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49章Linda找上门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一定又是你在他面前说我的坏话!都是因为你!”linda愤怒的扬起手就要打下去。

  田倩倩当然不会给她打到自己的机会,可是在她的手阻挡之前,另外一只手已经将linda的手指给反掰了过去。

  “哎呀!”linda痛的叫了一声,眼泪差点落下来。

  田倩倩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的陆冰,也被吓了一跳,对待女生怎么可以这么狠,自己教他的那点防身的本领倒是用上了。

  “陆冰,放手!”田倩倩将陆冰拉过来,然后看向linda,“你还好吧”

  “这又是谁?田倩倩,你行啊,家里一个,工作室一个,还拐走我的那一个!”linda继续发火。

  “我现在真想给你嘴巴里灌满了胶水,说话怎么那么难听,田倩倩是我师父,并且她根本不会稀罕你的那个什么王子航!”陆冰看似也生气了。

  “好了,陆冰,你就别跟着搅合了,先回去,回头我给你打电话。”田倩倩生怕陆冰的脾气一会儿在跟linda杠上了。

  “我不走,除非这个泼妇现在也离开这里!”陆冰抱着臂膀完全就是保护的状态挡在田倩倩的前面。

  “你打不过她。”田倩倩知道linda的厉害,就算她再怎么疏于练习,毕竟底子好,估计陆冰还不是她对手。

  “啊?”陆冰一愣,这两年他也一直在练习散打,也感觉有了不少的进步,最初因为拉筋过度还肌肉拉伤休息了好几天呢!

  “你是谁啊?我和田倩倩说话,你最好给我滚一边去!”linda瞪着陆冰说。

  “我的暴脾气,今天我在这里,还能让人把我师父给欺负了,那传出去我还混个屁啊!”陆冰活动了一下手腕。

  linda瞪着陆冰,不过似乎懒得跟他计较,所以还是看向他身后的田倩倩,“我最后问一次,王子航呢!”

  “不知道!”田倩倩回答完,本想将陆冰拉开,然后将他送出去再好好的跟linda聊聊。

  结果linda却再次出手,不过出乎意料的是陆冰的工作也是极快的一把掐上了linda的脖子,然后直接将她的身体撞到了后面的墙上,只是过程中被linda的脚拌了一下,他没站稳,身体前倾不小心就亲吻上了linda的脸。

  “哦买噶的!”田倩倩一下子闭紧了嘴巴,这下子完蛋了!

  “流氓!”linda果然发飙了,她一顿手刨脚踢,简直就要被气疯了。

  陆冰却十分镇定的控制住她的手臂,用力的按在墙上,让她不能动,然后特别凶的说:“你要是再无理,我就亲你的嘴了!”

  “你混蛋!流氓!”linda嘴上嚷嚷着,不过人却老实了。

  田倩倩心惊胆战的看着他们两个人,天啊,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这是什么情况啊?陆冰什么时候修炼的这么厚脸皮了?

  “别乱动啊!”陆冰一只手指着linda的鼻子,然后慢慢的将另外一只手放松往后退了一步。

  “呜呜呜!”linda大哭着跑了出去。

  田倩倩想要追,结果叹了口气收住了脚步,回头看向陆冰,才发现他的脸刚才还是一片苍白,这会儿已经熟透了的苹果一样了,而且完全没有了刚才的镇定,不知所措的看着她。

  “我现在终于知道你父母为什么着急给你找个女朋友了,你这是饥不择食啊!见人就亲啊!”田倩倩也看出他尴尬了。

  “师父,我不是故意的。”陆冰也委屈,他的初衷明明是为了师父抱打不平的啊!

  “行了,我就不追了,你是不是过去看看道个歉啊?”田倩倩无奈的看着陆冰。

  “师父,你不是说我打不过她吗?”陆冰果然在田倩倩面前秒怂了。

  “刚才不是很威风的吗?我还以为你什么都不怕呢?”田倩倩说。

  “那不是因为你在旁边,我有恃无恐吗?”陆冰可怜巴巴。

  “真是服了你了!这件事我还是自己摆平吧,你先回学校,我有时间帮你问问看有没有那个千金小姐适合你。”田倩倩说。

  “谢谢师父,那我走了。”陆冰感觉自己今天真是好倒霉啊!

  “陆冰,你这几天小心啊,刚才的那个女人的报复心理很强的哦!”不是田倩倩吓唬他,这是事实。

  “啊?”陆冰又是一张苦瓜脸,真是没事给自己找了个**烦啊!

  田倩倩十分同情的看着他,陆冰走出办公室,就又是一副冷酷的样子,他觉得做人做事都不能让人随便就可以看透他的心,什么都写在脸上的人,很难成就大事。

  就像刚才,他的唇触碰到linda脸部的肌肤时,其实他就像触电了一样,可是他愣是屏住呼吸,让自己没有当时表现出来慌张,现在想想自己也是厉害啊!

  走出田倩倩的工作室,陆冰才想起刚才是和公司里的同学一起开车过来的,因为有事车被同学先开走了,这会儿自己只能打车回去了。

  正要叫出租车,陆冰的手机响了,老妈又来催婚了,自从他的公司搞起来之后,很多亲戚都对他赞不绝口,让他的父母都感觉很有面子,所以对他的态度也纵容了很多,只是在这件事上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执着。

  “喂,妈,我晚上真的没时间,能不能改天啊?”陆冰不耐烦的说,这个借口他已经不知道第几次用了。

  “改天改天?改到那一天啊?”陆冰母亲生气的说:“你再忙,交女朋友的时间总是要有的吧?”

  “妈,我还年轻,找女朋友不需要着急吧?”陆冰翻白眼。

  “不着急?正因为你还年轻,我才着急啊?你这么年轻都找不到一个女人,年纪大了岂不是更找不到?”陆冰的母亲倒也有自己的道理。

  “妈,你这是什么逻辑啊?那是我不想找,不是找不到!”陆冰无语。

  “那你倒是给我找一个让我看看啊!找不到就给我乖乖的去相亲!”陆冰的母亲也急了,“妈妈给你介绍的可是……”

  “我知道是谁,你都已经说了千百遍了,上港的钟宇翔董事长的独生女儿钟宁,人长得漂亮,又温柔,而且还在国外读书,门当户对,郎才女貌!”陆冰背书一样的说:“我和她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要多合适有多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