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50章自求多福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陆冰一边往前走,一边应付这唠叨的母亲,突然就看见了一个女孩的背影坐在路边手里拎着一只高跟鞋哭得正伤心。

  这不是刚才在田倩倩的办公室里那个刁钻的女人吗?陆冰随便找了借口挂了电话走过去,心里还莫名的有些心虚,不会是因为刚才自己无意中亲了她一下,就这么伤心吧?

  等他走到linda的近前,linda也发现了他,气呼呼的瞪着陆冰,从地上站起来,擦了一下眼泪,就瘸着脚往前迈了一步,结果却“哎呦”了一声差点栽倒,幸好陆冰将她给扶住了。

  “你没事吧?”陆冰问。

  “不要你管!流氓!”linda果然还在气头上。

  “之前的事我道歉,不过这一次我可是好心,你这是扭到脚了?”陆冰问。

  “都说了不要你管!”linda瞪大眼睛吼了一句。

  “那我就不管了,你自求多福吧!”陆冰还真是不愿意操这份心呢!

  就在陆冰刚要放手的时候,linda却突然又将他给抓住了,然后一把将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腰上,就在陆冰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却又开始大喊了起来,“救命啊!非礼啊!”

  “喂!”陆冰被吓了一跳,师父说的果然没错,这个女人的报复心理还真是强啊!

  linda这么一叫,就有人朝他们这边看了过来,陆冰匆忙将自己的手收回去,然后试图将linda推开,快速离开,结果linda却死死的拉住他,大哭着说:“耍了流氓就想溜!快来人啊!耍流氓啊!”

  “你胡说什么呢?谁耍流氓了?你有证据吗?”陆冰竟然莫名其妙的就慌了。

  这时已经有人陆续的围了过来,还有人给linda证明,说他们刚才都看见了,陆冰的确抱着她。

  “我刚才扭了脚,走路不方便,这个人就突然过来假装好心的说扶我,结果他扶我的同时还偷偷的摸我!”linda大哭起来。

  “我去!我摸你哪里了?小姐,能这么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得出口这种事,你也是老手了吧?”陆冰气得直翻白眼。

  “你什么意思?我自己诋毁自己的名誉吗?这么多人都看见了,你还想抵赖!”linda继续哭。

  “我刚才可是好心扶你,你少给我整这一套,不信咱们可以调监控!”陆冰说完抬头寻找监控,才发现这里根本就没有监控,该死,这可是有嘴说不清了。

  旁边的人可开始指责陆冰,说什么的都有,还有人拿着手机录视频,陆冰就更急了,说话的语气也开始变得有些急躁,“谁让你们拍的?都给我把手机放下!”

  linda拉着他不放手,他想要挣脱,就又有人过来将他给控制住,然后吵吵嚷嚷的说要送去派出所。

  “这种人就应该曝光,让他不要脸!”

  “真不知道什么样的父母养出这样的孩子来!”

  “看他的样子还像个大学生,怎么还会这么没素质!”

  “简直就是斯文败类!”

  各种不同的骂声从四面传来,让陆冰从未有过的感觉自己的无助,他狠狠的瞪着linda,这个仇算是结下了!

  linda表面上依然装出柔弱的样子,哭哭啼啼,不过心里却已经笑开了花,让他欺负自己,这会儿也让他享受一下被欺负的感觉。

  陆冰就这样还真被送去了派出所,最后还是田倩倩亲自过去将他给领出来的,虽然说一切都是误会,可是陆冰咽不下这口气啊,现在他在马路上非礼小姑娘的视频可是火了,认识他的人几乎都看到了,可想而知,影响有多糟糕。

  “师父,那个女人实在太可恶了,我绝对不会放过她!”陆冰气得浑身上下每个毛孔都是张大的。

  “好了,你也是因为我才得罪了她,这件事还是交给我去处理吧。”田倩倩说。

  “你的事是你的事,我的事是我的事,她让我栽跟头,我也让她不好受!”陆冰活动了一下脖子说:“不就是新闻报道吗?我也会!”

  “你想干什么?”田倩倩一愣。

  陆冰没有告诉田倩倩,上车离开的时候那叫一个潇洒,田倩倩站在原地愣神了许久,完了,这下闯大祸了!

  她本来只是想要帮王子航和linda两个人之前梳理清楚他们之间的感情,如果爱就好好在一起,不爱就趁早分开,不要彼此耽误,可是现在可倒是似乎还引发了一场战争啊!

  心惊胆战的回到家里,田小雨就打来了电话,十分惊讶的问:“姐,你知道陆冰的事了吗?”

  “这事的罪魁祸首就是我!”田倩倩将事情讲了一遍,愁眉苦脸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田小雨却笑了起来,“姐,现在学校里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了,大家都说陆冰不找女朋友,原来是因为他有特殊癖好!不过也有好处,有人也间接的证明了陆冰喜欢的的确是女人!”

  “小雨,你还笑得出来,姐都愁死了?你说陆冰的脾气不会怎么样吧?”田倩倩问。

  “他能怎么样?对方毕竟是女生,估计也就是气几天,没事。”田小雨倒是不担心。

  田倩倩觉得没有那么简单,陆冰长这么大也没有受过什么委屈,估计他无法承受这样的刺激,一下子成为了负面新闻的焦点,心理上是很接受的,田倩倩可以理解他的感受。

  “等他回来我会好好劝劝他的,姐你就别担心了。”田小雨说。

  田倩倩叹了口气,但愿像田小雨说的那样吧,她走进别墅,就听见里面似乎在争论什么东西,声音很大,并且很激烈,顿时就悬起了心,什么情况?

  急忙走进去,芳芳看见妈妈,一路小跑的迎了过来,田倩倩也笑着叫她的名字:“芳芳!”

  “妈妈!”芳芳跑过来,抱住田倩倩的大腿,“我进在幼儿园里没有哭!”

  “哇,这么棒,妈妈要奖励你一个亲亲!”田倩倩将她抱起来,然后在她的小脸上用力的亲了一口!

  芳芳特别开心的笑起来,然后指着坐在沙发上的几个人说:“妈妈,爷爷和外公他们正在吵架呢!”

  “吵架?”田倩倩一愣,向沙发边看过去,周志、万财和田坤都在,有趣的是平时挺和谐的几个人,今天似乎因为什么事情闹翻了,另一边的东东也是生无可恋的抱着手臂皱着眉头看着她!