节制,否则所有的努力就全部白费了。

  赵雅芳答应着换衣服走出了工作室,田倩倩回到办公室,给王子航打了电话,王子航很快接听,还有些惊讶的说:“你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你现在又在哪里呢?”田倩倩问。

  “我啊,在新西兰!”王子航饶有兴趣的说:“过来玩两天,你知道我特别喜欢旅游,全世界的风景争取都收入我的相机里。”

  “你之前说的那个喜欢的女孩呢?一起去了吗?”田倩倩问。

  “哎,”王子航一声叹息,“你说呢?忘了我身边有个linda了,什么女孩都被她吓走了!”

  “这么说linda和你在一起喽?”田倩倩无奈的笑了,王子航这辈子算是栽在linda的手里了。

  “是啊!不过我给她介绍了一个还不错的男生,今天他们两个人一起去玩了,不出意外的话我想总可以擦出点什么火花。”王子航洋洋得意。

  田倩倩可不这么认为,如果linda是个容易变心的女人,早就离开王子航了,还会在他身边呆了二年。

  “你找我到底什么事?”王子航拉回了话题,田倩倩主动给他打电话,绝对有事。

  “你妈妈在我这里减肥呢!”田倩倩说。

  “减肥?为什么?”王子航一愣,随即又说:“她减肥怎么跑到你那里去了?是不是故意找你麻烦了?”

  “那倒没有,只是给我我一次报复的机会,我现在是每天可以随便的刺激她,她若是减肥失败还要给我双倍的赔偿,你说我是不是在欺负你老妈啊?”田倩倩半开玩笑的说。

  “这是什么情况?”王子航有些不明白了。

  “咱俩可是朋友,我这么赚你们家的钱,说起来的确不应该,可是我也是为了你妈妈好,她现在就是为了你和你爸爸活着,我希望她可以减肥成功,重新找回自信,建立新的自我,至少在以后的日子里不会太自卑。”田倩倩说。

  “那我谢谢你喽!不过我妈我了解,减了一辈子肥了,从我记事起她就一直都在做这件事,结果一直都没成功。”王子航其实不以为意。

  “我可不是在你面前邀功,我就是提前跟你打个招呼,不过这件事你最好假装不知道,不要去问你妈妈啊!”田倩倩嘱咐。

  “我和她平时联系的也不多,没事。”王子航回答。

  “子航!”田倩倩叹了口气说:“好歹也是你的父母,有时间还是多给他们打打电话,回家看看,我觉得他们其实也是需要你的关心的。”

  “行了,我知道了。”王子航提起父母就头疼,也不想多说。

  “那不打扰你了,拜拜。”田倩倩也知道王子航的难处,所以挂了电话。

  中午出去吃饭的时候,田倩倩接到了周宇浩的电话,于是紧忙赶去了周宇浩的公司,周宇浩给她听了一段电话录音,对方用了魔音,所以听不出是男是女,不过内容却让田倩倩感觉震惊!

  原来关于周宇浩这次私生子的报道,主要目的就是想要从周宇浩的手里敲诈一笔钱。

  他们不仅给周宇浩打了电话,还给他发了照片,有关于东东和芳芳的正面照片,这让周宇浩感觉两个孩子不**全了。

  “看来我们是被盯上了!”田倩倩皱起眉头,“即便我们给了钱,恐怕也不会安生吧?”

  “这些人是喂不饱的,我已经报了警,下一步就是引蛇出洞,这两天一定要保护好芳芳,不要让她去幼儿园了,最好也不要离开家,至于东东,也要特别注意,我会给学校的老师打电话沟通一下,离开学校的时间,我们也要全程守护。”周宇浩回答。

  “抓到这些人之后呢?老公,你打算怎么办?毕竟现在已经掀起了舆论的热潮!”田倩倩看向他。

  “我也很为难,不知道要不要公开我们收养了这两个孩子的事情,就怕对他们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周宇浩也皱起了眉头。

  田倩倩轻轻的喝了一口面前的咖啡,然后低声说:“我想要公开,越是想将他们藏起来,恐怕越会有更多的猜测出来招摇,反而麻烦。”

  “那我们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了,恐怕这一回也是个持久战。”周宇浩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拉起周宇浩的手,“对不起啊,老公,让你总是因为我而备受争议。”

  “是啊,谁让我爱上一个绯闻载体呢,不过这一次,我认为是甜蜜的负担,为了孩子,我会全力以赴!”周宇浩摸了摸田倩倩的头发。

  “我们一起努力!”田倩倩也信心满满。

  “我会配合警方将这些人抓住的,钱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他们给我打电话了。”周宇浩说。

  “你要小心啊!”田倩倩担忧的说。

  “放心,我没事。”周宇浩胸有成竹,这点小事他还是不放在心上的,只是之后的要向媒体公开两个孩子的身份,会带来怎样的社会影响,让他心里很没底。

  “我晚上会亲自接东东放学,然后和他好好谈一谈,希望他可以理解。”田倩倩心虚的又问周宇浩,“老公,你比较了解东东,你认为他能够明白我们的苦心吗?”

  “我想应该可以吧,这孩子比较成熟,他应该明白我们是爱他的。”周宇浩回答。

  但愿如此吧!田倩倩深深的舒了一口气,为什么总是有各种麻烦找上门呢?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就这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